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缕温馨的阳光照在屋内,睁开朦朦胧胧的睡眼仰望蔚蓝的天空,我看着那飘悠悠的朵朵白云,露出了微笑。
——题记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明亮但不耀眼的日光普照看大地。收拾好后穿上衣服推开家门,芬芳的草香扑鼻而来,阵阵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轻轻的,柔柔的。走在僻静的林间小路上,听着那潺潺的水声,鸟儿们动听的音乐,他们仿佛告诉我世界的美丽。我一路小跑,张开手臂去拥抱生活流动的风吹的树叶沙沙的响,一阵悠扬的笛声从远处传来,花儿听了绽开了笑脸,小溪听了舞动着清澈的身躯向前奔去,汇入大海。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妙,我面对眼前世界,开心的笑了……
中午,强烈刺眼的阳光投向人间。辛苦工作的人们也停了下来,和朋友们一起谈心,聊天。十多年未见过面的老同学,挤进茶馆围坐在桌前。那一声声问候,那一句句叮咛,无不透漏着永恒不灭的友谊。他们都笑了,幸福洋溢在脸上,掩埋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