我家养着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白兔,它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红红的小眼睛像一颗红色的宝石。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支长长的耳朵竖在那儿可爱极了。
小白兔特别爱吃小青菜,如果它饿了,就不停的用它的小爪子,拍打那个小笼子,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小主人快点给我送东西来。”于是我拿了好多小青菜给它吃,它就把自己的耳朵竖的非常直,之前它不饿的时候耳朵都放在下面的,吃小青菜的时候那小嘴可爱极了!
小白兔还特别喜欢出去玩,一出去玩,看见草丛就立刻钻了进去,就好像十几年没见过草丛一样。有一次对面的邻居家也来了一只小白兔,它居然和别人家的小白兔打了起来,自己的手还被人家的小白兔打伤了,我真是快被它气死了,等到要回去的时候它却赖在人家不走了,我和它说明天我们还会来的,可它赖在那儿就是不走,每次都是被我拉回来的,这只小白兔真是太淘气了。
它睡觉的时候还要吃,我抓了几片小青菜,它才肯回自己的笼子里,吃完了然后睡觉。我看它的小嘴好像还在回味着美食呢!
我家的小白兔真的让我又好气又好笑,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可爱极了,我十分喜爱它。
小白兔它有两只灵敏的耳朵,如同“千里耳”一般;它耳朵的下方,有一双红通通的眼睛,宛如一个红宝石;小白兔有四只腿,只要一发现危险,就如同“飞毛腿”一般;它全身白白的,你不仔细看,还会以为这是一团委屈线呢!
我十分疼爱它,可是,由于妈妈不细心照理小白兔,它离开了我。记得四年级的暑假,我和爸爸一起支北京玩,我走之前,特意交待妈妈,让她好好地照顾小白兔,过了几天,我回来了,看见笼子里的小白兔突然没了,这对我的打击可太大了呀!我拎着养小白兔的笼子生气地问妈妈:“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正玩电脑玩得起劲儿,不经意地回答到:“它死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便放声大哭。过了几天,我都不理妈妈……后来,妈妈带了礼物来向我“赔罪”,妈妈从大姨家给我带来了一只刚生下来的兔仔,我见了,很高兴,便原谅了妈妈。
这件事就算过去了,不过,我给死去的小白兔弄了一个坑,把小白兔埋了,让它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些。
小白兔,我爱你!
我家里养了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远看像一堆白雪。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像二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周围有一点动静,就警觉的就竖起这双大耳朵。它的嘴有三瓣,吃起东西来发出“啧、啧”的声音,两边的胡须也一翘一翘的,小白兔前肢短、后肢长,强劲有力的后肢,轻轻一蹬,就可以跳出很远,屁股后面那短短的尾巴不时摇来摇去,像一个从天空中落下来的小云彩。
有一天小白兔突然茶饭不思,好像不想理我似的,我觉得它是病了,就问妈妈:“我的兔子是不是病了?”妈妈说:“不知道!”我没有再问,过了一天,我再来喂它它还不吃,这可把我愁坏了,咋办呢?突然我灵光一闪,我感冒时妈妈还喂我吃药片,我找来几片药一下给小白兔喂上,希望它快点好,可却适得其反它更糟了,变得更焉了,没到天黑小白兔就死了,我非常伤心,唉,都是我这个“庸医”害死的,我和妈妈伤心的把小白兔埋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养小动物了,因为我害怕它再重复我的小白兔的命运。
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茸毛光滑柔软;它的眼睛红红的,像晶莹的红宝石;头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我想:这么漂亮的小动物,它会不会就是传说中嫦娥的小玉兔呀!
我把小白兔的家安置在小院里,每天早晨都会很早起来,喂它吃最爱吃的胡萝卜和大白菜,刚开始它和我很生疏,远远地盯着我一动不动,慢慢地熟悉了,它会迫不急待地走到我面前,用它那双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仿佛在说:“快点,快点,我饿了。”我急忙把食物放在它笼子边,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它吃完还会用头蹭蹭我,和我撒娇。于是我每天都舍不得跟她分开,就想一直跟它玩,照顾它。
一天放学回家,我急忙来到小院子看我的小宝贝,只见笼子里空空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四处寻找,还问了妈妈,没想到它原来钻出笼子在盆景边玩耍呢,像个白色的小毛球,一跳一跳的,可爱极了!
各位可别认为小白兔特别乖巧,其实人家也是偶尔会发发小脾气的。如果有人招惹了它,或者是心情不好,它就会蹲在领地上叫个不停,诉说着自己的“苦衷”,吵得人不得安宁!
瞧,这就是人见人爱的“千金小姐”——漂亮、可爱、谨慎、干净、乖巧,偶尔发发脾气的小白兔,我最爱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巧玲珑、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是从杭州买来的,我可喜欢它了。
小白兔浑身长着雪白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很舒服。雪白的脸上有着一双红红的眼睛,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两颗红宝石。头上竖着一双长长的耳朵,耳朵是里面红外面白。最可爱的是小白兔的那张三瓣嘴,像一条又短又细的丝线。吃萝卜时三瓣嘴动得最小,可是,嚼得却很碎,就像老人们在咬什么东西似的,很可爱。小白兔的尾巴一翘一翘的非常可爱。它的腿,前面两条短,后面两条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真逗人喜爱。小白兔跑跑起来可快啦!在龟兔赛跑中,如果它不偷懒睡觉的话,总能拿到第一名的还成绩。小白兔的性格很温顺,我总爱触摸它。开始,我和它还有点陌生,可是没过几天,便成了好朋友。*时,我经常训练它听懂我说的话,现在小白兔对我说的话能听懂许多了。有一次,表妹到我家来玩,想摸摸它,可是小白兔马上躲到我身后,我对小白兔说:“乖,听话,让这位姐姐摸摸。”小白兔就从我身后出来了,表妹摸了一下,小白兔又马上躲到我身后去了。
小白兔真是我的好朋友,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了乐趣。
我家有一只可爱、活泼的小白兔,它已经陪伴我两年多了,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色的,没有一点杂毛。它的眼睛是红色的,水汪汪的,特别漂亮,像一颗红色的珍珠。它有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一翘一翘的,特有趣。它的鼻子黑黑的,像一颗巧克力豆。
我的小白兔又胖又白,当它走路时,脚动得很快,一蹦一跳的。小白兔每天就像一堆雪白的毛团,在家里蹦来蹦去。每天我放学回家时,它总是会蹦蹦跳跳地来迎接我,当别人摸它时,它准会用凶猛的眼神瞪着你。
小白兔刚来到我家时,怯生生的,别人一摸它,它的毛就直直的竖立起来,好象很害怕似的,后来和我们相处久了,它变得温顺多了,只要你用手去摸它那柔软的绒毛,它就特别乖。
每次我刷牙的时候,它总是学着我的样子,用牙签修修牙齿,好象它也会刷牙似的。
我的小白兔还很贪吃,每次听到妈妈要抄白菜或胡萝卜,它准会又蹦又跳。
我喜欢我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有了它,我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前几个月,妈妈网购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身子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舒服。它的已经红红的,耳朵长长的,尾巴像一团小绒球。小白兔的四瓣嘴里长着两颗大门牙。从远处看,它就像一团滚动的大肉球。
小白兔吃饭的样子很可爱。记得有一次,它正在吃饭。我走到它的身边,想逗它玩玩,可它却带着胡萝卜跑开了,可能是怕我抢它的吧,所以我只好走开了。一发现我走开,小白兔就马上吃了起来。它吃饭的样子很奇怪,前爪把胡萝卜死死地按在地上,不让它动弹。后腿趴在地上,嘴巴狂啃胡萝卜。不一会儿,小白兔就吃完了,我便又扔了几根给它。
有一次,我带着它去小区的花园玩。这里的花真漂亮啊,五彩缤纷,什么花都有。我和小白兔我起了捉迷藏,我先藏。我躲在了一处花丛里。本以为万无一失了,可没想到,躲了五分钟后,小白兔跑到了我的脚下。我输了。
轮到它藏了。我数了三十秒后,开始找它了!我找了好久,也没有看见它。突然,我看见一团肉球在滚动。我走过去一看,啊,果然是它。
小白兔,你又好玩,又可爱,我真喜欢你啊!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是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每当我念起这首儿歌时就会想起以前养过的小白兔。小白兔浑身长着雪白雪白的绒毛,摸上去毛茸茸的,舒服极了。“小白”的耳朵长长的,上面还有些绒毛。他的听觉可好了,一有风吹草动,就马上警觉起来。两颗像红宝石四的眼睛漂亮极了。嘴巴呈八字形,吃起东西来“吱吱”的,好玩极了。身子滚圆滚圆的,紧跟在后的是小白兔那短短的尾巴,像一个绒线球一样贴在屁股后面。它的前腿很短,后退较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将笼子的门给打开了,这家伙在家里四处乱跑,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在“千里之外”了。我赶紧到家里的角角落落寻找它的去处。阳台上,没有;客厅里,没有;到底在哪儿呢?我一气之下坐到床上,就在这时,床底下隐约传来“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我的心为之一动,忙趴在地上一看,终于找到了,原来它正在我的床底下玩呢!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它慢慢抱出来,它柔顺地躺在我怀里,似乎玩累了要休息了。就这样,捕兔作战完美地告一段落。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它给了我美好的记忆合同年时的欢乐时光。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圆圆的小脑袋上竖着一对儿又尖又长的大耳朵,玲珑的小脸蛋儿上长着一双红宝石似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还有一张似乎会说话的三瓣嘴儿。它那个短短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看起来特别可爱。它的前腿比较矮小,后腿长而有力,时常弯曲着,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当它跳跃的时候,后脚用力向下一蹬,前脚再着地,就顺利完美的完成了动作。
小白兔喜欢吃青菜,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特别有趣,用两根大门牙“咔嚓、咔嚓”的咬着。当我看到它津津有味儿地吃着那美味的胡萝卜时,我也想和它一起品尝。每次我吃饭的时候都要给它一些白菜叶,它吃完以后总会跑到我跟前,用两只短短小爪子擦脸,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看我这小脸是不是又胖了一点。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小白兔跑过来在我腿上抓呀抓,好像在说:“小主人和我去玩可以吗?”我点着它那粉嫩嫩的小鼻子说:“乖小兔,我正在写作业,一会儿我再和你玩。”小白兔高兴得又蹦又跳,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那你可要认真写呦!”
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它就是我的小精灵,我的小可爱!你们喜欢我的小白兔吗?
今天,我来到了爷爷家,爷爷拿出一只小白兔让我玩。小白兔刚刚出生十几天,虽然睁开了眼,长出了毛,但听爷爷讲,小白兔还要吃半个月的奶,才能够完全生活。它全身雪白,尾巴很短,人们都说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可这只兔子的眼睛却是黑色的,连爸爸都搞不清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兔子的耳朵并不很长,可能是它还很小的缘故吧。小白兔的三瓣嘴一动一动的,胡子一翘一翘的,可真招人喜欢。
我抱着小白兔时,它吓得总是发抖。过了一会儿,它逐渐适应了,便感觉到在我手里又温暖又安全了。小白兔总喜欢闭着眼睛,大伙都说它是只“懒兔子”。原来是太热了,小兔想休息了。于是,我把它放在洁白的的裙子上,小心地兜着它进了屋。屋子里凉快极了,我轻轻地摇动着裙子,温柔地抚摸它,给它唱童谣听。小白兔安静地躺着,闭着双眼,很快就香甜地入睡了。很长时间后,小白兔醒了,我让它在我的腿上、转椅上走着玩。我不时地和它握握手,还亲亲它们、闻闻它。太亲切了。
我太喜欢这只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