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秋天的小学作文(五)份(扩展
轻轻地,轻轻地,秋风像一把钥匙,带着一丝的清凉,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打开了秋天的大门。
树上的叶子在夏天的时候还是绿绿的,现在却慢慢地变黄了。风一吹,很多树叶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飞舞,然后彩蝶慢慢地飘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的毯子。
远处的花坛里,色彩各异的菊花竞相开放。有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最漂亮的要数那朵红白相间的菊花了。它的花蕊是黄的,花瓣的根部是红的,从根向上,颜色由深到浅,到花瓣像细丝一样整齐地下垂着真是沁人心脾,令人真是心旷神怡啊!
天空中,一群大雁排成整齐地人字形,正飞向那暖和的南方。那一声声鸣叫好像在对大地妈妈说:谢谢你,大地妈妈,请您不要伤心,明年我们一定会回来和您度过春夏的。
田野里,瓜果飘香,色彩纷呈,登高望去,犹如一片缤纷的海洋。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红脸大汉,玉米张开了小嘴,露出金澄澄的牙齿,稠密的大豆叶子,老远望去一片金黄。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它为大地带来一曲丰收的歌,为人们捎来一副色彩缤纷的画。
炎热的夏天走了,凉爽的秋天来了。在这美丽的秋天里,让我们去感受她的美丽和丰富多彩。
天空像一块覆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小河睁着碧澄澄的眼睛,欣赏着这美好的天色。
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果园里,苹果娃娃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梨宝宝点起了黄黄的小灯笼,葡萄姐姐挂起了一串串紫色的水晶珍珠,桃姑姑在桃树爷爷的枝头一个比一个大......
庄稼地里,大豆爷爷个个肚子吃得饱饱的,玉米妹妹笑得露出了一个个金牙,棉花姐姐个个打扮得像白雪公主,穿着白裙子。菜园里,辣椒姐姐羞红了脸,豆角弟弟长又长,白菜奶奶乐得开了花......
校园里,美丽的花儿都凋谢了,花瓣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只有菊花公主还在开着。一片片树叶也变成了金黄色,像一个个穿着金色衣服的小仙女从天而降,为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秋天是大自然里最美丽的图画,我好想把她画下来!
我喜欢美丽的秋天。
秋天像个金色的海洋,秋天像给世界穿了一件金黄的衣服。秋天是迷人的季节,秋天也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给人们带来许多的欢乐。
树妈妈使劲的甩,叶娃娃依依不舍地落了下来,风婆婆让他们坐上了小船,去了另一个地方好好的玩耍、打闹。劳动了春天、夏天这两个季节的农民伯伯总是应该丰收了吧!这下子他们可算把劳动成果取了回来,蔬菜呀、水果呀、大米小米呀,都收了回来。孩子们都在校园里拾起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留着当美丽的书签,留做儿童时候的一个纪念。孩子们有的在金灿灿的树叶海洋里玩耍、嬉戏。这秋天里有好多好多的乐趣,能做好多好多的游戏。在这迷人的秋天里能感受到很多的乐趣。
秋天到了,天空上的一排排大雁正往南方飞去,好像在对我说:“大家再见了!到了明年春天,我们再回来看你。”
往远看,有一片盛开的大果园,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苹果树上的大红苹果打亮了它们的小灯笼,好像让别的果子羡慕它们,让我们快快摘它们呢!鸭梨弟弟那黄橙橙的小脸蛋,人们都夸他们真香甜可口。葡萄娃娃真美丽!她们那一串串紫红的珍珠,绿色的叶子像一条条小辫子,打扮得可真漂亮啊!人们肯定喜欢上她们啦!橘子哥哥也真是的,谁也不让谁,一个个都油亮亮的,把自己弄的整齐的很嘛!肯定想让我们摘它喽!
我继续往前走,头顶上是几棵高大的树,旁边也有几颗。我先观察到的是枫树,枫树的叶子大多部分已经落到地上了,有的叶子是黄色的,有的是红色的。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叶子金灿灿的,真引人注目。好多树的叶子都落了,就只有松树直直的站在那儿,像一名挺拔的战士。
秋天真美!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树林里,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一枚枚小扇子般的银杏树叶和枫叶一起飘落下来,在空中像一只只翩翩起舞地蝴蝶,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又黄又红的地毯。爬山虎的颜色已经从夏天的绿色变成了暗紫色、深红色……
花园里,不同颜色的菊花竞相开放。紫色的像一片霞,白色的像一团雪,黄色的像一块金子。美丽极了!
果园里,苹果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它们有的独自站在枝头,好像在寻找伙伴;有的三四个挤在一起,好像在窍窍私语;还有的五六个一堆,好像在开会。黄澄澄的梨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风铃。橙黄色的桔子像一个个胖娃娃坐在树梢,把树枝压弯了腰,真可爱!再看看草莓吧,她们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她们还很爱漂亮,用化妆品把脸涂得红红的,又怕皮肤晒黑了,头上还戴了一顶绿色的小帽子,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