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全身都是灰绿色的,三角形的脑袋上有两个圆圆的鼻孔,总是在水里冒着气泡。四只脚上有着尖尖的爪子,背上有图案精巧的菱块。最有趣的是它又短又小的尾巴,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别看它的样子笨笨拙拙的,其实可调皮了!有一次,我准备给它换水,随手把乌龟放进了花坛旁。等我打完了水,却发现小乌龟不见了,不由着急起来。妈妈闻讯赶来,把小乌龟爱去的地方都找了个遍。可连影子影子都没有。我以为小乌龟丢了,只好放弃。第二天一早,妈妈正准备去倒垃圾,忽然发现在垃圾桶旁有东西在动。仔细一看小乌龟正津津有味的品尝美味呢!我生气极了,罚它两天不吃饭。
小乌龟虽然调皮,但还是个音乐家呢!每当小乌龟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都会用爪子敲击玻璃缸,发出“丁丁当当”的响声,好像在向我讨食吃。看着它敲击鱼缸时气喘吁吁的样子,我都会“赏”
它几块鲜美的大虾皮。
如今小乌龟已有10岁大了,它不但伴着我成长,而且让我欢喜,让我开心。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它被装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远远望去,就像一座会移动的小假山,可爱极了!
一天,我轻轻地提着装小乌龟的盒子来到阳台上,把小乌龟从盒子里放了出来。傍晚,我从同学家回来一看,呀,小乌龟不见了!盒子里没有,花盆后没有,运动鞋里也没有……正当我焦急地四处乱翻时,它却自己从墙角的柜子下慢腾腾地爬了出来,还歪着头瞥了我一眼,好像故意和我玩捉迷藏似的!“你呀,害得我差点被妈妈骂!”我一边小声嘟囔着,一边赶快把它放回盒子里。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来一看,小乌龟正在盒子里乱爬乱撞,好像在说:“我不要待在这里,我快无聊死了,快放我出去!”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实在是不忍心,只好把它拿出来放在地板上。一下子,小乌龟就不闹了,又歪着头看着我,好像是在感谢我。
真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啊!不,它是一个带给我快乐的小精灵!
过年了,我和小舅妈一起去采购年货。买年货时,我和小舅妈看好了两只小乌龟,五块钱一只。我和小舅妈都很喜欢,于是就买了两只。我把小乌龟拿回家,给它找了一个小鱼缸。
我晒了一点水,放进鱼缸里;我又找了一些石头,放进鱼缸给小乌龟当小岛。
中午,妈妈给了我一点碎鱼肉,让我拿去喂小乌龟。我把碎鱼肉放进鱼缸里,等着小乌龟自己来吃,可是小乌龟不来吃。我没有办法了,只好任其胡闹。
过了一会,我去看小乌龟,那两只小乌龟趴在石头上,其中一个趴在另一个身上,另一个掀不起来它,只好让它趴着。等了一会小乌龟下来了,它在石头上爬来爬去,好像在锻炼身体,另一只小乌龟只是懒懒的趴在石头上晒太阳。
晚上了,小乌龟要睡觉了。它们一只趴在石头上,一只趴在鱼缸的底部睡觉。
我特别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愿它们快乐、健康的与我一起成长。
我家里有两只小乌龟和两只大乌龟!我养这些乌龟已有两三个月了,刚开始它们很不友好,大乌龟老是趴在小乌龟背上,我已经上百次把它们分离开,可是他们还是照样欺负着小乌龟。
不过经过我的一番调解,现在已经十分友好了,它们每只找一个位子趴在那里休息,这时我扔下来一个个大鲜美的筋肉,它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吃肉,有些大乌龟非但不让,竟伸过头来要咬小乌龟,我没办法只好把小乌龟放进了另一个盆里,我又扔下来一块筋肉给小乌龟吃,小乌龟们围着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有些肉太大了,小乌龟便想出了一个办法,用锋利的爪子把肉给撕成两半,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而且现在不是大乌龟趴在小乌龟背上了,而是小乌龟趴在大乌龟背上睡觉了。
现在我就是想在我的水盆里放一些装饰物,装饰一下,看起来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