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作文(扩展
一天,阳光抚摸着大地,照在身上暖和极了!正适合去姑姑家去玩,一提到姑姑家,我就由衷想竖起大拇指夸夸她有一个这么好的家。
一进门,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那空气真新鲜!我看看地,再看看风景,看到地一尘不染。多漂亮的风景啊!那怪叫丽州小区。我先看到一个大湖,湖里有许多鱼,一条有一条的姿势,看看这一条很美,看看那一条也很美。一阵微风吹,湖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柳树随风飘动。好像在照镜子,梳头发呢!我不禁想起贺知章的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一条条碧绿的柳枝,像一条条丝带。妈妈把橙子扔进水里,小鱼成群结对的抢了起来。
刚走出湖,就看到用木材铺成的小路,走起路来会发出“嘭”的声音。这里还有健身器,如果你觉得自己太胖,可以来这里哦!
我真羡慕这里的人,真希望我也能住这么美丽、宁静、又这么别致的地方。
这是哪里的小区?这就是我所居住的利华益小区。这里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不胜收!
当你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区中间的小广场,广场中央有一座金属雕塑,银光闪闪,漂亮极了!
广场四周的楼房错落有致的排列着,远远望去就像是威风凛凛的哨兵,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座楼房的四周都有一个形状各异的绿花带,里面的花草都在拼命向人们展示着它的美丽,把一座座楼房衬托的光彩华丽!
从广场向左一拐,就是一个很大的篮球场,高高的球架矗立在场上,蓝色的座椅分列两旁。每当傍晚时分,大人们带着孩子来这里打球、游戏和玩耍。球场有时候有正式的球赛,总会吸引很多的观众,大人们精湛的球艺总是让人拍手叫绝!这时的球场上就会变得热闹异常!
这就是我居住的小区,这就是我笔下美丽的小区,我爱我们的利华益小区!
我家住在富力碧涛湾小区,那里吃水碧绿,鲜花朵朵,树木茂盛,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
富力碧涛湾小区里那碧绿的池水中长着荷花,那荷花白白的,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亭亭玉立地站在阳光中。微风吹来,她扭动着,那优美的舞姿引来了许多花蝴蝶和小蜜蜂,和她一同翩翩起舞。小鱼儿在池子里嬉戏、玩耍,常常顽皮地从水里探出头来,吐出一串串透明的小泡泡。
小区里树木非常多,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八方展开,像一把把大大的雨伞。那池边婀娜多姿的柳树,让我想起“万条垂下绿丝绦”的诗句。
晚上,月亮出来了,家家户户亮起了灯,整个小区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间。江边五颜六色的路灯倒映在水中,与这灯的海洋遥相呼应,更为小区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夜深了,星星眨眨眼,人们进入了梦乡。蝉儿鸣叫,青蛙唱起欢快的歌。
在月光的笼罩下,富力碧涛湾小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婚纱。
我住在水木天成·朝廷。小区坐落在山上,以前是一个化工厂,后来化工厂倒闭,建了我们美丽的小区。这里树木茂盛,高楼随处可见,一条柏油路直穿我们的小区。
走进小区,向右拐就看到一个宽阔的游泳池里有许多人在戏水,许多小朋友在泳池里玩耍,可开心了。泳池里水花四溅,充满着快乐的气息。
小区进去的正前方是晶晶国际幼儿园,是一所全国连锁幼儿园。整个楼房分四层,高大威武很壮观,楼房旁边有一片游乐设施,供幼儿休息时使用。
从幼儿园向左走,就能看见一条宽阔干净的柏油路。柏油路的两旁有许许多多茂盛的花草树木。春天,这些树和花都长得更加美丽,更加茂盛,一路的花香掩盖了柏油路的气味。
我们的小区是多么的漂亮干净整洁呀!这全靠那些勤劳的工作人员。我爱我的小区。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它叫罗马景福城。
春天,百花齐放,小区在香气中苏醒,开始了一天的活动。早晨,人们还沉浸在睡梦中,小区的老人们已经做起了早操。春天,小孩子们最喜欢做的就是采花了,采一大堆五颜六色的花,带回家做成漂亮的花环,挂到床边,花香味带着我进入梦乡。
夏天,是炎热的季节,小区也开始热闹起来,早上被广播体操叫醒,中午,阵阵笑声传遍小区,晚上,很多店铺开始营业,有撸串、有烧烤、有火锅、还有烤冷面。夏天,天黑的比较晚,孩子们可以趁着夜幕多玩一会,之后不情愿地回家睡觉。
秋天,一片片落叶飘落而下,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小孩们捡几片树叶回家,哗哗两剪刀,拼成一幅漂亮的剪纸画,挂在墙上美丽极了,叶子从树枝上飘然而下,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为大自然增添了几分美。
冬天,是冰雪的天地,一片片雪花落下,大地白茫茫一片,小区在这样的季节里沉睡了。
我爱我的小区。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姥姥家去玩。一到小区门口,就闻到一股清香飘来。我顺着香味跑过来。东边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鲜花。串红,月季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儿都张着花瓣,好象在欢迎我的到来,真美丽啊的到来,真美丽啊!顺着花丛中的鹅卵石小路,我来到草坪中的小凉亭,这个小凉亭可美了,有四个圆圆的大红柱子,屋顶尖尖的,四边弯弯的向上翘。凉亭的旁边有个鱼池,四周都是叫不上名字的花树,一丛,一丛的,绿的树,红的花。连地上的小草都是圆圆的叶子,象及了一个个的绿色小蘑菇。
池里的金鱼一群群的聚在一起悠闲的游泳,它们一双双眼睛瞪得圆溜溜的,鳃旁有两个长长的东西象扇子一样一扇一扇的,身上长着一层细小的鳞片,好象披了一件金色的外衣。我探身向下看去,“哈哈”,一下子把这些胆小的鱼儿吓得四散逃跑了。
这就是姥姥家的小区,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