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光阴如箭,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在门口流着鼻涕玩泥的小女孩,幼儿园时发高烧了抱起我的是妈妈,但抱起我上车的是您,还记得您急切的喘气声跳动的心脏,陪伴我的还是妈妈,将车停到医院门口,不顾一切的冲向医院的是您,护在身边的是妈妈。
大班时妈妈急着上班,第一回让您送我,当您看到头发像个鸡窝的我,第一回笨拙地拿起梳子,照着镜子一点一点的扎起我的头发,到了学校大家都说我带了一个键子,一天又一天,您好像掌握了技巧似的,天天变着花样扎,昨天是双马尾,今天是蝎子辫。当您那只粗壮的大手放在我的头上时,我心中知道那是粗壮的父爱。
父爱如山,但山体也会滑坡,爸爸,我愠怒地叫道,因为烟味儿已经充满了整个房间,“就一根”爸爸盯着电脑,头也不回。好吧,就一根我无奈了,30分钟。40分钟。50分钟。一个小时,我再次冲过去时,爸爸又吸了一根烟,
“爸爸”
“怎么了”?
“怎么又有烟味儿”?
“再来最后一根”
“不行”,
说着我就伸手抢。爸爸一手挡在我头上,一下子将我支开,我怎么也够不到,爸爸您何时才能改掉吸烟的毛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