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您的的孩子已进入初中有两个月了,并在11月6、7日进行第一次的中段考。初一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每位家长都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学校希望家长在这关键点上给予孩子尽可能多的支持、帮助、理解和尊重。而我们老师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正确引导每一位学生,使他们学有所成。
学校、社会、家庭组成一个完整的教育的体系,只有三驾马车同时前进,才能取得教育效果的最优化,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我们共同的期望,现拟在20xx年月5月10日下午2:30召开初一级全体家长会议,就家庭教育的问题,邀请从化市关工委教育专家现场指导授课。地点:良口中学综合楼前。
我们真诚期望您的到来!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