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轮滑 1
记得,我四年级的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父亲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带我到公园里学滑轮滑,我心里相当的高兴,恨不得现在就穿上鞋子留上一圈。
当我到公园时,看见有一些和我差不多的小朋友也在滑轮滑。有的蹲着,有的扶着栏杆,还有的像燕子一样飞过,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还有一些可能害怕战战兢兢的小心动着脚步,我看着心里非常的激动,也连忙换上鞋子。哎,这鞋子真重啊,我很开心的滑向广场,可是还没站稳,两脚就不由自主的向前滑,身子一仰,手向后甩了一圈,就来了个仰面朝天。真痛啊。心里想着:“真后悔,一边摸着屁股,一边想着不该来。”
爸爸好像看出我的心思忙着对我说:“学做一件事就应该把这件事学会,不能半途而废,摔倒了是常事,多摔几跤,就学会了。
爸的这翻话我好像明白了,便站起来扶着栏杆看会滑的人滑,我发现他们都是两脚**成“八”字形滑行时总把重心放到两条腿上。我看准了就大胆的学者他们的动着滑,我不顾一切,跌倒了,爬起来,在跌倒,又爬起来,屁股都跌青了,我依然继续学者。
时间差不多了,我成了灰人,衣服上全是灰,屁股也摔地非常疼,但是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又学会了一向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