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过《神笔马良》这个故事吧!当然,我也不例外。自从看了这个故事以后,我成天都在想:要是我也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那该有多好啊!
有一天中午,我正躺在床上想入非非。在我进入甜蜜的梦乡的时候,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从窗外飞了进来,我惊讶地张大了嘴。他慢悠悠地走到我跟前,把一支闪闪发光的笔放到我手上,和蔼可亲地说:“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神笔啦!有了它,你一定要多做好事,不做坏事!”说完,又飞出了窗外。我半信半疑,用笔画了一个苹果。哇!一个红彤彤的苹果便呈现在我眼前。我心花怒放,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画了一个飞行器在天空无忧无虑地飞着,忽然,一股热浪迎面袭来,我感觉到身上火辣辣的,低下头一看,原来是我飞到了一个干旱的地区。这里因长年不下雨,所以土地干裂、小河干枯,植物也无法生长,人们的生活非常困难。我见了,大笔一挥,顿时,乌云滚滚,倾盆大雨接踵而至。人们欢呼雀跃,喜笑颜开,我也心满意足的笑了。
我又飞到了一所大医院的上空,一眼就望见了许多痛不欲生的病人。我想:这些人们太可怜了,我一定要想个办法帮助他们。我一挥笔,画出了一把“万能枪”对着医院打了一枪。这时,病人们的病立刻斩草除根。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我也快乐无比……
“快起床啦!”妈妈惊醒了我。噢!原来是场梦啊!我恍然大悟。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我的梦就不将会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