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参加书法比赛
记忆中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但我感觉最开心最难忘的是参加过一次书法比赛。
二年级的时候,经过我们班黄老师的挑选,我和其他几个同学被选中参加书法比赛。我高兴得一夜没睡好。
第二天早上,我和其他同学一起准备比赛。然后,老师带我们去教室准备比赛。
游戏开始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可以听到一根针落地的声音。同学们都在认真写着……过了一会儿,我第一个跑出来了。当黄老师看到我跑得这么快,他有点担心。过了几天,比赛结果出来了,我拿了全年第一。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以后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会永远记得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