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自己
当未来的自己拿起这封信时,一定会忍不住笑吧,然后感叹,如此幼稚的笔锋,是出自己手的吗?是的,这封信也许确实幼稚,确实可笑,但是这是十年前的你用稚嫩的心谱写而成的,这字里行间是曾今童年的天真无暇。
现在的你已经23岁了吧,正是花儿绽放的时期,此时的你会是怎么样呢,我很好奇?
但是请记住,不论生活如何,请务必努力下去。还记得你童年的梦吗?期盼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个好工作,买一栋房子,请一位保姆,养巨多的小动物,天天宅在家里。你还记得吗?曾今的愿望是希望自己幸福,不是吗?我不知道你生活的是否好,但是,我希望你能为了自己拼一拼,哪怕失败了,哪怕颓废了,请务必振作起来,拼一拼,为了自己幸福。
不知现在的你对动漫是否还有兴趣,我希望你去重温那些曾今的美好,噬魂师,家庭教师,潘多拉,也许你以后会觉得幼稚,但是请尊重云雀君,因为那是你曾今的梦,是你曾今的勇气,曾今的执着的信念,请不要忘记!
另外,我希望你能继续如此的爱书,因为文化,我不希望以后的自己在文化上颓废,不希望自己变成那种只喜欢逛街ktv实质却毫无内涵的女孩子,而且现在爱书的我知道,书的世界其实比想象的更为丰富,而且所带来的快乐是无尽的。孤独的时候,翻开书吧,因为在这里,不需要惧怕,不需要想如何面对,只需要放开自己拘束的心,做最真实的自己。
还有,童年的时光,我希望你不要忘记,那些曾今陪你走过童年的伙伴,想办法联系吧,那个毛茸茸的她,那个老是欺负我的他,那个六年友谊的她,那个胆小可爱的她。是他们,携手陪我度过了童年,是他们,让我真正幸福的笑。
好了,不说了,总之,无论如何希望十年后的你,能真正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