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身边,发生过很多很多事,有后悔的,有高兴的,也有委屈的,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今天,我就拿最亮的一颗来给你讲讲吧!
那是我七岁那年的一天下午,热得我心烦意乱,突然,一个想法从我的脑海闪过: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打个真人CS大战会是怎么样呢?想着,我从我的“武器库”里选出了一把巴雷特狙击枪,这枪在CS里,可以算上是“大炮”了!我喊来我的五位小伙伴,叫他们拿来自己的玩具枪,在一期广场集合。
到了一期广场,我见田澍阳拿的是M4A1,陈明阳拿的是AK47,陈悛宇拿的是M16,李帅拿的是AN94,张鹏拿的是AR57,全部都是些“垃圾枪”,不禁哈哈大笑。
我们开始分队了,我和田澍阳是红队,陈明阳和陈悛宇是蓝队,李帅和张鹏是黄队。
开始战斗了,我和田澍阳是打过CS的玩家,我们躲在草丛里。突然,李帅从后面蹿了出来,我听到了“沙沙”声,所以一扭头,把李帅打“死”了,而我们的位置也处于了暴露状态,连忙射进假山里面,那里正好有一个孔能让我狙击。陈明阳和陈悛宇从我眼边闪过来,我连忙两枪把他俩打败了。在我休息的时候,张鹏来了,吓了我一跳,不过,田澍阳闪到我旁边把他给打败了。
真是一场难忘的野战呀!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到瀛洲生态公园参加小朋友们组织的“野战”游戏。游戏开始了,我和爸爸换上迷彩服可神气啦!高大的爸爸像个军官,我像一个勇敢的小战士,我们每个小战士都领到了一把激光枪。我们是蓝队的,队长是曾江豪。对方是红队,队长是黄圣哲。第一轮开始了,我们是攻击的,我们向天上鸣枪,大喊着:“冲啊!”我发现了“敌人”,立刻告诉了旁边的小朋友,整个队伍很快都知道了。我们齐齐向他们“开枪”,他们马上进行“还击”,我们赶快躲在石头后面,然后找机会反击。几个回合后,第一轮,我们赢了。成绩是1:0。第二轮开始了,我们交换了位置,这一轮,红队赢了。
第三轮,我们以最快速度冲了过去,对方实在是太慢了,我们都拿到旗子了,他们才冲过来。接着,我们抢山头,搞射击,真是玩得太开心了!最后一项活动是跳蹦蹦床,我在蹦蹦床上上下翻飞,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空中跳舞。唉,时间过得真快!游戏结束了,不管谁赢,我们都是笑的。
“今天天气真正好,阳光在我身上照……”我一边唱着小曲一边高兴地下车走向目的地。今天是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我起了个大早,迫不及待地叫爸爸送我去水濂小镇,我可早就想去了。
10点半,我做完了陶艺,又去参加cs野战。
教练给我们分组、发服装。我刚换好衣服,教练就开始给我们讲解枪的使用方法。五分钟后,我们清楚了枪的使用方法。然后教练带我们去拿枪和头盔,我果断地选了那把别人拿不动的又长又重又帅的狙击枪。当我带好头盔拿好枪时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名军人,威风极了。
教练一声令下:“开始!”枪战一触即发。我跑到小树林的一栋小房子里,开始狙击。我的动作还有些生疏,枪控制的不太好,一个不小心,我击中了一个自己人,我欲哭无泪。正当我发呆之际,敌人一颗“子弹”击中了我。随着“啊——”的一声惨叫声,我少了一条“命”。在后来的射击中,我都一击即中,击“杀”了一个人,击“伤”了两个人。
第二局我太大意了,只击“杀”了两个人。
第三局,我神勇无比,开始了狙击手的战术——守株待兔。先后击杀了5个人,自己只剩一条命了,呜,命悬一线,高危啊!
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十二点半,我高兴地跟爸爸回了家。我多么希望可以多出来和同学们一起活动呀!
在我的学校门口,经常会有几个发传单的叔叔阿姨。*时,我对这些传单不顾一屑,只是看几眼就扔了。可是今天,我彻底被这张传单吸引住了。
这张传单上是写着去参加什么cs野战。我一看就来了兴致,cs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啊!一回到家,我就向妈妈“申请”,问问能不能去。本来我就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去问的,因为妈妈从来不会让我参加这种活动的。可破天荒地,妈妈竟然答应我了。
星期六,我带着几个同学,一起来到了野战场地。付了钱,我们便冲到了装备室挑选装备。我挑了一把枪、一个背包和一顶帽子。背包和帽子上都有一盏盏小灯,作战时要用枪打那些小灯才会有效。人数分为两队,分别是红队和蓝队。来到作战室,我们才发现,里面只有几盏微弱的灯在一闪一闪,给人增添了一种神秘感。里面还有一道道由砖头砌成的围墙,围墙上面还网着网布。大致知道了这里的地形后我们就立即四散分开,各自去寻找“猎物”。
突然,我看到面前有蓝光一闪。便迅速蹲了下来。不出我所料,一名蓝队队员冲到了我的面前。我举起枪,在他的背后偷偷地给他来了一枪。射击完毕,我立马逃走了。不一会儿,又有人出现了。我趴在围墙上聚精会神地瞄准着。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从我旁边又窜出来一个敌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打了我一下。我的头部瞬间一麻,我的枪“滴”的一声,从10变到了9。
时间在欢乐中度过了,我的最后一条命也丧失在了敌人手里,大伙也都从作战室里钻了出来。才短短一小时,所有人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浸透了。这次的游戏不仅仅是考验我们的体力,同时也在考验我们的团结精神!下次,我还要再次来这锻炼一番!
瞧!那些穿着迷彩服,手上拿着枪,神气十足的人是谁?那就是我们三一班的48位同学。你知道我们站在一片树林里干什么吗?那听我慢慢讲吧……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秋游。我们正准备打一场激烈的野战,只不过我们是男女对打,男打女(用的也是假枪打),女打男。我们男生正在穿防弹衣,打野战就是要真实才刺激。
规则是这样的,某方用枪打对方,打中了防弹衣上的小灯就扣一条命,一共有三条命,无限发子弹(只要你还活着)。注意,男的不可以打队友,女的也一样。好,开始了!
我们男生手持枪,找各自躲藏的地方,我把枪上了子弹,在一个角落里安安静静地等着。
女生的大部队来了!我们对着女生就是一通狂扫。我四处寻找着女生的队长——于宛廷。俗话说:“擒贼先擒王”,对!于宛廷!消灭了她,女生肯定就乱套了。
我躲在一堆沙包后面,把枪架在树枝上,一动不动,全神贯注地寻找目标。突然,我发现正前方由石乐馨等人组成的“敢死队”正小心翼翼地浦浦前行,还警惕地左看看,右瞧瞧。我不禁打足了十二分精神,再仔细地看了看。这个“敢死队”掩护的不正是于宛廷吗?想逃过我的火眼金睛,门都没有!我心里偷偷的笑了起来。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竟然是主动送上门来,看我的!
我对准于宛廷就是一阵狂射,“哒哒哒哒哒哒哒哒……”的声音顿时划破整个树林。我趁机又把设置搞成***,五十发子弹就在一瞬间用光了,一枪都没换过,把女生的队长给消灭了。同时,我也损失了一条命。这,还是值得的。
野战打完了,最后男生赢了。我快乐的在路上走着,心想:这次的秋游真有意义,还安排了个这么好玩的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