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950字
亲情是一屡阳光,让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亲情是一泓清泉,让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所有天气中,我最爱雪天。因为我相信这一颗颗白银水晶般的雪儿是亲情的验证,可爱的小精灵提醒我,不要忘记那个雪天。不要忘记外婆对我那份浓浓的爱。  那时的我,憧憬着自己能有一条美丽的围巾。偏偏,事与愿违,爸妈不愿买这种不实际的东西。无奈的我,只好呆呆的望着同学的围巾,心底泛起层层羡慕的涟漪。  这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晶莹的雪花好似秋天飘下的落叶一样轻盈。当我还沉浸在围巾梦里的时候,一声呼唤打破了此时的宁静:宝贝儿,你快来看看,这是什么?我凑上前去,发现外婆手里拿着一条蔚蓝的围巾,这是给你的,我看你总盯着别的同学的围巾,就猜到了你会喜欢,我就织了一条,喜欢吗?外婆那慈祥的眼神期待的望着我,好像小孩子渴望得到大人表扬的表情一样。  我凑上前去,好漂亮的围巾啊!淡淡的蓝,宁静而飘逸,又有着雪一般的美丽。外婆,这是您亲手织的吗?是啊,你喜欢就好。在外婆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了舒心的微笑。我兴高采烈,说:外婆,谢谢您。那时,年幼的我并没有想太多。我激动地捧着它。它蓝的那么舒心,那么清纯,那么可爱,那么惹人喜欢,好似清晨的天。我真想马上戴着它,到外面的冰晶世界里,和雪融为一体。  我刚要出去炫耀自己的围巾,抬头一看,发现外婆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外婆那么累为我织围巾。我回想起前几日的场景,外婆房间里的灯总是亮着,为了给我织一条围巾,她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眼泪不知不觉的在脸上滑过。  我手捧外婆给我织的那条围巾,思绪万千。这时,我才发现,地上的积雪在夕阳的怀抱下是如此娇柔可爱。突然,我眼前有一道光闪过,哦,是太阳的余晖聚集在了围巾里的几根银丝上,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我仔细的端详着那根银丝,用手指慢慢抚摸。霎时,我大惊失色:这不是毛线中夹杂的银丝,而是一根白发!那一定是外婆在赶织围巾时不经意间留下来的!我又仔细看了看那条蔚蓝的围巾,的确,又发现了不少这样的白发。  每到冬天,这条围巾就伴随着我,为我抵挡寒冷,为我遮风挡雨。我把它视为珍宝,因为,这里面蕴含太多太多这就是亲情的力量,这就是外婆对我最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