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轮滑 5
生活中的事情犹如满天星,跳跳绳、踢毽子、翻花绳、挑小棒……可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我七岁那年的学轮滑。
那是一个周末,我和妈妈带着新买的轮滑鞋,来到了火炬公园,开始了我的轮滑“之旅”。
我兴奋地穿上轮滑鞋,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可是让我万万没想到是我竟然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哎呦,疼死我了。”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我生气得瞪着妈妈心里埋怨着,坐在地上大喊大叫起来:“我不学了,我不要学了。“妈妈走过来,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对我说:“孩子,你要记住,学轮滑可没有那么简单的,就像小孩子走路一样,你还没有学会走就想跑,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打断了妈妈的话,说:“所以,我也要像小孩走路一样,不能图快,要一步一步地走,才能学会,对吗?”“对。”我高兴得不得了。可是,因为过于高兴,忘了自己穿的是轮滑鞋,结果又摔了一跤。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练*,我终于学会了滑轮滑。看来妈妈说的一点也没有错,做事不能急于求而成,要一步一步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