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金宝同志有一个崇尚文明、用心、相敬相爱的家庭。夫妻敬业爱岗,勤奋上进,十个月的儿子乖巧可爱,他们一家人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就是在这种和谐文明的氛围中构建出幸福快乐的和睦家庭。
一、爱国守法,崇尚科学
蓝金宝一家共有三口人,丈夫是一名建筑工程师,还有一位十个月大的儿子。夫妻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一向以来都未发生过任何违纪违规的事情,良好作风经常受到邻居的赞扬。该家庭在生活中一向以来都相信科学,尊重科学,依照科学规律办事,反对封建迷信。并且经常向周围的人宣传科学知识,扫除迷信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