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长大了 6
今天,我从一本书上看到一篇作文,文中的“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也想像他一样,做一个长大的孩子。
六一儿童节前一天,我觉得之前没有做好,所以我决定把吃的留给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去年,学校发下好吃的,我把那些喜欢的统统吃光了,剩下不太好吃的,打包回家。妈妈看见了,没有吃;哥哥看见了,也没有吃。我不喜欢的东西,他们同样不喜欢。反观哥哥,在放学回家后,提着一大袋食品回家。我看了,那是满满一袋,他一点也没动。他拿回家时,妈妈可高兴了,吃得非常开心。看到他们,我的心里真有些失落,我太不懂事。
儿童节来了,一大早,我来到了学校。老师很快发下了食品,我把食品很小心地放进塑料袋里,准备全部拿回家。可是,同学们拿起食品大吃了起来,一根又一根全都塞进嘴里,我看着他们,口水也流了下来。可是我想像哥哥一样,所以忍住没有吃。到了10点多的时候,早上吃的包子已经消化了,肚子里咕咕直叫,像是在**我对它的不公。我饿了,按着肚子真想吃东西,忍啊忍,还是把东西留在了塑料袋里,让它保持完好无缺。
到了家里,妈妈看见我拿回了所有零食,可是乐开了花,送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礼物,还夸奖了我。看着妈妈的笑容,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