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1
我们班上有一个小女孩,她非常美丽,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珍珠一样。她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只要老师让她回答题目,她总会说出对的答案。
她喜欢看书,如走进她的房间,就像走进了书的海洋。她看过的书也有许多,如《上下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稻草人》、《日记起步》……如果这些书让我看,应该要看三四年才能全部看完。有一次,到吃中饭的时间了,妈妈叫了她很多声她都没有回答,妈妈怕吓到了她,就悄悄地走进了她的房间,轻轻拍了一下她的小脑袋,她这才想起该到吃中饭的时间了。她跑到饭桌前,急急忙忙地把饭吃了,然后继续回到房间里看书了。爱看书的她成了班里的小作家,每次写完作文,老师都会拿着她的作文当着同学的面读给大家听。
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的陆宣彤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