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4
在寒冷的圣诞节晚上,一个小女孩在街上卖火柴,她衣衫破旧、骨瘦如柴。还穿着一双妈妈生前的一双非常大的拖鞋。一只拖鞋被一个淘气的小男孩抢走了,另一只拖鞋跑丢了。小女孩坐在墙角划亮一根火柴熄灭了。她又划亮了第二根火柴,她看到了奶奶,奶奶看起来多么高兴呀!她划亮了整把火柴,在烛光中,仿佛看到了奶奶慈详的面孔,期盼的目光。火柴熄灭,奶奶又消失了。就在这时候,小女孩发现角落还有一根火柴,小女孩划亮火柴,就在这时候,奇迹出现了,小女孩被转移到了现代。
小女孩从事18世纪转移到了肯德基门外,正好我吃完肯德基出来,手里还拿着两个鸡腿。就在这里,手里面还拿着两个鸡腿。就在这时候,我发现了小女孩,因为她对一切的事物都不清楚,所以一个人呆在落里,我走了过去,对她说:“来,你来我家住吧,来,把鸡腿给你吃。”她感觉到了温暖,她马上拿了鸡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把她带到了家里,我给爸爸妈妈讲述了小女孩的故事,爸爸妈妈听了,马上给她做热气腾腾的饭菜,我把她带到了我的房间,她一看,非常好奇,我一样一样的给她解释她感到了温暖,我给她穿上了新衣和新鞋。她吃饱了,我带她去逛街……
就这样,小女孩快快乐乐的和我从头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