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减肥记 1
周末的一天,我的作业刚写完,老妈便亲热地走过来,搂着我的肩膀,甜腻腻地说:“可可豆,咱俩去逛超市吧!”“哦耶!”正合我意啊。
一进超市,我和老妈便“兵分两路”。我当然直奔朝思暮想的货架——巧克力。找到我的最爱,便觉大事已定,于是去和老妈会合。日用百货区——没有,油盐调料区——没有。咦?老妈哪儿去了?“老妈,老妈,你在哪儿?”喊了半天,才听见老妈大声回答:“我在饼干区。”
到了饼干区,就看见老妈在一大片琳琅满目的饼干盒中左右挑拣,海苔饼干、葱油饼干、花生饼干、巧克力饼干……“哇!老妈,你整天说减肥减肥,但在吃上你可是‘功底深厚’啊!”我取笑她道。老妈笑着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
最后,看着提着一大袋饼干准备结账的老妈,我紧张地问:“老妈,你不会今天就把它们消灭了吧?”老妈笑着说:“慢慢吃。”唉,看来老爸说得不错,老妈只是在别人面前装减肥,一到家,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吃货”。
这还不算最“奇葩”,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晚上。一到晚上,就是老妈“疯狂零食淘淘乐”的时候。你看,老妈左手拿饼干,右手拿手机,一副沉醉痴迷的样子。*时口口声声养生健体的老妈,此刻早将那些《养生堂》里学到的知识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据我统计,老妈一晚上能干掉一大盒瓜子和一大包饼干呢!
看着这个在家里胡吃海喝不亦乐乎的老妈,我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