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让孩子到xx中学来就读,就意味着我们有着共同的孩子、共同的希望和未来。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你我的共同努力,家庭的温暖给了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生活提供了孩子成长的能量,家长与教师的合作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xx月xx日(周四)晚上6:30,咱们相约宾王中学校园内!为了更好地合作与交流,您一定会想办法于百忙之中抽空过来,到孩子的教室里去,感受一下孩子成长的环境,和班级的任课教师零距离接触一下,并和班主任面对面的个别交流。
共同的希望,需要共同的努力!
附告:明天上午9∶00 10∶00举行军训阅兵式,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