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 1
有一天,天上的神仙突然送我一支神笔并告诉我这是鄙视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至于那些贪心和心地很坏的人,你可以不理睬他们,我半信半疑的接过神笔心想会有这种好事吗?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神笔我要建设美好家园帮助灾区做出一些有用的东西,减轻妈妈的负担划出钱,食物来帮助穷人,让他们也能过上好日子,当然也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要求
我想换一个世界美食卡,只要拥有这张卡就可以吃遍天下美食,而且不用付费,反正我也不会吃垮人家的。
看到那个地方地震了,灾难呢,我会给自己画一对翅膀,飞到那个灾区给人们话好多衣服实物再画出一栋灾民房,但每个在林都住在里面有吃有住里面配置最好的医生,并画出钱给他们,等地震过后这些房子都会消失。
大家还记得圆明园吧,被洗劫一空的圆明园是我们中国最大的耻辱,我会飞到圆明园去挂一个镜子里面可以看到以前的圆明园我就照着镜子,不管是要多少时间画到马良神笔不见画出整个圆明园用一生来话也不一定能画个1/3。所以我要画出好多神笔分给画家们能们一起来画出圆明园。
哎呀我的神笔呢?小朋友,谢谢你保护好这支神笔现在轮到别人来当马良了。我遗憾的像神仙挥挥手目送他离开了,我只希望下一个马良能够好好保护神笔。
我醒来时才发现原来是个梦,我想我要是有这样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