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无边落木萧萧下”,一大片黄叶被秋风冷冷地卷起又重重地甩落,大雁排成一阵阵“人”字型,毫无留恋地举家南移。秋天仿佛舍弃了一切,只留下孤独的人们无奈地站在凄凉的大地上,回味春夏的辉煌,剩下一脸的悲伤。
但秋天并不只有悲伤。看!那金灿灿的麦田上,农民伯伯挥洒着汗水在收割麦子,望着沉甸甸的谷穗,他们笑了,笑得多么舒心,多么甜蜜。他们说:“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因为耕耘有了收获。”此时,大自然仿佛是最仁慈的上帝,他将辛勤与汗水化为“幸福”两个字深深地植入人们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