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小马良用他的神笔为穷人做了许多事情,我很敬佩他。假如我也有一支神笔的话,我也会帮人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我首先到边远的贫困山村去画几所面积很大的现代化学校、住房、医院等,让农村那些失学的小朋友,像我们一样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搬进新居,还可以免费去医院治病。我还要画一种能让死去的人复活的药,让那些死去的烈士们和死去的“非典”病人重返人间,因为他们的亲人很想念他们,如果他们复活了,他们的亲人就不用过那种悲伤的日子了。我还要画一种能消灭“非典”的疫苗,没有患“非典”的人,打了这种疫苗会防治“非典”,得了“非典”的人,注射上这种疫苗,会治好他们的病。让所有的人们都没有悲伤,没有烦恼,生活得快乐幸福。
我多么希望我能有一只神笔啊!那我就能实现我的这些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