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亲情 8
我问妈妈:妈妈,究竟什么是亲情?妈妈说:亲情就是无论你有多调皮、多淘气,爸爸妈妈还是很爱很爱你;亲情就是无论爸爸妈妈有多罗嗦,你依然爱着爸爸妈妈;亲情就是无论爸爸或妈妈是否生病,是否老态龙钟,妈妈或爸爸始终都不离不弃,相互扶持。虽然我有点不太明白妈妈说的话,但我知道了,亲情就是爱,无私的爱,我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爱我,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
我每天得到的爱都是满满的。每天早上出门,妈妈都会不厌其烦地说一句:宝贝,路上小心哦!在学校多喝开水,注意冷暖!晚上回到家,在书桌上总能看见妈妈在早上出门前给我留的小纸条,小纸条上总有一些千篇一律的叮嘱。有时候考试没考好,爸爸妈妈也总会摸着我的脑袋,说一句:又犯粗心的毛病了,下次可要注意一点哦!虽然这些都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但我都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都能感觉到自己是多么幸福!
当然了,我也爱着爸爸妈妈。每次看到妈妈不停地忙着家务活,我总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可以帮妈妈多分担点,我努力学着每一件事情,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再让爸爸妈妈操心,学着帮妈妈洗衣、拖地,打扫房间,学着帮妈妈去菜场买菜,只想让自己能快点变得强大起来,那样,爸爸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亲情是那罗罗嗦嗦的话语中的一丝关爱;亲情是那声声责骂中的一丝心疼!亲情,无处不在。它能带给我无尽的温馨和欢乐。感恩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