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哪里睡得着?肯定在心疼自己的宝贝女儿呢!
在我第一次单元测试的时候,妈妈对我说:“要是你这次考100分回来的话,我就请你吃牛排,”但是我并没有考出妈妈所理想的分数,我也很失望,这次的牛排大餐恐怕要泡汤落。
虽然妈妈嘴巴上是这么说但是她看到我很失望的样子,于是妈妈又对我说:“毕竟第一次考试,这次考不好就再给你一次机会,今天我就先带你出去吃牛排吧,给你加油打气,希望你下次考的更好!”听到妈妈这话却让我喜出望外可高兴了,心中暗暗许诺妈妈下次一定好好对待考试,不再粗心大意,争取拿到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