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350字
我有两只小乌龟,一只很调皮,我便给它起名叫“淘气”,一直很听话,我叫它“小乖”。
“淘气”和“小乖”都只有乒乓球那么大,“淘气”壳上的花纹就像足球上面的花纹一样,壳是墨绿色,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他就像一块绿绿的鹅卵石!“淘气”的爪子就像针一样细,抓在手指上很痒,好玩极了。从“淘气”的壳的顶地为中心,从中心一直向外画圈,就像水的波纹。
“小乖”的壳是深绿色的,花纹比“淘气”的六边形大一些,就没什么不同了。
有一次,“淘气”爬到“小乖”的壳上睡觉,“小乖”一翻身,“淘气”就从上面摔下来了。“淘气”生气了,就发出绝招----“数据包炸弹”。“小乖”见了,也发出决防,那就是传说中的“无敌金刚盾”!最后,“淘气”把“小乖”顶了一下就完了。
怎么样,我的小乌龟可爱吧?
三年级:王子青蛙
爸爸抓到一只小乌龟,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把它养起来。小乌龟有3寸长,一寸半高,他是灰褐色的,背上有一块硬硬的壳。好像驮着一座山。壳上有13块六角形的斑纹,一条长脖子能伸缩,头上着这一双眼睛,一眨一眨的,真有趣。一张小小的嘴,虽说小,但吃东西非常快。一条短短的尾巴,一摇一摆,真逗人喜爱。它有四条很粗的腿,支撑着身子,脚趾上还长着小刺似的爪子,抓起食物来既方便又省力。只要谁敢碰一碰它身体的任何部位,它的头和腿都会立即缩起来。 乌龟真可爱!它走起路来慢慢腾腾的,十分迟缓,你如果把它翻个身来,那么它就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翻转过身来。虽然乌龟在陆地上行动显得那么笨拙,那么迟缓,可是在水里,它的四肢就像四条船桨,一摇一摆的,它那优美的动作令人赞叹不已......
喂乌龟米粒,它吃时总是先向四周望一望,然后才放心的吃。每天,我都要看一看我心爱的小乌龟。每当我看见它时,就会想起“龟兔赛跑”的情景,因为乌龟有一种志气: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会得到好成绩。
我真喜爱这只小乌龟。妈妈搬家具时,我不许妈妈碰水缸,以防惊扰我的小乌龟。
令我伤心的事,我和爸爸外出旅游半个月,当我回到家里时,我的宝贝已经死了,我悲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