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纸条的游戏 2
写纸条的游戏,你听说过吗?这是四个同学分别写:谁,在哪儿,干什么,连成一句话,可有意思啦!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每组2人。分别写时间、地点、人物、事情。我和袁金今是一组。我们写的是人物。我想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还有小灰灰,不过,我感觉喜羊羊等角色好写,就写了这些个人物。
老师就孙恬佳来读,她读的声音像蚊子的声音一样小,我们都听不见。老师让她重读,读的声音要大点,“20xx年3月1日小灰灰在月球上WC。”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哄堂大笑起来,都说小灰灰有必要跑到那么远的月球上厕所吗。老师又开始第二轮回,这一次,我和袁金今写的是地点:我写了在月球上,这次,老师叫袁金今来读,她读的是:公元前20xx年8月1日在月球上喜羊羊打女人。读完,又是一阵哄堂大笑。我们女生不服气,大声嚷嚷道:为什么是打女人,不打男人呢?杨竟成说:把喜羊羊和女人换一下就好了,他大声读了起来:公元前20xx年8月1日在月球上,女人打喜羊羊。我想:是不是疯了,月球离我们这么远,它们能到月球上去吗?
回家后,我也要玩这个游戏,这个游戏实在太有趣了,我一读,爸爸妈妈肯定都会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