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950字
亲情,一个让人感到无比幸福,温馨的字眼。亲情,顾名思义,就是来自自己身边亲人给予我们的爱。他使我感动。人们都说:母爱如水,她无私的为我们奉献所有。父爱如山,他用厚实的身体为我们遮风挡雨,成为我们的依靠。那姥姥的爱又是什么呢?
记得在三年级的星期五。炎炎夏日,如火般的太阳无情的放射出刺眼的光芒。地面炽热,偶尔传来几声禅叫,树荫下的闲凉之地,已被那些小孩占领。花儿无奈的垂下了头,小草疲惫的低下了腰。已到了八月份的月末,天气还是这般难耐。我们正在教室里上课,下课铃声响起,班主任徐老师对同学们说:下节课,我们检查语文导学,大家准备好书。听后,我立马把书包放到桌子上,开始大搜索。过了一会儿,我还是没找到。这下,我才着急了。我想了想,原来,昨天晚上我是把导学放到了书桌里,都怪我一时疏忽。我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于是,我决定用校讯通给爸爸打电话,让他把书给我送来。我等了好久,他没有来。终于,上课铃声响了。我走**室。在这节课上,我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放学后,我皱着脸走在路上。突然,徐老师急匆匆的追上来说:你的姥姥在医院里,你快去看看。我听后急忙向医院飞奔过去。刚走到医院楼门口,我就遇见了爸爸,爸爸说:你姥姥在给你送书的路上晕到了。我说:我不是让你送的吗?爸爸回答说:当时我和你妈妈都有事不在家,只好让你姥姥给你送书了。说完,爸爸带我走上了楼。
一位残留余一髻白发,脸色苍白,个头矮小,身体虚弱的老人。仔细一听,还有断断续续的携带艰难与痛苦的喘息声,总感觉这声音似曾熟悉,但隐隐约约中又否定了发出这种声音的主人。我打开门,走到床前,观察着这位老人,心里不由一震---她,她是我最爱的姥姥。望着这憔悴发白的脸庞,爬满皱纹的额头,青筋突起的双手,我的心突然有一种莫名的痛。一股痛感贯穿我的全身,使我的神经麻木,整个人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这才知道,姥姥在路上,因中暑昏迷了。我这时后悔,愧疚不已。
在这里,我想说:姥姥的爱像油灯,用那微弱的光努力的为我照明前进的道路;姥姥的爱像指南针,是我在迷茫中找到方向;姥姥的爱像望远镜,让我可以开阔视野。姥姥的爱是无私的,当然母爱,父爱也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几份亲情,将来好好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