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年来我国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差,河水没有了以前的清澈,天空也没有了以前的明朗,空气中到处都飘着难闻的气味,而雾霾在很多城市更是成为了重头戏。当你随手丢垃圾时,当你随地吐痰时,当你将废品扔进河里时,你有没有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呢?也许这些在你的眼中只是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成千上万的人都这么做,那么后果该多么严重呀!如果想要使地球不会毁灭,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保护环境!
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面临毁灭的危机,像庐山大瀑布的消失等一系列的生态威胁,给地球带来了一道道的裂痕,也给人类的生存带来了威胁。
为了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我向人类提出以下倡议:
1、要求所有的工厂尽量减少污水的排放,以防河水,土地等受到污染。
2、尽量不浪费纸张,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
3、多建造污水处理厂,使水污染减少到最少。
4、不要随地吐痰,随地扔垃圾。
为了使地球母亲不受到破坏,我们一定要更加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