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有很多可恶的人,就像不在公园也不在景点东西居然卖得比商场贵。
就像我家门口那四家商店,有的东西比商场还便宜,但有些东西却比商场贵上些许,一店的豆奶和二店四店都是两元五角元,但三店的豆奶要两元八毛元,不过只有三店和一店有玉米肠卖,但一店比三店贵五毛,三店比商场便宜两毛,我就认为三店的东西最便宜,但其实是三店的玉米肠最便宜,除了玉米肠可以在三店买其它地喝的东西都比一二四贵二到三毛。其实三店的店主一般不找钱给你,他会说:一毛钱太少人用,不如我找你两颗糖吧?(他的糖一毛钱一颗)其实他卖喝的东西就想推广他那里的一毛钱一颗的糖。卖玉米肠就是想让我们以为他那里地东西很便宜让我们去买。而且他那里的伊利优酸乳和蒙牛酸酸乳也卖2.8元,别的店最多卖2.5元(校门口的小卖部除外)。
所以说可恶的人是很多的买东西要走多几家店看看那些最便宜,才下手去买。
今天要上电脑课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冲向了电脑教室。进了电脑房,老师竟然“大发慈悲”地让我们上网。竟然这么好的事!
还没等我感谢老师家的祖宗,老师就转了个话题,给了我们一个网址。我打开一看,原来电脑老师是让我们去那里做数学题的。天哪,电脑课竟然做数学题。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做了起来。电脑老师叫做的数学题,估计是为了完成任务吧?大多数同学这么想着,键盘上的数学开始悄悄地变化了,有的同学直接全按上了“0”。就在我们做得特别爽的时候,电脑老师忽然冒出了一句吓人的话:“你的作业,丁老师(我们的数学老师)都会看到的!”全班一陈惊呼。好多同学在骂骂咧咧中开始把自己的“0”一个个删掉了……好悲摧啊!
很快,有的同学做完了。闲着没事,就到下面的论坛去看了看。手痒的同学开始匿名留言了。当然,这些留言都是恶搞性质的。电脑老师真神,他好像知道我们在干什么似的,就说:“做好了别乱点,在论坛中中的所有留言,都是能查到是谁写下的。”全班又是一阵惊呼。于是有的同学赶紧删留言。
可恶的电脑老师,你就不能在我们做之前先说吗?
“轰!轰!”一架日本的飞机飞到了广州的小蛮腰上空,一下子就炸爆了小蛮腰。
那个时候我和我的最爱的爸爸妈妈在小蛮腰楼下,爸爸和妈妈看到这情景,爸爸知道跑是来不及了,他就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我和妈妈的生命,我放声大哭起来,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洒了满地,妈妈含着泪说:“可旗,快走吧!再玩就来不及了!”我很不情愿地被妈妈拉走了,在我走的路上,我一次又一次地回头看着死去的爸爸,我还没有好好孝敬您,您就倒在了血泊中死去了。
突然,一块大石头掉了下来,妈妈救了我,妈妈也和爸爸一样死去了。现在,我失去了慈祥的爸爸,又失去了美丽的妈妈,报复的火焰在我的心里燃烧着。
我在心里想:“可恶的战争,快结束吧!”
说起蚊子,大家可能都恨之入骨吧!哎,和我有同感!
就是今天,蚊子吸血事件又重新上演,而且发生在我身上。
早上起来,打了个哈欠,突然觉得身上很痒,就像五年没洗澡似的的,我掀起了被子,伸出了腿,用眼仔细盯着,“啊,不会吧!”一只右脚上又起了站个红通通的疙瘩。“哎,这!肚上,腿上到处都是。”
我拿起花露水,往一个一个的疙瘩上喷,“呀,还挺蛰!”
穿上衣服,去外面与狗狗玩。刚才喷的花露水不管用,我不停地挠着,直到最后,挠破了。
蚊子只要一咬我,疙瘩就又起,好几天才好,又多了几个疤,可恶的蚊子。
现在一看身上,都是疤,妈妈说,我的疤是蚊子叮咬,花粉过敏,还有玩狗所致。
蚊子,我真想把你家族从世界消灭掉,让世界没有蚊子,而且不会长蚊子,如果我到你们的家族里去,一定要你们洗心革面,改过自新,做一个好蚊子。
蚊子们,停止你们疯狂的吸血吧!人类的皮肤将被你们破坏,人类的伤痛将因你们增加。罪魁祸首的蚊子,你们金盆洗手吧!不然人类会用各种方法把你们一个一个地消灭掉的。
蚊子,我恨你,恨你吸血,恨你传播疾病,恨你烦人,恨你给我带来一次又一次的伤痛。
一座山顶住着老虎,山腰住着大象,山脚住着小兔,大象和老虎都想占领小兔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水、有树、有花草。而大象那只有黄沙和树,老虎那呢?只有颗树。小兔知道老虎和大象想独自占领它的地方,就想了个办法。一天,小兔对老虎说:“老虎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动物。”老虎说:“当然是我”。小兔说:“可大象说说它是最厉害的。”老虎就躲在大象身后,一下把大象咬死了。小兔对老虎说:“有一个老虎说它是最厉害的。”说着来到井边,老虎往下一看,果然有只老虎,老虎跳进井里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