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轮滑 6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楼下学轮滑。
我穿好护肘,护膝,旱冰鞋,开始了,我小心翼翼地扶着墙仔细的摸索着一直没有胆量滑,生怕手一松,整个身子就摔下去,“如果我摔下去怎么办?”可妈妈却不耐烦了“哦,快点松手””但我仍然死死地把住不松手,最后,妈妈看不下去了把我拉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然后猛地一松手,我竟然稳稳当当的站在那,“太cool了,我竟然站的稳稳当当。”我高兴极了”滑吧!”“先走两步!”’嗯,很好!”“真不错!”妈妈像一个指挥官一样。我便开始滑了起来,虽然我站的很稳,但我还是小心翼翼的慢慢滑行,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斜坡,这时沉稳的旱冰鞋突然变得兴奋起来:她失控了,像个失控的汽车,朝地面猛冲下去。我根据科学原理,把全身的重量压了下去,并尝试用塑料刹车板刹车,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只听“砰!”我摔了个倒栽葱,我双手撑地,吃力的爬起来,和妈妈相视一笑,胜败乃兵家常事吗。谁不会失误吗!我脚下一蹬,便自由地滑翔起来,越滑越熟练,我感觉两旁的风在我耳边拂过,仿佛在为我加油。我越滑越陶醉,我的心,已经融入到了这双滑冰鞋,连妈妈也不禁伸出大拇指“真棒!”
时光飞溅,妈妈一看,时间不早了,我恋恋不舍的的回了家,但我明白了:不能依赖别人,否则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