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
您好!
您在女儿的心目中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是我最敬佩的人,因为您人缘好,又有才干,受人尊敬。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我觉得不一定,父爱也很伟大啊!爸爸您的第一个吻是我出生以来最幸福的时候,您的第一个拥抱是我出生以来最难忘的时候!
现在您到外地工作了,很少回家,您在外面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注意身体,我会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不惹妈妈生气,一定要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爸爸,您就放心的去上班吧,我和妈妈会照顾好自己的,请你不要为我们担心。爸爸,我希望您能把烟戒了,因为吸烟有害健康,并且污染环境,吸烟就等于慢性自杀。每次看到你又在那吞云吐雾时,我和妈妈都很为您的健康担心,爸爸您就听女儿的一声劝,戒烟吧!
爸爸,我永远爱您,永远、永远……
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