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文宇
你好!我是十年前的你!十年的时间匆匆而逝,你是否还像以前一样倔强莽撞,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是否还像十年前一样活泼外向,天天嘻嘻哈哈无忧无虑?是否还像十年前那样认真努力,为了中考忘我奋战、不知疲倦?
十年前的你正面临着人生第一次大考,整天扎身题海,虽然一度想放弃,但是想到十年后的你可能会因碌碌无为而悔恨,便又提起精神想给十年后的你一份无悔。中考道路上充满险阻,可我愿意,愿意为了你,为了十年后的你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
十年前的你浮躁,还有点小张狂,而且做事不计后果,我希望十年的时间可以让你改变内心的浮躁,长成一个温柔、沉静的好姑娘。
你从小身体不好,弱不禁风。五天一大病,三天一小病,喝药喝到麻木,是名副其实的药罐子。现在的我为了十年后的你,在这里郑重承诺:加强锻炼,照顾好自己,给未来的你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
你从小就贪吃,长大了也不例外,见到好吃的就拔不动腿,不知因为贪吃挨了爸妈多少次骂。还记得吗?那次你在刚吃完半只烤鸭后又把目光投向了冰箱里的西瓜,趁着周围没有长辈看着,偷偷地又吃了半个凉西瓜,结果到了半夜肚子疼得像被又粗又长的针扎过,挨了妈妈一顿痛骂。现在的我对你承诺:一定改掉嘴馋的毛病,不再乱吃。
笔尖落在纸上留下痕迹,是我对你的承诺。白纸上留下的彩色痕迹,是我许诺给未来的你的丰富人生。
愿:十年后的你一切都好,我给你的承诺都已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