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10
我曾经听过一个神话故事,故事的名字是《神笔马良》,马良从神仙那得到了一只神笔后,天天用它给穷人画画,人们需要什么,他就画什么,画什么就有什么。我想假如我有一只神笔呢?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很多所学校,让失学的儿童都能去上学。
这些学校都有着雪白的墙壁,瓦蓝的屋顶,教室里窗明几净,灯光明亮,教室外花草树木浓密茂盛,同学们在这优美的环境里安心地学*。我还会画很多书包、书本、文具送给他们,让他们学好知识。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为那些在大街上乞讨的人画一栋栋房子,它们整齐地排列着,小区里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我会画一亩一亩的农田,让他们辛勤地耕种,凭自己的双手安居乐业。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把那些问盲变成琴、棋、书、画样样都行的人。
我还会画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所有的盲童都能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明亮的阳光和他的亲人。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出许许多多的警察,通过他们的严格执法,让每条马路都变得非常畅通而不再塞车,让社会变得更加井然有序,更加和谐,让那些可恶的罪犯闻风丧胆,再也不敢胡作非为……啊!真希望我能有一只神笔,让我像马良那样为人们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