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 5
想必大家都看过 马良的神笔 吧!你们都应该了解 了马良,马良用这支笔,帮了好多人的。
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如何去帮助别人呢?会如何给别人带来温暖和幸福呢?
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干旱的土地画上一朵朵乌云,让雨驱赶走土地的干旱,让土地上的花草树木,不会在生病。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缺水的人民画上一口深井,让他们从此不再无水喝。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缺少温暖的孩子画上一件件既花花绿绿又保暖的衣服,让他们从此不会在寒冷。
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那位卖火柴的小姐姐画上一个火炉,驱走她现在的寒冷;我也要给她画上一颗圣诞树和一只烤鹅,让她不在饥饿,不再有痛苦;我必须给她画的是——她的奶奶。在她的心中,奶奶是第二位,就没有人是第一位。可见,奶奶对这位小姐姐来说是多么重要!我们怎么能不把她的奶奶画出来,让她重新获得疼爱呢?
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小朋友们心中想要的东西!
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
这就是我想要拥有马良的神笔的愿望,帮助别人,还给别人带来温暖和幸福,你会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