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你好!谢谢你多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有一次,你去外地旅游,本来想带我一起去的,因为你觉得小朋友应该见多识广。而我觉得因为考试成绩不好,没能和你一起去,一想到旅游目的地的山山水水,和你在游山玩水中拍下的照片,我不禁感到无比后悔。但你在旅游时还没有忘记我,在给我打的电话中,你关心的话语,让我感到无比欣慰。您关心地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找到原因,等到下一次努力就行。"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我感到很头痛,是你带我打针看病的,到家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爸爸一到家就睡了,我想爸爸应该是太过于疲劳了吧!……我真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