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450字(扩展
盼呀盼,盼呀盼,我终于盼到了国庆七天长假。本来我想在一天之内把作业全写完,然后好好休息一翻。谁知,我的妹妹他们一家要在我家从1号住到6号,我心中既是高兴,又是忧愁。高兴的是,我和妹妹可以开开心心地玩;忧愁的是,我不能及时完成作业了。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可妹妹晚上偏要跟我睡,我只好和妹妹睡我那张小床了。哎,真不爽!
到了晚上,我俩便一同钻进被窝。我把自己裹得紧紧的,生怕被她抢去被子。夜深了,她沉沉地睡着,脸上笑眯眯的,也许是做了个好梦。她两手抱着我的腰,一只腿架在我的腿上。我生怕惊动了她,不敢动一下,连呼吸也变得轻微起来。好不容易睡着了,身上突然感到冷飕飕的,就像身处冰库,便绻成一团。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身上没了被子。我转身一看,妹妹把被子全“抢”去了,我迷迷糊糊地使劲把被子“夺”了回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全往自己身上盖。哈,这下可舒服啦,可以好好睡上一觉了!我暗自高兴。但看着她那副可爱样,我禁不住又把被子轻轻地给她盖上。这下我可以安心地睡觉了!刚想到这,闹钟响了。妹妹睁开眼睛,打了一个大喷嚏,鼻涕应声而下。
妈妈闻声而来,妹妹大声叫道:“昨天晚上好凉啊!”妈妈立即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小声嘀咕着……
哎,怎么说呢,这个假期!
在国庆节放假的第二天,爸爸把我送到二姑家,让我在二姑家玩三天,我在二姑家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在二姑家的第一天,我把语文作业的第一二项写完了。第二天的早上,二哥说要教我打羽毛球,我高兴极了。二哥先交了我两种发球方法,并给我说动作要领。第一种是先把球往上抛,等球落在球拍能接住的时候,再用力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