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四年级学生作文4
十月一日一出门,我就看见大街小巷的商场小店门口都挂满了***,路上的车子上也都挂满了红旗,于是,我喊道:“妈妈,你看有个姐姐在路边卖我们也买个红旗挂上吧。”“好主意”,说着妈妈就探出头来买了挂上了。这时,妈妈回过头来说:“你们两个知道国庆节是什么节日吗?说对了我带你们去看电影。”姐姐说:“这谁不知道呀?国庆节就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因为新中国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所以,每年的10月1日就是祖国的生日嘛,全国所有人都要庆祝的。你看刚才在家看电视好多频道都是国庆节的节目呢!”“姐姐说的我也知道呀”,我看着姐姐撇着嘴。很快就到了电影院。
电影里,一只小兔子勇敢的去救一位猫姑娘,最后,用勇敢换来了快乐。小狗莱到用勇敢换来了感情。本本饿得不行,但它用最后的力气找到了吃的。看完电影,妈妈走过来问:“电影好看吗?”我和姐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好看。”回来的路上,我们把电影内容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高兴地说:“看来今天的收获不小嘛,希望你们也能像小动物那样勇敢坚强,中国的小朋友都那样的话,就不会有别的国家来欺负我们中国了。”晚上,姐姐和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还在想着那好看的电影。
啊,真是快乐的一天!
国庆节我们全家去了上海,那里人非常多。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地方是海洋馆,看见了巨齿鲨,它的嘴巴又大又像电锯,它游来游去的样子像要把玻璃给据开来。
还有水母,像气球缩拢又张开来了;用我的手摸了金鱼;在隧道里面看见了巨型的魔鬼鱼,还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玩了找不同的鱼:有鳐鱼、裸胸鳝、三斑鲳、海草龙、狮子鱼······我从二楼发现了一还有一只很大很大的鳄鱼王,我们还以为是那只鳄鱼是真的,结果那是假的!那只鳄鱼从水里看过去好像是真的一样,但是我从水的上面看过去好像是假的,最后我们从它的脚趾头上发现它是一只假的鳄鱼。
在上海我们还去了,上海科技馆,我们在那边看见了很多动物标本。我们去了蜘蛛馆,然后我们在一个柜子里发现了一只捕鸟蛛,而且那只捕鸟蛛是活的,然后我们在我的头上发现了一只巨型的蜘蛛,被挂在了绳子上,在不停的动,我在门口敲了蜘蛛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