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减肥记 5
今天早上,刚醒来的老妈踏上了体重器,称了称体重,惊叫道:“啊!我的天那!我竟然快一百三十斤了,又胖了!怎么办呢?我宣布:从今天开始减肥!”
大概所有爱美的女人都喜欢有一个苗条的魔鬼身材吧!
我的老妈也不例外,也爱美。其实老妈长得还算漂亮,一米六二的身材,显得她并不算特别胖,但她还是希望能变得苗条一些。为了能让自己苗条起来,老妈用尽了很多减肥的办法,吃过减肥药,喝过减肥茶,早晨起来跑步,晚上出去暴走,还采用了少吃饭多喝水,不吃面食等方法,可都因为没有坚持下来而失败了。
每次,妈妈说要减肥的时候,爸爸总是说:“你说了多少次要减肥了?可是,你能坚持吗?”妈妈听了以后都是脸红红的。
这不,老妈又要减肥了,这次减肥老妈采用的是饮食减肥法,就是每天每顿餐的饮食数量都控制在正常饮食的一半。
中午放学后,我开心地往家走去。因为,这次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的考试我都考了满分,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我刚进家门,就闻到了红烧肉的味道。不出我所料,午饭果然有红烧肉,还有红烧鱼和排骨汤。这可都是我和老妈最爱吃的菜品呀!老妈能抵挡得住这些诱惑吗?
我把我的成绩报告给了老爸和老妈,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妈立刻说:“哎呀,我闺女考的这么好啊!真棒!我早就知道了,老师已经发短信通知了,所以我就做了这些好吃的来庆祝一下!快吃吧!”说完,妈妈便拿起一双筷子,狂吃起来……
哎,老妈的减肥计划又失败了!这就是我天天喊着要减肥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