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秋天,信步来到校园,展现在你眼前的是碧绿的草坪,火红的爬山虎,粉红的教学楼,红绿相间,就像一幅巨大的油画。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草坪。那草坪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画那样,到处是翠色,轻轻流入云际。
清晨,校园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绿色的草坪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草叶上缀满了晶莹透亮的小露珠,滚来滚去,好像在草叶上做早操。草坪里站着几只可爱的小动物,有伸着长脖子吃草的长颈鹿,有活泼美丽的梅花鹿,有黑眼圈的小熊猫,瞧,它正举起黑幽幽的小手,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早上好!这些小动物来到绿色的草坪,使草坪变成了一幅巨大而美丽的地毯。引来许多上操的小朋友驻足观赏。
傍晚,校园里的爬山虎好像跟天上的晚霞比美似的,显得更红更艳了。圆形花园像一层层彩色的台阶,你千万不敢踩上去,因为台阶上开满了各色各样漂亮花,还有绿色的小草和松树。高年级同学围在花园周围读书,背英语单词,还有许多蜜蜂给他们做伴呢。
我们的校园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秋天,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走进学校,迷人的秋色尽收眼底。瞧,花坛里的菊花争艳斗丽,竞相开放,一朵朵直挺挺的,比红火的玫瑰还神气。它们骄傲地晃动着脑袋,好像在说:“我们是秋天中最美的花儿,谁敢和我们比美!”此时,站在一旁高大挺拔的老槐树好像不服气,抖了抖那件至今还很绿的“衣服”晃了晃粗壮的“身体”好像在向我们展示他那强壮的身躯。与老槐树爷爷比起来,一旁娇小的石榴树妹妹当然不起眼。但是仔细一看,石榴树上一个个通红的大石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们在绿叶的怀抱中,老袋有节奏地摇摆着,就像表演着优美的舞蹈。见到校园里这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我们感到发自内心的自豪。
离开石榴树,我们又来到宽阔的大操场。在操场漫步,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仰望蓝天,湛蓝的天空中,一片片白云姿态万千,有的像一群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几匹白色的骏马,有的像奔跑的大狗......真是“秋高气爽”呀!
转过头来,我们看见了教学楼门口的葡萄架。它虽已枝黄叶枯,但在枯叶下却藏着一串串成熟的葡萄。那葡萄水灵灵的,真像颗颗紫红色的珍珠。
有人喜爱校园春天的生机勃勃,有人留念校园夏季的绚丽多彩,有人赞美校园冬季的一片银白,而我却钟情于校园秋色的繁荣。
秋天的校园真美丽!
花坛中,菊花争奇斗艳。千姿百态的菊花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好似一位芭蕾舞女演员在舞台上表演;又像一位魔术师利用灵巧的手变换着自己的舞台;再仔细一看,更像一片片的雪花在空中飞舞……
秋天到了,连体大楼中间的假山流水成了校园中的一大特色。你听,流水声多么的悦耳呀!好像秋姑娘正在向我们诉说自己的心声。你瞧,泉水多么清澈呀!连水中的鹅卵石都看的清清楚楚。
路边的梧桐树精神抖擞的站在那儿,好像列队的士兵在进行洗礼。仔细一看,梧桐树的叶子颜色多样:有黄的、有绿的、还有黄绿相间的……一片落叶从天空中落下,好像彩蝶在空中飞舞……
我喜爱秋天!我更喜爱秋天美丽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真美!
进了校门,首先迎接你的是两行挺立在路旁的“卫士”——樟树和广玉兰。捧树那翠绿的树叶中增添了许多红叶,像盛开了朵朵红花。黑色、绿色的串串樟树果挂满枝头,小鸟正把它们当作不可多得的美味!而广玉兰呢,却依然那样苍翠,叶片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
小路的两旁是六个形状各异的花坛,有正方形的、菱形的、还有椭圆形的。花坛被四季常绿的绿葬围着,它们忠实地保护着花坛的一花一木。花坛中,红叶李的叶子一片红色,像燃烧的火焰。而有些花木已耐不住秋天的考验,只剩下几片黄叶孤零零地挂在枯枝上。勇敢的月季、菊花正在盛开,红的、黄的、紫的,竞相比美,将花坛打扮得格外漂亮,还不时为人们送来阵阵清香。校园四周长满了高大的梧桐树,巨大的树冠就像一把把黄色大伞。一阵风儿吹过,树啊,花啊都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发出沙沙的声音。片片黄叶在风中飘落,像只只黄蝶在飞舞,可不等这些“黄蝶”在地上歇口气,就迅速被同学们检起来,送进了垃圾堆。
在花木的掩映下,教学楼、综合楼更加高大、漂亮,优美的钢琴声、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中回响,使人神清气爽。
我爱秋天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走进学校大门,面前是三棵粗壮的木瓜树笔直的站在那里,像三位士兵一样,在这里迎接我们。每一次我走到这里,我都要停下来,因为木瓜树上面的木瓜散发出一股香香甜甜的香气,木瓜树上那绿绿的叶子,像一个个小小的手掌,风一吹,“小手掌”摇来摇去,好似向我们招手。从远处看木瓜树,木瓜树像一个巨大的大蘑菇。
夏天,我和小伙伴一起来到木瓜树下,我们坐在像巨伞一样的木瓜树下乘凉,在“伞”下和小伙伴拍手游戏。
木瓜树的后面,是我们的大操场,那是我们玩耍的地方,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在这里跳皮筋、扔沙包。到了运动赛时,我们在操场上比赛长跑,在操场上比赛长跳绳。我们还会在这里搞各种有趣的活动。
走过操场,再从前教学楼里传过去,就到了后教学楼,那有一个美丽的喷泉,后面有一个让同学们好好学*、天天向上的灰色石板,喷泉从水龙头里面都出来了,像一个个开心的孩子,从“大门”里来到了“游泳池”里,水花由上往下飞流出来,像瀑布、像浪花,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大有的小,一阵微风吹来,小水珠从池子里跳了出来,落在我的脸上,再加上风吹着,使我神清气爽,真的是太美了。
秋天的校园被木瓜树衬托出这个丰收的季节,校园里的喷泉让我们这是显得无限生机。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我们秋天时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