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宠物作文范本10份(扩展
风轻轻地吹过,那淡淡的香便“?”地钻进我的身体。满目的粉,醉人的笑,静静地摇曳。漫山的花,也袭满春天……
有人呢喃句,桃花开。心里不禁升起一股莫名的激动,是因为在十几年前的那个阳春三月吧。那时,沁人的桃花香盈满春季,而我也伴随着这诞生。淡淡的红,是粉色的,很美,自然的颜色,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桃花开。
两年前的初夏,桃花是迟迟未谢,读着我们的伤感,记载着六年的情谊。灿若明霞般,和着微微发闷的风,淡红的花轻轻地笑着,惹得我们的心海荡漾。是呀,虽是即将分别,可望着这被绿叶衬得如此光亮的花儿,心中也不免升起笑意。只是现在偶然想起,却奇怪自己当时怎么就没有梨花带雨地涌出眼泪呢,甚至都不曾深深地伤感过。这也许是因为那时的人儿太纯真,以至于不晓得往后的思念。但是,如今一切都淡去,可桃花的笑却难以抹去。
而一年前,依旧是桃花绽放时,只是周边环境有变动,而心情也有波动。
同样是柳拂春纱的季节,眼前的花儿也因为一年的风雨而愈发娇嫩,那么楚楚可人。轻轻地,一片花瓣偶然落下,如此轻盈无声,却有着难以言表的美丽。碧绿的山林上,缀缀点点。粉色的红晕,给人莫名的欣悦。此时,内心所倾覆的感觉早已不是离别后的醉,而粉红的世界记载着的是无穷的快乐,是甜甜的味道。
而今,又是一年桃花开,该盛载着什么呢?应该不同吧。毕竟“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此刻,我想挥洒朝阳的蓬勃,留下成长的光亮。
走在林荫花道,我的思绪在翻飞,突然记起那首——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桃花。
有一次,我和妈妈、哥哥去南宁的青秀山的桃花岛。在桃花岛的大门外都已经闻到桃花的香气,走进去里面时,简直就是世外桃源啊!那里开满了美丽的桃花,有粉红色的和玫红色的。我们走进了桃花的世界,仿佛自己来到了《射雕英雄传》中的桃花岛一样。我和哥哥高兴的跑来跑去!在树下捡起掉下的桃花,好香啊!
有的桃花张开,有的合拢,桃花的芯是黄色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太美了,所以我非常喜欢桃花。桃花就像一个个小孩,懒洋洋地从桃叶中间挤出来。桃花只有在春天开放。来往的旅客都情不自禁在桃花下留影,每个人都露出了桃花般美丽的笑容。
桃花很美,它的果实更可口,到九月份的夏天就可以吃到了,我不但喜欢桃花,更喜欢吃桃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在百花园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桃花。
桃花艳丽无比。粉红的花瓣是椭圆形,一层一层的,中间的花蕊淡黄淡黄的,像可爱的孩子。桃花长在树上,密密麻麻,各有各的姿态:有的才打开两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个个 镶嵌着花边的摇篮;有的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像正在沉睡婴儿。可爱及了!
在花丛中仔细看看,就会发现有许多红色的嫩芽,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多像一颗颗红玛瑙啊!渐渐地,渐渐地,它脱掉了红色的外装,展现的是碧玉般透明的叶子。过了一段时间,叶子变了深绿的,变成了柳叶形的,让人情不自禁地咏起了贺知章的:“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爱桃花!
我家小区绿化带里种着几棵桃树,春风吹过,满树开满粉红色桃花,这时候几乎没有什么花开放,只有桃花开,给春天增添几分生机。
桃花不像茉莉那样娇气,也不像月季华而不实,只要按时给它浇水,就能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桃花开放时候,那就告诉大家--春天已经来到。桃花花瓣是水滴型,一枝桃枝上面花开多,就好像一位少女穿上粉红色纱衣,真是漂亮极。古人说好:“桃花似面”。它还真象一位冰雪聪明小姑娘脸庞。
我爱桃花,我赞美桃花。
星期六,安阳市小记者班全体师生来到美丽的豆公赏桃花。
桃花远看像是一片花海。让我想起一句诗:“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桃花的花蕊是黄的,桃花的花瓣是粉红的,粗糙的枝干像一个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嫩绿的叶子像是被染过似的。不知不觉我们就身处其中,来感受桃花的样子,慢慢地我们来到深处,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在采密,美丽的蝴蝶在桃花丛中翩翩起舞。我越走越深,最后到尽头。
美丽的桃花真是太美,使我流连忘返,真是“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菲人间。”
再见,美丽的豆公。再见美丽的桃花。
这种花是一种很常见的花,它的花瓣是桃红色的,闻起来香气扑鼻。没错!它就是美丽的桃花。
桃花粉粉嫩嫩的,还没有开的花骨朵又胀又鼓的,好像一个个胖胖的小娃娃;已经绽放的花朵,一个个小巧玲珑的花瓣围城一个圈。但是我却惊奇地发现桃花的花心是玫红色的。对我而言这可是一个巨大的发现。
桃花“闪亮登场”的季节是花红柳绿、万物复苏的春天,而桃花的果实就是美味的大桃子。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桃花都会结出又大又甜的桃子。有的种在校园、公园、小区的桃花就是只开花、不结果实的观赏花。桃花的颜色也不止淡粉色这一种,颜色还有鲜红色的和纯白色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桃花。一种不但小巧漂亮,而且还很常见的一种花。我猜你们现在也开始慢慢地喜欢上这种花了吧!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种自己喜欢的花朵,有人喜欢牡丹,有人喜欢腊梅,有人喜欢荷花,有人喜欢迎春花,还有人喜欢菊花,可我喜欢的花是桃花。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无意中看见了一株桃花,它开的是那样的美丽,那样动人,从此我就喜欢上了桃花。它在春天开放,有深红色的,也有淡粉色的,好看极了。花瓣是椭圆形的,刚开的花是五六片在一起的,你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它的花瓣上有细小毛绒和纹路,好像毛茸茸的床铺,舒服极了!她的花蕊小小的,黄黄的,就像一根细细的针一样。
桃花先开花,再长叶子,开花的它就像一个美丽的女王,让大家欣赏自己的美貌;没有开花的就像一个在房间里打扮自己的小姑娘;而半开的就像一个害羞的美女,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它们有的四五朵挤在一起,就像在一起喝茶说话,有的一朵一个人孤独在这,好像伤心的哭,有的是躲在树叶的后面和我们玩游戏,风一吹,一朵朵桃花就飘落下来了,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如果花瓣慢慢落下,桃花花瓣已掉,树上就会出现一个小桃子,花瓣也不浪费,它掉到土里变成肥料,让桃子变的更大更甜,采摘到新鲜的桃花,还可以做美味的糕点,满是香味,好吃极了!
春天来,桃花开。
那长在枝叉上桃花,虽然色彩各异,但都努力地盛开着。恰好应“桃花朵朵迎春开”这句话。风儿一吹,她们就翩翩起舞,雪白衣裳随风飘动,为春光增添许多生机。微风吹来,桃花清香笼罩着我鼻腔,令我久久回味。
啊!春天桃花真美!我爱春天桃花,更爱美丽春天。
在万紫千红的花丛中,有一枝独秀的梅花、清新飘逸的兰花、国色天香的牡丹花,但我独爱朴实无华的桃花。
在这春花烂漫的时节,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桃园观赏久违的桃花。远远望去一片片桃花好似红云飘动,红得像火,艳得似霞。*看犹如一个个粉红色的小仙女,红得耀眼,香得醉人。这美妙无比的画面,让我如痴如醉地走过去仔细端详一番。
桃树枝上的叶芽非常细小,旁边有许多锯齿。桃花的花呈椭圆形,粉红色。一朵花大约有五片小花瓣。淡黄色的花蕊像针一样细,密密麻麻插在花心上,可不要小看它,,它上面有花粉,可以靠蝴蝶、蜜蜂传播给雌性花,花朵开始凋谢,果实开始生长。桃花闻起来香香的、甜甜的,仿佛吃到了香甜的桃子。
桃花不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也非常顽强。
我喜欢朴实无华的桃花,喜欢它独有的魅力和顽强的精神。
快点去吧!
我们今天打算去科技馆,没想到闭门了。后来,我们就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其实那地方不是玩的,是探险和看风景的地方,也是喂鱼的地方。你没看见那么多人都喂鱼嘛!
我们上第二高的山的时候,看见底下有小湖,湖上有瀑布,瀑布底下有大石头。我就飞快地从石头上跑过去,过了河。我爸不敢跑,只能慢慢悠悠地走。这就是我说的探险的地方!
花儿是桃花。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桃花有白的,也有粉的。以前,我只见过粉的,没见过白的。为什么今天遇到了白的?
今天还看了一种黄色的花,连我们小区也有。这是什么花呢?我也不知道!逗你们玩呢。其实我知道,这是迎春花!
还有蜜蜂呢。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蜜蜂不采蜜,在天上飞来飞去的。
我就不明白人家为什么一看见小鱼就拿面包喂,不拿鱼食喂。我知道了,他们没有鱼食!
我照了好多照片。晚上我爸就给我发到上来。
我从昨天开始自己睡觉了。还有,我今天换牙了,这是第三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