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爸爸妈妈这十二年来辛辛苦苦地培育我,无私地奉献对我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
妈妈,是谁在那十几年前忍着剧痛生下了我,并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
爸爸,是谁在我身边无时无刻地教育我,毫不会纵容我?
我十二岁了,常常你们苦口婆心地劝说我,教育我。我总是针尖对麦芒——尖对尖,大声地“反驳”,与你们争吵起来,事后,我总是追悔莫及,我想,你们是否觉得这个孩子不太听话?是否觉得已经不想管我了?不!你们没有。你们仍是辛苦的教育我。
有时,我很委屈,想找个人倾诉,每当爸爸看出我的心事时,都会到我的身边,可当你与我交流谈心时,我总是闷在那里,不时会回答:“不知道。”看着你们失望的背影,我的心里也很难受,不知我是怎么了。
妈妈,你无时无刻没有在教育我,看到了错要及时改,见到了人要懂礼貌,要问好,要是没有妈妈的谆谆教导,我也许现在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每次,爸爸你总会为已经熟睡的我关掉夜灯,你总是会在我蹬被子时为我盖上被子,你丝毫不会纵容我,总是会严厉的拒绝掉我的过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