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
我们的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公园,那里有百花盛开的花池,有具满笑声足球场,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学*、生活已有六年之久。早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我来到学校;晚上,踏着夕阳的余晖,我与美丽的校园挥手告别。与校园的朝夕相处,使我和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尊敬的学校领导,为了能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我向学校提出以下建议:
一、在学校开展"节约资源,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活动,通过广播、杂志、贴画、黑板报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在视觉、听觉的强大攻势下,自然会让每个同学都能认识到浪费资源、污染环境是可耻的,从而自愿加入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行列中。
二、 在校园内加强环保管理。对爱护环境、不乱丢乱扔废弃物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不良行为做出合理批评。
希望我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看看我呈上的这份建议书。我衷心希望我的这一纸建议能为学校未来的宏伟蓝图增添一抹色彩。
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