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优秀作文(扩展
我,是为今后的一切忙碌的一只蝼蚁,我是天边的一颗不起眼的小星,我——是一个小小的我。
我对世界上的每一样事物都充满着爱心,充满着好奇。小时候看母鸡孵蛋,一蹲几个小时。可现在依然童心未泯,依然是那个小小的我。路边开满了两朵别致的花,我惊叹;一只小蜻蜓误以为我额前颤动卷曲的刘海是木麻黄的叶子,飞了上来,我惊叹;天边的云露出一觉明亮的天,我惊叹。身边有大多的新鲜事物,有大多的惊叹,他们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热情、开朗,且又大胆、顽皮。爽朗火热的夏是我翱翔的天地。蝉声一起,我就迫不及待的换上短裤,像冬眠太久的小兽,兴奋地冲下楼去。心里只想着去吃大竹林里的竹芯和桑葚,去摘柳条编个花篮,去……可是出师不利,和买菜回来的妈妈撞了个满怀。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十万分对不起……”我又摆手又跺脚,舌头伸长了一寸。
“你怎么老像个出轨的火车头似的?长不大!”
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矮矮的个头,我不禁纳闷儿了:“我为什么总这样小?真的长不大?”
“杯水也可起浪”,虽然我还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一个小世界。我拥有一些小秘密,我为了一点琐碎的事而愁,捧着一首使我倾心的诗暗自唏嘘。我喜欢在月光下看茉莉,喜欢穿纯白的不加任何装饰的衣服。
我喜欢学校围墙边那一大片酸酸草。梅花状的柔嫩的叶子,喇叭状的粉红的花,只有黄豆那么大。我总忍不住摘一把,把宿舍里都插满了:床上、柜上、漱口盅上……都是那小小的酸酸草,连成一片浅浅的绿,点缀着几点粉红。看着同学们会心的微笑,听着同学们微嗔的话音:“小不点呀,看宿舍都成了桃花源了。”我会高兴地把手中剩下的花都向空中一洒。
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的我。我不愿去改变她,不愿让她成为“另一个别人”。我也不会成为别人。我,依然是小小的我。
我今年8岁,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在班里,我总是坐在最后一排。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个子长得高呢?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大家不要笑话我哦!
我属猴,爸爸属猪,爸爸属兔,哥哥也属兔。有一次,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家的人的属相,组成了西游记中的人物我是孙悟空,爸爸是唐僧,妈妈比较老实就让她当沙和尚好了,哥哥稍微有点胖,就让哥哥当猪八戒吧!
爸爸说我是个“小电视迷”。我比较爱看电视,有时连吃饭都要看电视。我最喜欢看韩国的电视剧《大长今》、《美妙人生》和《真命天女》......
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我早晨起来就看书,放学回家也看书,连吃饭的时候还是看书。有一回,该吃饭了,我还在专心地看《小故事大道理》这本书。妈妈叫我,我说:“等我看完这一篇再吃吧!”妈妈生气了,我只好边吃饭边看书。爸爸要我吃饭的时候不要看书,可是他自己也在看。你想,爸爸说话我怎么能听呢?
哥哥说我是“小故事迷”。因为我经常要爸爸、妈妈、哥哥给我讲故事。他们的故事都快被我掏光了。有一次吃午饭时,他们都吃完了,只有我还在吃。爸爸生气地说:“你倒是快点吃啊,妈妈等着刷碗呢!”我眨眨眼说:“讲故事我就吃,不讲故事我就不吃了。”爸爸妈妈终于在我面前服输了。
我说自己是个“手机迷”。一有空,我就玩哥哥的手机,要是哥哥有短信要发,可都是我帮的忙。
这就是小小的我,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是什么“迷”。小朋友,你们喜欢我吗?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做事马马虎虎,慢慢腾腾。老师说,我总是犯糊涂;妈妈说,我是个慢性子。每次作业看似非常简单,可我总是在计算上丢分。每次我都是以我认为最快的速度做事,可妈妈却说我不随她,就是慢。
“今天,五组同学留下,准备大扫除啊!吃完午饭,没事的同学都出去玩,班里别留太多的同学。”老师说完便出门到办公室吃饭去了。
我是五组的生活组长,专管卫生一类的事。有个同学还没等我开扫,就已经扫完了。要是以前,扫完了,我会说,好!出去玩吧!可今天我第一次破例,没那么做----她连个过道都扫不干净。我让她试着擦黑板,可她擦的不是一个方向,弄的一团糟。就让我这个小个子教教她吧,好在她一学就会,没耽误几分钟。
别人陆陆续续干完了自己的活,看来我得加油干了!我搬开了桌子和椅子,座位下面真是一片狼籍,有彩纸条,卫生纸,还有樱桃核和少许米粒。打扫干净了还得再搬回桌椅,简直是体育锻炼,练力气。要是有个男生来帮我该多好啊!我回头一看,男生都没影了,贪玩。唉!不光是要搬桌椅,还要“搬”书包,那么沉,书本倒没多少,尽是成套的课外书。扫完一组时,我就出了一身的汗。偶然被电风扇吹到,凉爽极了。我又主动带头打扫了第二组,这样下来,我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跟蒸过桑拿似的。
我的战果,是盛了满满三簸箕的垃圾。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我高兴极了。怪不得妈妈说我有洁癖,见不得一点脏。愿小小的我总能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