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圆圆的小脑袋上竖着一对儿又尖又长的大耳朵,玲珑的小脸蛋儿上长着一双红宝石似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还有一张似乎会说话的三瓣嘴儿。它那个短短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看起来特别可爱。它的前腿比较矮小,后腿长而有力,时常弯曲着,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当它跳跃的时候,后脚用力向下一蹬,前脚再着地,就顺利完美的完成了动作。
小白兔喜欢吃青菜,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特别有趣,用两根大门牙“咔嚓、咔嚓”的咬着。当我看到它津津有味儿地吃着那美味的胡萝卜时,我也想和它一起品尝。每次我吃饭的时候都要给它一些白菜叶,它吃完以后总会跑到我跟前,用两只短短小爪子擦脸,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看我这小脸是不是又胖了一点。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小白兔跑过来在我腿上抓呀抓,好像在说:“小主人和我去玩可以吗?”我点着它那粉嫩嫩的小鼻子说:“乖小兔,我正在写作业,一会儿我再和你玩。”小白兔高兴得又蹦又跳,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那你可要认真写呦!”
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它就是我的小精灵,我的小可爱!你们喜欢我的小白兔吗?
我家养着一只小白兔,它可爱极了:小小的脑袋上嵌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三瓣嘴儿,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全身雪白雪白的毛,雪球似的尾巴更增添了它的美丽。
小白兔可挑食了!有一次我拿了一个胡萝卜来逗它,小白兔开始不相信那是“好食物”,闻了又闻才“知道”那是自己喜爱吃的东西,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晚上,我走到阳台,看见小白兔身边的胡萝卜只剩一点儿了,但小白兔不吃了,它望着我,好像对我说:“这个东西不新鲜,我不要吃!”我明白它的意思,连忙拿了一棵鲜嫩的大白菜,它又吃了一半,就不吃了,因为那青菜上面有点坏处。唉,为此,我们家每天都得为小白兔买几棵青菜,而且还必须是新鲜的。
小白兔最大的缺点就是淘气。一次,我代它换一下笼子里的垫子,结果,它在我换垫子的时候跳出了笼子,跑到阳台的那张沙发底下。我忙完后一看,咦,小白兔呢?我低头一看呀!它躲在沙发底下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捉拿到手。我把它放回笼子,正准备关笼门,妈妈就叫我把阳台的窗户关上,我忘了把笼子的门关上,就去关窗户了,小白兔就乘机跳出来。我关窗户时脚尖踮着,小白兔钻到了我的脚底下。我脚跟正准备放下时,突然感到脚下有东西,回头一看,是小白兔!我趁它不注意,抱起它就往笼子里扔。它好像不服气我对它的态度,冲着我直瞪眼。我对它说:“谁叫你这么淘气,爱贪玩,这会儿就好好待在笼子里吧,拜拜!”说完,关上笼门走了。小白兔在笼子里急得乱串,但也没有办法,只好认了。
多么可爱的白兔呀!我喜欢它。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一起来。”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的眼前不禁会浮现那只曾经带来欢乐的小白兔。
那是我过生日时,阿姨送我的礼物。它长得很漂亮,雪白的绒一毛一披在了它粉嫩一嫩的皮肤上,好似一一团一雪球;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红宝石般的眼睛,晶亮晶亮的;它那明亮的眼睛还在骨碌骨碌地四下张望;两只耳朵一刻不停地竖着,像是在听周围的声音;而且它后腿长,前腿短,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阿姨说:“你的小名叫东东,它是你的玩伴,就叫它西西吧。”
西西吃饭时很可爱,也很有趣。它并不挑剔,我每次喂它时,都只把菜叶往笼子里一丢。西西看到了食物,警惕地看着我,慢慢向我一靠*;过了好一会儿,它才用前爪抓起食物,用两颗木板般大的牙齿咀嚼,一边吃一边还会发出有规律的声音来。它嚼菜叶的时候,绿色的汁液便会淌下来,把一毛一都染成了绿色,可西西却不在乎,还是大口大口地吃着。等它吃饱了,又会在笼子的角落里打盹 。
西西陪伴着我,让它给了我许多欢乐。可惜好景不长,妈妈一嫌它脏,就送到了乡下的表姐那儿,我真想念我的西西啊!
小白穿一件白白的小外套,就像一位医生。手上还戴着可爱的小手环,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跑起步来非常快。
小白可是个吃货。放学的时候,我从妈妈那拿一点水果和菜,去看看小白在干什么事情。哈哈,小白趴在笼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它的耳朵一竖,好像听到了动静。等头转过来看到我时,眼睛一亮,好像在说:“主人,你给我送饭来了。”有一次吃货竟然没有吃东西,我急了,喂它胡萝卜,它不吃;喂它菜叶,它也不吃。我以为它肚子生病了,准备去叫妈妈送小白去动物医院。结果一回头,它躲在角落里吃得津津有味。你无奈的看着它时,它还心满意足极了,像在说:“真好吃。”哼,真是欺骗人。
小白吃完饭就洗洗睡了,它将自己的“小小手”伸出来,上面的一撮毛就像浴巾一样。它洗脸可干净了,用爪子舔点口水,使劲的把脸搓搓。又把两只大耳朵拉下来放在嘴边舔舔。妈妈常说我:“你看兔子洗脸都比你洗的干净。”小白喜欢侧着睡,每次都要滚来滚去。看到它心满意足的样子,好像梦到了一根大萝卜。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坏蛋,你喜欢它吗?
我们家新添了一位机灵又可爱的小成员——小白兔。它是我八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们都管它叫小白。
小白全身洁白无暇,好似披着一件雪白的披风。白白的脸上镶着一双红红的眼睛,宛如漂亮的红宝石。最有趣的是它那三瓣嘴,就像行动迟缓的老人在嚼东西,一张一合,十分可爱。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脑袋上,像在专心听你讲话呢。四条灵巧的腿,前面两条短,后面两条长,跑起来可灵活啦。每当讨要吃的时候,它就会竖起两条后腿,前腿呈作揖状,像小猴子似的盯着你看,非常惹人喜爱。
小白它还是只小馋猫,从不挑食。萝卜、菜叶、大米、兔粮、水果,样样都喜欢吃。每天爸爸妈妈下班我放学回家,它一听到动静,就向我们飞奔而来,知道有吃的了。每当妈妈买回来绿色蔬菜,它趁妈妈一不留神,就一溜烟溜进厨房,咬破塑料袋,偷吃起来。当被发现时,非得叼一片菜叶走不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小白既能吃,又会吃,小脑袋十分聪明。你给它一个小橘子,它会先用锋利的牙齿把皮咬破,吐掉。然后吸里面的汁,吃里面的肉。等肉汁都吃完时,才非常不情愿的吃外面的橘皮。
小白就是那么活泼机灵,小巧玲珑,它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