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长大了 3
十四年的欢乐伴我走过那段曲折的小路,童年离我越来越远了 ,幼稚的我变得成熟起来。
我带着遗憾离开童年,走出父母为我营造的温室。我已不再是一个调皮的小孩了。我为自己的长大而惊奇 、而焦急。但也没有办法,“岁月不饶人”呐!在未来的日子里独自去寻找长大的我 。
的确,我长大了。曲曲折折地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心境已变,对许多事情和许多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但也多了几分困惑 ,几分忧虑。赛车和卡通不再吸引我,长大的我迷上了学*。
的确,我长大了。一些事情的记忆越来越深刻,忘也忘不掉,抹也抹不去。心里积累的秘密也越来越多了,所有的喜怒哀乐,只是独自品尝。
的确,我长大了。犹如小鸟的羽翼丰满了许多。小树的年轮长了一圈。我想用我的双手拉住黄昏,却被一种无奈、矛盾和焦急的感觉紧紧拴住,让我对未来,迷茫的世界不知所措。
的确,我长大了。但是长大了却不一定是好事,正如“长大了拥有的那么少,失去的却那么多。”也许是吧! 我才刚刚跨入人生的征途,美好的未来在向我招手。我要抛开一切烦恼,在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晴天里,寻找过去的那一份天真和纯洁,追求从远方射来的那一线光明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