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操场特别美丽。
春天到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柳树姑娘的辫子长长了,小燕子们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同学们在放风筝呢!那些小鸟儿们还以为那些风筝是外地朋友呢,于是,它们就绕着风筝自由自在的飞着,好像是在和风筝玩捉迷藏,操场上还有几个男生和几个女生在踢足球打羽毛球......
夏天到了,操场周围的花坛里开满了美丽的花,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小蜜蜂提着小篮子,正在忙着采蜜呢!你看,它采的多认真呀!采完蜜,它就要回家给小宝宝们做饭了。瞧!蜻蜓也来凑热闹了,它呀!整天就知道捉可恶的吸血鬼,做的好事可多着哩!
秋天,操场上,柳树姑娘老了,叶子也一天比一天少了,小草也变黄了,小燕子也飞去南方过冬了,不一会儿,一阵阵风轻轻地吹过,好像在说!“柳树姑娘,小草妹妹,你们不要担心,到春天的时候,我在帮你染吧!”
冬天到了,教师们把水浇到操场上,做成了一个滑冰场。只要一下课,同学们就在操场上滑冰,打滑,坐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