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中注意合理饮食,加强锻炼。
2、在表演区提供丰富材料,让幼儿在表演区进行装饰,并表演。
教学反思:
活动中孩子积极参与,喜欢表现。本次活动讲了“唐老鸭减肥记”这样一个故事。重点是让孩子们通过肢体动作来表现唐老鸭减肥前胖胖的样子,减肥时卖力地运动,减肥后变苗条了,摆出优美的动作这样几个环节。活动中,孩子们非常积极地参与表演,活动中情绪高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由孩子们的听而引出表演,而不是生硬地该怎么表演,该怎么做动作。每一环节,我都是由听音乐引出,根据孩子们自身对音乐的理解进行表演,令我高兴的是孩子们的理解都是比较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