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生日 2
海龟爷爷的500岁大寿到了,他发出了一张又一张的请柬。小松鼠、小白兔、小花猫接到了海龟爷爷的请柬,就约好一起去参加海龟爷爷的生日聚会。
到了海边,他们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海龟爷爷的家在大海里,而他们却是陆地动物。他们该怎么到海龟爷爷的家去呢?小花猫看见了河边有一只被废弃的鞋子,眼珠子转了一圈,想出办法来了,他跳进鞋子里,用一根竹竿当船桨向海龟爷爷家划去。
小松鼠和小白兔可傻眼了,可不久,他们也有了收获,小松鼠在大树底下发现了一顶草帽和一把铁锹,他跳进草帽用铁锹向海龟爷爷家划去。小白兔在河边发现了半只西瓜皮,又在海边采了几朵野花,坐进西瓜船里,西瓜船也稳稳当当地向海龟爷爷家漂去。没多久,他们都到了海龟爷爷的家。
到了海龟爷爷家,只见有一大群的小动物都来了,坐在左边一排的是小龙虾、小螃蟹、比目鱼、座头鲸、大白鲨、蓝鲸。坐在右边一排的是小花猫、小松鼠、小白兔、 樱鼠、白鼠、响尾蛇。他们在海龟爷爷家里开了盛大的庆祝会。最后,大家齐声说:“祝海龟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海龟爷爷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