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话题作文:过客(800字) 1
人生就像一场梦,一场由无数五彩缤纷的交易编织的梦。
我们经历了付出与回报时的心情,好的坏的,快乐地悲伤的,无论怎样,我们都在新的收获,新的体验中奔波成长。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对于孕育我们的“快乐园地”——地球而言是何其渺小,尤如流星划过天际,昙花一现。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流星一样能焕发出那瞬间光芒,大多数都被埋在未知的世界里。从人类祖先第一次踏上并走在这片乐土上至今已有几百万年的历史,期间经过不计其数的战争,惨不忍睹的掠夺,地球的包袱也因此一点点加重,它已有几十亿年的历史,用它的时间除以人类,我们便会发现人的生命竟只有几分钟。
就像一名过客。
枫叶将身体用鲜血浸透着红,染透了天边,它告诉我们回报是要有付出的,是啊,它付出了身体,虽然付出的代价有点获不比失,但还是换回了永恒的美丽。
它是自然中的一名过客。
遥想当年的中华民族的英雄们,无不都是在用自己生命和大众过幸福的日子中选择,很多人也许会选前者,是对的没有错,生命是何其宝贵,生命光临这世界只有一次,错过了可能永远不再了。而英雄们从容地选择了后者。
对于花花世界的一切一切,我们的英雄用自己鲜血升起了红色的**,用身体筑起了我们中国新的长城。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忘记,忘记在祖国最危急时挺身而出的人!!!
一个商人要做生意,不可能没有本钱,无本的生意是不大可能的。舍得付出的商人,他的生意会随之做大,相反,吝惜的,不舍得的人永远也别想做大生意,因为他们不配。
公交车上常有一句话:“今天你让座,明天让你坐。”无论在哪一方面,都不是在印证着有付出,才有回报,有回报就一定要付出的真理。
我们不可能在原地傻傻地等待上帝将馅饼往你手掌掉,这是梦,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与其不能实现,不如将它破碎,重新找个起点,变成一个真梦。
同上帝做个交易,付出一些吧!也许会有令你意想不到的火花在你身边燃起,那么多彩的烟花在你身边,无论走在哪里,你都是最亮的,最成功的,记住这不是梦,赶快动身起程,去征服吧!!!
人就像那缓缓飘落的枫叶,在短暂的堕落途中,点燃了烛火,温暖了岁末的秋天,我要做那个点起烛火的人!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