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减肥记 2
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天,要想睡个懒觉,谁知一大早就听到“咚咚”的跳绳的声音,谁呀?这个时候跳绳,真讨厌!
我跳下床,循着声音向阳台上跑去,原来是老妈在跳绳减肥。说起老妈的减肥史,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呢。一开始只吃水果不吃饭采用“饥饿减肥法”结果饿得胃疼;接着她采用“药物减肥法”去美容院,可花了一大把钱,效果不明显还是那么胖;后来改用“运动减肥法”她每天一早起来就忙着跳绳、转呼啦圈,送我上学以后又去大堤上跑步,晚饭了不敢多吃。不过她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加上她那么爱睡觉,一到睡觉时间,就算天塌下来也不管,结果你们都知道了吧,怎么减也不见效果。
老爸说“这样不行,你不如试试跳绳”。从此家里就有了“咚咚”的声音。这个方法真好,简单易行,随时随地可以运动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今天是妈妈坚持跳绳的第四天了,你看她身穿运动服,脚蹬运动鞋,双用握绳,眼睛看着前方,双臂有节奏地甩动,双脚随着绳子在地板上有节奏地跳动,发出“咚咚”的声音。但她这一跳,我们家就“地动山摇”了,害得我每天睡眼朦胧,但为了老妈苗条的身材,我对她说“老妈!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希望老妈的减肥计划早日成功,祝愿老妈越来越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