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纸条的游戏 5
“oh,oh,oh……”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笑声,原来我们在玩“写纸条”的游戏。
老师刚刚说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都是一头雾水,充满好奇,到底怎么玩?
老师在白板上写下:1、谁。2、在哪里。3、怎样地。4、在干什么。我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心中的答案,随机抽选拼成一句话,看看谁抽取的话最有创意。
我们开始写了,我拿到了四张纸条,一下子就写好了。“张心玥”“在珠穆朗玛峰上”……我把纸条拽在手中。看看周围的同学,瞟了一眼,郁同学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直在偷乐着,我似乎都听到了笑声。
开始“读纸条”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xxx在马桶里销魂地跳着舞”,什么啊?在马桶里怎么跳舞?读到这句的张同学也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听到这句,教室里是笑成一片。你看,曹雷的眼睛本来就小,这下眯得一丝缝也看不到,眉毛也快飞上天去了。而张同学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回到座位,差点趴到了旁边的同桌身上。
又来一句“张心玥在珠穆朗玛峰上目无表情地脱鞋子”,这是我写的答案,哈哈,被抽到了,才稍稍停息的笑虫又被勾了出来,“不行了,我的下巴都酸了”,“我来帮你揉揉”,前面的顾同学和朱同学已经倒在一起了。
“哈哈哈”,我们沉浸在笑海里无法自拔。“哈哈哈”,就是这个游戏的伴奏,我现在边写还边乐着呢,真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