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
我是十年前的你呀!现在的我在一所乡村学校读书。十分开心,十分幸福。但现在的你怎么样了呢?
你如愿上了985、211吗?现在的我也是很努力呀!不知道你有没有继续努力,继承我的梦想呢?哈哈,没有的话,就告诉我。我会比现在更努力的!但是如果我们的梦想实现了就恭喜自己吧!
你有很多的朋友吗?反正我是有的,但交心的却没有几个。长大后,独立了也不要放弃人际关系呀!有的话就更好啦,没有就再交几个好朋友嘛!我们会变得更加让别人喜欢的吧!
你还喜欢朗诵吗?我可是很喜欢呢!得了好多奖呢!你喜欢就要坚持呀,不能放弃哟,不管失败或是成功,至少为了这个梦想拼搏过,就无悔啦!
你学的专业是什么呀?我想做个演说家,站在演讲台上,灯光全部聚在你一人的身上,多风光呀!让别人沉醉于你的世界中,激励更多人前行。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如果你学的不是这个也没关系,可以当业余爱好的嘛。
我现在很努力,都是为了能够让你以后风光无限,让别人只有羡慕你的份啊!我有很多朋友,我们一起学*,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其乐融融。朗诵我在坚持,你也要啊!哈哈,我的期望是不是太多了,但人不总是要有奔头吗?
希望你能够看到这封信吧!看到了记得给我回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