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明的故事作文(扩展
狗是人类的朋友,我也有一位这样的朋友,它的名字叫小汪。它每天做的事只有吃饭睡觉玩,是个名副其实的大懒虫。
我如果在家,它都会用自己的脸来蹭我,想跟我玩。我如果不在家,它只能孤独的睡觉。所以我一有空就跟它玩。让它感到不那么孤独。
它唯一的爱好是吃饭。每次当我端着香喷喷的饭出来时,小汪的眼睛就闪闪发亮,感觉它的世界充满的光明,它看到我拿着它的饭,就狂奔到阳台,冲进自己的狗窝,等着自己的晚饭,我端过去时,看见阳台门两边都被撞的脱离门框,真是个吃货。
它喜欢出去玩,每天带它出去遛,它都带着轻快的脚步,一旦看见小区里的狗,它就拼尽全力地冲过去,那时我都分不清是人遛狗还是狗遛人了。
小汪经常对我们卖萌,不知是它故意的,还是天然的。每次它犯了错,就躲到电脑桌下,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那时不管你再怎么想惩罚它都没用了,它的眼神瞬间融化了我的愤怒,我只能轻声对它说:“今后不要再这样了,好吗?”它眨了两下眼睛,用眼神回答了我,我轻轻摸它的头,它便乖乖地趴着。
它喜欢我们给他挠痒痒,我经常跟我的小伙伴们说:“小汪经常在我们摸它肚子的时候,脚就不由自主的乱蹬,可能太舒服了吧……”
狗狗天生会游泳,小汪也不例外。一次,我们带着它出去玩,没找着地方,爸爸就带我们来到了他读过的大学。大学里有溪流,草地和丛林,空旷的草地上没有人,绝对是放小汪的好地方,爸爸把小汪的脖圈拿了下来,它在草地上自由的跑着,跑着跑着就不见了,我们找了一会儿,发现它在小河里自由的游泳呢,标准的狗爬式,我们有点担心它会出危险。不过后来,小汪要上岸了,我们立刻把脖圈套回它的脖子上,拉着湿漉漉的小汪回家了。
其实关于小汪的有趣事还有很多,如果我们都学会去爱护小动物,保护小动物,你也可以和它有很多趣事。你也可以跟它好好相处。
“汪、汪、汪”听到这个声音你一定知道是什么动物了吧?对,就是小狗。
我家有一条小狗,名字叫小花,听名字就知道小花是一条白底黑斑的花狗。小花体型很小,它的脑袋也不大,还不及一个男子的拳头。它的眼睛大大大,眼睛上面长着长长的睫毛,在它头的两侧,还长着两只黑色的小小的耳朵。样子十分可爱,所以我是十分喜爱它,我是它的小主人,所以它也十分喜欢我。
一天,我放学回家,想捉弄小花一下,便在家门口外面停住,不进门,看看小花会有什么反应。我蹲在家门口,亲热地叫了声“小花”!我一叫完,便听见一阵用爪子拍打门板的声音。我又叫了一声“小花”,这次我不仅听到了爪子的拍打声,还听到了从小花细细的喉咙里发出的尖尖的叫声,我感觉到小花真的很想看见我,连忙把门打开了。
一进门,我顾不上放下书包,直接把小花抱到身上,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头。小花见到我,也激动得拼命摇动它那长长的尾巴。我抱着它时,它一个劲地用它那带唾液的舌头在我脸上的每一个部位都舔了一遍。我知道它是在向我示好,便很配合地让小花舔个够。
突然,我感到身上某几个地方有点湿,一开始我以为是水,结果当我把小花抱下身子以后,才发现周围都是个水。我问爸爸这些水怎么弄出来的,结果爸爸的话却让我尖叫起来。爸爸说那是小花的尿!我马上看了看身上,水迹果然是黄的,我一下子怒气冲天,想对小花使用“暴力”。我去寻找小花,小花居然躲起来了,不过,最后还是被我在阳台上找到了。我拎起小花的两只前腿,用手拍打着小花的屁股。也许小花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用它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我。我受不了小花这种呆萌神情的攻袭,只好无奈地放下了它。
谁知,刚放下小花,小花就来讨好我,用头蹭我的脚,用身子蹭我的腿,还用前肢抱住我的腿,我心想:这只小花太聪明了,不愧是我家的狗,哈哈。不过,小花把尿撒在我身上也不能全怪它,要不是我捉弄它,让它太兴奋了,它才不会撒尿,所以我完全是自作自受。
这就是我与小花之间发生的趣事,这就是我家的小花,一只可爱、活泼、聪明的小狗。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收养啦一条流浪狗,我给它取名“可可”,这个家伙既忠实又机灵可爱。给我带来啦许多欢乐,可有时也会让我手忙脚乱。
它穿着一身黑得发亮的衣裳,摸上去手感特别好。两个像大黑宝石似的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小巧的鼻子,两只耳朵只要周围有一点动静它都能知道,厉害吧!它那又细又长的尾巴整天在身后摇来摇去很有趣,这正好诠释啦它“可可”的名字,我和可可之间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
早晨,我会带它去晨练,我们两个赛跑,它只要听见我说:“可可,跑”就散开四肢,一路狂奔,害得我每次都气喘吁吁地跟在后面。一天,不知何处蹿出来一条野狗,一个劲儿地冲我叫,吓得我直往后退,而此时“可可”也跑啦过来,虽然野狗的体型比它大得多,但它毫不惧怕,还是勇敢地冲啦上去把野狗给吓退啦。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正在吃晚饭,可能是香喷喷的气味把正在玩皮球的它给吸引啦过来,我把肉骨头放在地上,它一看到,眼睛就发亮,看来还真得饿啦,等它吃完一半肉骨头时,我突然对它吼啦一声,它吓得愣住啦,一动也不动,过啦好一阵子,才转过身来,我心想:看你要耍什么把戏!不料,它竟对我做啦一个拜年的动作,然后还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似乎在说:“主人,饶命啊!我是一个无知的笨蛋,无意间冲撞啦您,请您慈悲为怀吧!”看着它那滑稽可爱的模样,我不忍心再捉弄它啦,赶紧再给它一些香肠让它美美地吃啦个饱。
还有一次我正在练毛笔字,“可可”在我身边走来走去,忽然它好像发现啦新大陆。原来,它又找到啦玩耍的新目标:放在地上的一瓶墨水。只见它快速地跑过去,一边绕着瓶子转来转去,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瓶子,似乎在想:这是什么玩意儿呢?它非常好奇地用前爪碰啦碰瓶子,墨汁瓶向前移动啦一点。“可可”觉得特别好玩,就扑啦上去。这下好啦,只听见“砰”地一声,瓶子翻啦,墨汁倒啦一地,我一看傻眼啦,拿起扫把要打它,它也觉得大事不妙,夹着尾巴跑开啦,害得我收拾啦半天。
我和“可可”的故事不止这些,不过,听啦这些故事,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啦小狗“可可”呢?
邻居家有一只小狗叫“小花”,它非常可爱,天天都会跑到我家来吃东西,空余时间我就会逗它玩,时间一长,我们就成好朋友了。
看小花,全身是棕黑色的狗毛,造型非常帅,打着卷儿,裹在身上,像是被烫过头发一样。他的头上长着一个类似毛**的耳朵,软软地耷拉着,别看它是合着的,但凡有点声音会立马“警惕”地竖起来,像一个训练有素的士兵,高度警惕。两只眼睛炯炯有神,总是观望着四周。圆圆的黑鼻头像个毛茸茸的小球儿,看上去有点特别,潮潮地像是被开水烫过似的。
小花非常天真。一个早上我吃一个鸡腿,想和小花一起分享,于是走到门外左顾右盼没看见它便自言自语地说:“小花呢?”当我转身往回走,突然就听见小花叫了“汪汪”也叫了一声便从它家那儿开心地飞奔过来,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说:“好朋友,我在这里呢,你真好,好东西总会要和我分享!”
小花看我手里拎着骨头便伸出舌头,往我这儿凑,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我拿着骨头左显显,右摆摆,骨头在哪里,小花的眼睛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哪个方向。我假装将骨头往远处一扔,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了回来放在我的背后,小花还是只盯着我,它好像发现了我的意图,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似地在说:“骨头呢?你不会在骗我吧!”我用嘴巴向扔的方向努了努,可是没想到它真的向我扔的方向跑去了。我哈哈大笑,小花开动鼻子低着头在地上认真地搜索,可是它怎么也没找到骨头,灰心地走回来睁大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哪有什么好吃的?”此时我便把藏在身后的骨头拿了出来,小花的眼睛瞬间亮了,抬着头有点歪歪着脑袋看着我,俏皮极了,好像发现大秘密似地得意地说:“你这个小家伙真坏啊,竟然用这种小把戏。”当我这次把骨头用力往外一扔时,没想到小花竟然怀疑了,看着我好像无可奈何地说:“还想骗我,没门!”直到我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把骨头捡了起来扔在它的面前,小花这会儿是先高兴地摇着尾巴,接着就开心地吃了起来,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心里十分高兴。
看,多么可爱的小狗朋友啊!
今天是离校的日子,我们坐着校车回到了家。我刚到家,妈妈说:“你回来了,给爷爷奶奶说一声吧。”于是,我就去爷爷奶奶家说一声。我刚进门,我发现奶奶家门口有一只小狗睡着了,我刚想叫奶奶,这个小狗就躲着我跑进了奶奶家,我向前走一步,小狗就往后退一步,我一直想摸一摸它,可是它就是不给我机会,我恨不得的喊奶奶:“奶奶,这个小狗是谁家的呀,它都不让我摸它。”
奶奶看见我就说:“回来了,这个小狗可听话了,只是有一点淘气,今天一天都没有吃东西,都在门口睡觉,只有你弟弟来了,它就会跟你弟弟一起玩。”我说:“原来你是我们家的狗啊,我们有的是机会。”弟弟来了,小狗就立刻跑向弟弟那里。只见弟弟把手机还给了我,我心想:您们在那里玩,我在这里玩手机,哼。我玩着玩着,弟弟也凑了过来。我看见小狗很想找弟弟,于是小狗就一点一点的慢慢过来,小狗趁我不注意时就过来了。
不久,我和小狗的关系就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