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东西作文(扩展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是语文课。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学的是《果园机器人》这篇课文”。我一听就特别兴奋,想赶快进入课文。
过了一会儿,我们把这篇课文学完了。老师说:“我们学完了《果园机器人》这篇课文,你会不会自己设计一个未来的机器人呢?”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有的说要发 明会和他玩游戏的机器人;有的说要发明会唱歌、跳舞的机器人;还有人说要发明会辅导作业、检查作业的机器人;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我问什么问题,他都能帮我解答的机器人。大家都沉陷在自己的 脑海设计的机器人里,大家设计的未来的机器人都是各种各样的。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这堂快乐的虽然课结束了,可怎样设计机器人的想象还在我们的脑海中盘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制造出自己设计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一种保洁机器人,这种保洁机器人可不是普通的,它不仅会清扫,还会把清扫出来的一些东西变成其他东西。
保洁机器人可以用它的红外线扫描地上有没有垃圾,就连细菌也能扫描出来。也许你会想,细菌怎么清扫呢?不用担心,它可以把细菌变成一棵棵茂密的大树、一朵朵飘香的花,或者是清澈见底的小河。而且,它还可以用吸尘器把汽车尾气全部吸进去,再把这些气变成电,它就再也不用充电了。
保洁机器人还可以清洁河面呢!我这么说,你当然不信。那我就给你详细说一下吧:它要先把河水吸干,再用吸尘器把所有的垃圾吸进去,然后把这些垃圾变成干净的水,变成鱼,变成蜻蜓,变成青蛙、荷叶、荷花。它还可以像啄木鸟一样给大树治病,不只是大树,所有植物的病它都可以治,它也可以给动物治病。
怎么样,我发明的机器人厉害吧?
今年已是20xx年了,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现在人们发明出了机器人,并且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相继发明出了,照看婴儿机器人服务生机器人,救火机器人总之五花八门,形态各异,功能不一,但是人类对宇宙的探索还远远不够,所以我想发明一种高科技机器人。就叫宇宙探索机器人,它有许多功能。
他有抗大气压功,能再有一些星球上气压很强,而在有一些星球上气压又很弱,所以它的这个功能是可以调节的。这个星球上被大气压成一堆废铁。它还可以根据这个星球的情况。来哎,把自身的温度调节的,因为各个星球距离太阳的距离不一样,所以温度也不一样。在火星上他可以把自身的温度调到最低,来抵抗炎热的环境。哦,蔡琳,王鑫,他可以把自身的温度调到最高。买防止严寒的环境。其次在有的星球上。它的环境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她会有深蓝的大海。或者有冰川,和炎热的熔岩。比如说在宾川,他可以变成一头北极熊来工作?在龙岩,它又可以变成水熊虫来工作而在大海,他又变成各色各样的小鱼来帮助自己工作。所以在任何的环境。他都可以适应。
这就是我发明的机器人,希望它能帮助人们探索宇宙。
我想发明一种烹饪机器人,它的样子就像一台冰箱,它有两只手,它的收可以伸缩,它有只脚,它走路也可以变成轮子走,它还有两个圆圆的大眼睛一张小嘴。
它可聪明了!如果你要做番茄炒蛋,你只要买好材料,再告诉机器人你要做番茄炒蛋,你就可以休息了,机器人就会迅速的帮你做番茄炒蛋,如果机器人做完了它会把番茄炒蛋饭在你得饭桌上,然后轻轻的走到你旁边告诉你“主人,番茄炒蛋做完了,请你过来品尝。”说完后,它就会做在椅子上休息
但是如果没电了,机器人可能会“*”的,家里那么大,到处都是东西,机器人不可能拖着长长的电线在家里走来走去呀!不过我发明的机器人可厉害了,它可以自己跑到电插头自己充电,如果没电了,机器人头上的一个按键就会变成红色,如果充完电,机器人头上的按键就会变成绿色,这多方便啊!
我现在一定要认真学科学!以后长大我要成为一名著名的科学家!发明一个聪明的烹饪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有许多功能,它可以植树造林、吸收废气放出清新空气、把垃圾变成电等......
机器人的第一个功能就是植树造林。机器人会去大沙漠种上数不清的绿树绿草。一但这样,就是大沙漠也会变成绿洲;机器人的第二个功能就是把废气吸收到体内,放出清新空气。
这样一来,世界的废气就几乎没有了,而清新空气会非常多;机器人的第三个功能就是用它的“吸收垃圾器”把垃圾吸收到自己的身体里,再转化成电,造福人类;机机器人的第四个功能就是去山上挖宝藏,送给穷人,一但这样,穷人就不会没钱用了;机器人的第五个功能就是进入人类的身体里,把细菌消灭,这样一来,人类的身体就会很健康了;机器人的第六个功能就是当你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给你当全自动保姆;机器人的第七个功能就是......
这就是我做的机器人,完美吧!如果叫小朋友你来做一个机器人,你会怎么做呢?
如果没有了创新思维人类将走回原始时代,我看到街上每到高峰期,路上汽车就会堵得水泄不通,我想到了如果有可以在路上行驶又可以在空中飞的汽车,我感觉穿衣服太麻烦,我想到了会自动收缩的衣服;我看到人们做饭时间太长很麻烦,还会被油浅到,我想到了会自己做饭的机器,今天,我想发明机器人保姆。
因为现在很多家庭的父母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所以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保姆。这和保姆的样子和真正的人很像,每到早上,它会叫你起床。
如果你不听话,它就会对着你唱起大声的《忐忑》,然后把你扶起来,给你刷牙洗脸,再给你做一份营养早餐,让你身体棒棒的,吃嘛嘛香。他还会变成汽车,自动接送你。你做作业的时候,它会教你做你不会做的题,然后守着你,不让你贪玩。如果你遇到了坏人,它会火速来到你身边赶走坏人。
如果你累了,它会给你按摩。你自睡觉的时候,它会给你唱《摇篮曲》,让你更快入睡。每当周末,它教你做完作业,就会陪你去公园玩,去大吃一顿,让你感觉到家的温暖,15年过去了;我发明出了这种机器人。
早上,我听见有人在喊:“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床我要唱忐忑了!我一听说:“烦死了!”啊——哦!啊——哦!天啊,我一看时间,哇!差点迟到,我便上班去了。
这就是我相恨明的机器人保姆,从现在开始,我要多读一些关于机器人的书,让这种机器人保姆走进每一个家庭。
人类虽然登上了月球,但并没全部揭开她神秘的面纱,月球上的无穷奥秘还等着我们继续探索,所以我想发明月球机器人。
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嘴是一个三角形,手像人的手一样脚也一样,穿着宇航员的衣服……
它的用途可大了,第一,它可以把人类未揭开的月球之谜揭开。第二,还可以探索人类没有探索到的月球之谜,等它探索到新的月球之谜会向让人类报告。第三,他还会用人类解开的月球之谜或为解开的月球之谜发明创造一些有用的东西来补足现在一些东西的不足之处,让人用得放心不在提心吊胆。它们只是休息而已。第五,还可以在休息的时候为人类研究新项目。第六,他还可以发现月球上的新能源。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可以帮助人类解开月球之谜。
我想发明一个会做饭、清洁、服务周到,让我们远离危险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妙妙特别像真人。它穿着黑色的外套,系着白色的领带,穿着黑色的裤子,扣着白色的腰带,还有一双特别像真人的眼睛,这身打扮特别像一位为别人开车的专业的司机。
你肚子饿了的话,只要按一下机器人肚子的按钮,机器人的肚子就会现出一台烤箱,妙妙就会把面包放进烤箱里烤,等面包烤熟了,机器人又会把面包放进盘子里端给我,等我吃完了面包,它还会自己动手洗碗。这样,可以让我远离烤箱的危险,妈妈就不怕我手会被烫伤了。
地上只要有垃圾,机器人会立马拿起吸尘器,把地上的垃圾给清理干净,一粒灰尘都不会留下,每天机器人都会去看垃圾桶有没有满,满了的话,机器人自动去倒垃圾,不会让垃圾在家里多待一分钟。如此一来,妈妈就放心,我再也不会被吸尘器吸到手了,再也不会发生危险。
如果我生病,机器人会带我去医院;如果我口渴了,机器人就会给我倒一杯水;如果我很冷,机器人会去拿衣服给我穿,如果我很热,机器人会给我扇扇子……不会让病毒在我身上多待一分钟,我有了妙妙生活可快乐了。
如果我能设计出这样的机器人,那我们全家该多高兴啊,我就能远离危险,健康地成长,家人快乐,我也快乐。
我想发明保姆机器人。因为爸爸妈妈除了上班,还得在家里做家务,既麻烦,又劳累。我发明的保姆机器人,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做饭等。
它的头和我们一样,会说话,会思考。
保姆机器人的第一个功能就是清理地面。只见它拿着扫帚认真地把地面打扫了一遍,地面就一尘不染了,保姆机器人的第二个功能就是做饭,它做出来的菜和高档酒店饭菜一样好吃。保姆机器人第三功能就是可以在家照看婴儿,这种机器人可以像妈妈一样照顾小宝宝,陪他们玩,尿裤子的时候可以换尿布;会模仿妈妈的声音,出门在外的爸爸妈妈也可以放一百个心了。保姆机器人的第四个功能就是辅导
学生做作业。如果你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它就会给你一点提示,如果你的作业有错误,它会立刻觉察到,并用语言提醒你:“你的作业有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