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优秀作文范本5份(扩展
春天来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到处充满勃勃生机。春天来了,春风给新钻出地面的小草披上了绿衣。春天来了,春精灵给了桃树妹妹一个深情的吻,桃树妹妹羞红了脸儿。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那芽儿欢快地生长着,嫩嫩的、绿绿的,风微微地吹着,小芽儿随着柳枝在风中摇晃,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正演奏着春天的赞歌。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冻冰了的小河在阳光照耀下懒洋洋地舒展着身子,慢悠悠地哼着小曲,舒坦极了。河里的小鱼自由自在地嬉戏着,不时嘴里还冒出几个泡泡,甭提多开心。小鸭子欢快地在水面上游动,不时呼朋引伴结队而行,甭提多快活。在这暖暖的春日里,小孩子们在田野里、小河边、草地上唱着歌儿,采着野花,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春天来了,青蛙“呱呱”地叫着,忙着在田里捉害虫;蜜蜂“嗡嗡”地叫着,忙着在在花丛中采花酿蜜;燕子“唧唧”地叫着,忙着在屋檐下搭窝筑巢;布谷鸟“布谷,布谷”地叫着,忙着催促人们春耕播种……
“沙沙沙”,春雨滋润着大地,让大地焕然一新。“轰轰隆隆”春雷响彻云霄,敲响了迎春交响曲中的大鼓。春光竟是那么的浪漫,那么的饱满。它把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力量都尽情地释放出来。春天来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到处充满勃勃生机。
春天来啦!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到外面去寻找春天。哇!春天真迷人,桃红柳绿,莺歌燕舞,大自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物。
我们来到了田野里,麦苗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油菜花像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碎金子,成千上万只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呢!
我们又来到了菜园里,蔬菜都从土地里长出来了,;小草也悄悄地钻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满地都是小草的身影。
果园里,粉红色的桃花绽开了,远远望去,像一张张笑脸。梨花雪白雪白,仿佛像一片白白茫茫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阵阵扑鼻而来的清香,真让我入了迷。
公园里,百花盛开、争芳斗艳、五颜六色;红的如火、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粉的如霞······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快乐的跳舞,啊!好一个花的世界。
春天真美好,我愿春天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
春天来啦!
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春姑娘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旁。趁着周末,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大学城的“市民广场”放飞心情。
我们沿着青石板的小路,来到的一片大草坪上。小草探出了它的小脑袋,四处张望着;不知名的小花儿正开得热烈,开得芬芳;草坪尽头的小河边,一棵棵柳树又伸出了枝条,准备为人们支起一片阴凉。
走过曲曲折折的水上小石桥,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帐篷错落地支起,远远望去,就像在碧绿的草地上盛开着一朵朵鲜艳的花儿。我真是有些羡慕他们,能够在这样的春天里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啾啾”伴着一声清脆的鸟鸣,一只小鸟欢快的飞上蓝天。我突然发现,天空中正热闹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风筝正在空中飞舞着,原来小鸟着急着冲向天空是要和风筝们嬉戏呢!这些风筝们呀,还很有特色哩。有的十几个小风筝串成一串;有的有着很长很长的尾巴;有的线上挂着风铃,迎着风发出悦耳的铃声;还有的……拉着风筝线的人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看得我心理痒痒的,央着妈妈也给我买个风筝。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大自然一片生机勃勃,好看极了。天空一碧如洗,就像是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朵朵白云就像是一只只绵羊,也像一架架飞机在空中自由翱翔。温暖的太阳照耀着大地。远处连绵起伏的大山是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森林里的大树非常葱绿、茁壮,它们可是大力士啊!草地上鲜花盛开,五彩斑斓,有向日葵、喇叭花、红玫瑰、蓝玫瑰,还有臭臭的大王花。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也把太阳、大树、花花草草,都给倒映在里面。
小动物可是大自然的朋友。我看见一只乌鸦在找肉喂妈妈呢,难道这就是乌鸦反哺吗?我又看见龙虾和螃蟹在玩石头、剪子、布,可是它们只能出剪刀,所以一直玩到了晚上也没有分出胜负。一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不一会儿游到了西,又游到了东,真是条自由自在的鱼。那条鱼找到了好多鱼食,它就去叫它的那些朋友。它和朋友们一起吃鱼食。
多么有趣的大自然呀!
早春的风雪激起开心的欢笑大红灯笼映现出点点暖意,空气中迷漫着温馨的气息。请财神,选对联。买鞭炮。购年货………日子的芳香与忙碌,时间也在这盛大的节日里散发出沉淀已久的醇香。餐桌沉沉,谱写着深深的期盼与祝福。亲人们相互依靠,互赠快乐,静静体味着家的温馨,灵魂的皱纹在这最深最沉的时刻得以温柔的伸展。幸福的感觉就这样点点滴滴地渗透到了人们的心里慵懒的冬季在震天的爆竹声中渐渐远去。在欢乐的热浪里,在吉祥的祝福声中,春天悄然而至。千年的循环依旧,春天淡淡的温柔里有着无法隐藏的美丽。温暖而不炙热,明媚而不妖邪,宽容而不凌厉。她用坦然宽厚的笑容,解释所有的老茧和血泡,解释所有的期待和向往。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季节,所有的希望都在这里萌芽。春风柔柔地吹化了冰雪,吹散了薄雾。春天的歌声穿过叠障的尘世,唱绿了石缝中的小草、江边的树林和庭院的青苔;唱来了南飞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个多彩多姿的世界。…在春天里,拔节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们的梦想;在春天里,成长的不只是禾苗,也包括我们的感悟。就让我们怀揣着一份阳光的感动来拥抱春天,把春的消息化作满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满怀豪情,在春天播种下汗水浸润的信念,在秋天去收获果实累累的希望!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