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人民医院领导:
您们好!我首先在这里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一个礼拜以来对家母病情的关注。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当得到母亲得病的那一刻,我第一个打算是把母亲接到北京来治疗,可家人和朋友都极力劝说我,说咱们X人民医院的杨春杰主任对我母亲的这种血栓导致半身不遂的病具有非常精湛的医术,作为一个公职人员我身在北京回去也要几个小时,所以就暂时同意了去x医院的意见,打算先治疗一下看看,我也马上回家,不行的话再接母亲转院来北京。可当我见到他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职责操守和医道本色时我感动了,我决定就在咱们宁津县人民医院治疗,我认为有这么负责的医生肯定能治好我母亲的病。
在家母住院期间,由于我们对医学知识的一知半解,没少给医护人员出难题、添麻烦,但听了精辟讲解,看着他细致耐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我们悬着的心落下了一大半。对患者家属来讲,医生就是最后的心理支柱,他的言行举止影响着患者全家,每当患者的病情有什么变化时,杨春杰主任及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们总是及时耐心地与我们家属沟通,详细讲解病情及治疗方案,并对我们这些六神无主的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减轻我们的心理压力。正是主任热情的服务,为我们解除了心里顾虑,是贵院医护人员敬业的职业精神让我们决定可以把母亲的健康托付给贵院。
经过短短7天的治疗母亲的手又可以动了,看着家母病情一天天的好转,我们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感激,由衷地对杨春杰主任及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感到钦佩。我感谢在家母治疗过程中所接触的每一位医护人员。虽然我可能连他们的姓名都叫不出来,甚至有些人都未曾谋面,但正是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更使我们体验到x医院良好的医风和医德。
在此,我代表患者全体家属对x人民医院主任及x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医院的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像这样优秀的医生和x科这样优秀的队伍。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x医院和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