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450字作文(扩展
这些日子,我一直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我最喜欢的国庆节!在这个长假里,大多数人有的会去游山玩水,有的会去购物逛街,还有的更是会大吃一顿……而我盼国庆快点来,既不是吃也不是为了玩,而是因为我的妈妈生了病,我和爸爸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去镇江市医院陪妈妈了。
一路上,汽车飞奔,就像我的心情,早已飞到了妈妈身边。可老天爷好像跟我们作对似的,上了高速后不久,前面就堵车了。可把我急坏了,嘴里不停地说:快点啦,快点啦!妈妈还在医院等我们呢。终于两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镇江医院。妈妈果然在医院门口等得焦急了。我一下车,就扑到了妈妈怀里,并在妈妈的漂亮脸蛋上狠狠地亲了两口,都两个月没看到妈妈了,可想死我了。
到了四楼的病房,妈妈就开始打点滴。我陪在妈妈身边,小手握住妈妈的大手,却发现妈妈的手很凉,爸爸说是打点滴的缘故。我就不停地帮妈妈揉,爸爸就用热毛巾捂。我发现妈妈的眼睛都湿润了。吃早饭时,睡在病床上的妈妈说冷,没胃口,吃不下,等一会再吃。爸爸就耐心地劝妈妈:“过一会饭就凉了,吃了会更不舒服,现在吃一点,哪怕半碗也行。”看着爸爸心疼地样子,我也劝妈妈吃一点吧。但是妈妈还是摇了摇头,说实在吃不下。哎,可能是刚才等我们太久了,又累倒了吧。这样下去可不行,于是,我悄悄来到医生办公室,把这事告诉了护士长。护士长认真地对我说:“小朋友,情况知道了,一会儿就过去看看。”后来,护士给妈妈打了一针,她终于吃了半碗粥,脸色也从刚才的苍白变得红润起来,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我在医院陪了妈妈五天,和妈妈说说话,讲讲故事,有时也帮着捶捶背,揉揉手,我这个开心果不但让妈妈的笑声多了,而且让整个病房都充满了温馨,连护士阿姨也一个劲地夸我,我比吃了山珍海味还要开心。看着妈妈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觉得这次国庆长假过得特别有意义。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街上的行人,都是洋溢着一副幸福的模样。我的心,也是美滋滋的。我知道我们大家每个人觉得幸福的事情都不一样。而,我因为自己能够照顾妈妈,觉得自己过了一个幸福而又温馨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