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年27日
您好!十年前的我就是你!十年匆匆过去了。你还像以前一样固执鲁莽,撞南墙也不回头吗?现在还像十年前一样活泼外向,天天笑啊笑啊?你还像十年前一样努力,为中考而奋斗,不知疲倦吗?
十年前,你面临人生第一次大考验,被困在海里一整天。虽然你一度想放弃,但是你以为十年后你可能会因为不作为而后悔,然后你振作精神十年后给你无悔。中考的路充满了障碍,但我愿意,愿意为了你,为了十年后的你,一路过关。
十年前,你浮躁,有点张狂,做事莽撞。希望你能在十年内改变浮躁,成长为一个温柔安静的女孩。
你从小身体就不好。大病五天,小病三天,喝药到麻木,这才是名副其实的药罐子。现在郑重承诺,以后加强锻炼,照顾好自己,给你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
你从小贪吃,长大了也不例外。看到好吃的就拉不动腿。不知道你因为贪心被父母骂了多少次。还记得吗?那次你刚吃了半只烤鸭,就把注意力转移到冰箱里的西瓜上,趁周围没有长辈的时候偷偷吃了半个凉西瓜。结果半夜肚子痛得像被又粗又长的针扎了一样,被你妈一顿臭骂。现在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改掉贪吃的毛病,不再乱吃。
我向你保证笔尖会在纸上留下痕迹。白纸上留下的五颜六色的痕迹,就是我答应你以后丰富的生活。
愿望:十年后一切都会好的,我对你的所有承诺都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