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从南方归来了,它一身乌黑亮丽的羽毛,一双俊俏轻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着树枝准备回家重新建巢。我仿佛听见它说:“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乐啊!”杨柳吐出了绿色的新芽我来到小河边,看见堤岸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夏天的时候,人们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凉了,它是多么快乐啊!我听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着欢快的歌儿,我问:“小溪,小溪,你要到哪里去?”小溪说:“我要流到小河里,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润田野,湿润土地…我能为人们做出点儿贡献我很快乐!”
我来到了一座花园里,万紫千红的花儿,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红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们赞美着这美丽、鲜艳的花儿。花儿听着赞美之辞,快乐极了。我来到田野里,天上下起了蒙蒙春雨,这春雨湿润缉筏光禾叱鼓癸态含卡了小草,让小草更加翠绿,湿润了大地,让大地更加柔软…农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们播下了南瓜种、玉米种……他们也同时播下了希望,希望来年秋天能有一个好收成。他们仿佛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纱,高粱举起了火把……他们有快乐的笑了。
我又来到了大宁河边,我看见小朋友正在漫滩路上奔跑着,放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看着他们甜蜜的笑容,我也快乐的笑了。春天是多么美好,多么甜蜜,多么艳丽啊!我喜欢春天,因为她让世间的一切都这么快乐!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用一句诗来形容就是“百般红紫斗芳菲”。
春天一到,小草,花儿从土里,偷偷地,冒出来。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无论是,*底与山坡,都有美丽的鲜花,一眼看过去,野花遍地是,红的、黄的、蓝的……有名字的、没名字的,都争先恐后的开放,无论心情多么不好的人,只要看一眼,心情马上会变得舒畅!
在公园里,野花小草遍地都是。有些小孩在放风筝,有些小孩在玩捉迷藏,有些小孩在草地上打滚,还有些小孩在踢足球,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快乐活动,在春天随处可见。
不过春天最惬意的感觉,莫过于,春天的风。春天的风是暖和的,吹在人的脸上,使我们洋溢着笑容。
春天最美的景象,最美不过,春雨了。春雨它不像夏天肆无忌惮,不像秋天萧杀逼人,不像冬天冰冷刺骨,春雨是轻飘飘的,春雨很细,仿佛只要风轻轻一吹,它便会改变方向。春雨很温柔,总是慢慢的落下。在石阶上,在春雨中,打开雨伞,在雨中行走是最浪漫的。牛毛般的细雨,将人家房子全笼罩一层薄烟。一场春雨洗涤过花草之后,本来发亮的树木更加青得逼你的眼。
春天,你的魔力让百花齐放!春天,你使大地更干净了。春天,你在我们心中永远珍藏,你是一年四季的开端,你是百花齐放,你是崇高!是温暖!是美丽!你在人们心中是最美丽的天使!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冰心奶奶写的诗句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阳春三月,我来到泰山公园找春天。
公园里有个池塘,池塘的四周长满了桃树,从远处看桃树,桃树像一位身穿绿粉相间衣服的仙女,远看桃花是粉色,如果仔细地看四周是粉色的,而中间则是紫色。桃花开得最茂盛时,不要说十里飘香,至少公园的一半都沉浸在这桃花香里。
桃树旁长满了柳树,这些柳树千姿百态。有的柳树枝干强壮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士,在抚摸自己长长的胡须;有的柳枝细细的,一阵风儿吹过,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风中跳舞;有的树枝弯弯的,像一位老者盘坐在岸边,手握鱼竿在钓鱼呢!有的孩子用一条柳条围了个圈,戴在了头上,可真像小兵张嘎。
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游鱼、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正在捉迷藏呢!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柳树、桃树都倒映在池塘里,组成了五彩缤纷的图画,犹如九寨沟的五彩池五花海。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呢?湖面上有许多船只,孩子们的歌声笑声随风飘荡
哦!春天我找到了,春天在花丛中,春天在枝头上,春天在小朋友的心中
春天来了,她是个美丽热情的小女孩,她的到来带来了小鸟歌唱,带来了坚强的小草的身影,带来了美丽鲜艳的小花,还带来了高大粗壮的大树。这一切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我喜欢快乐美丽的春天。
今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来到七花广场租自行车,在骑车的路程中,我看到了最让我喜爱的还是那一串串紫色加上些白色的花了,这花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但是,它的色彩总让我觉得很有亲切感,当我正在陶醉时,我的朋友拍了我一下,把我吓坏了,看到我的朋友们正等着我出发,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
不一会儿,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棵棵参天大树,每一棵大树都是枝繁叶茂,我们在树下乘凉,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唱首歌。大树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大树在炎炎烈日下晒着,让我们乘凉,真是伟大的一棵树啊。
小溪“哗啦啦”地流着,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就像小朋友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一样,可爱极了!
啊!美丽的春天,看到你,我就想到了著名唐代诗人白居易的一首词:《忆江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美丽的春天,虽然你就要离去,可一想到你还还会到来,我就非常开心。啊!我喜欢你快乐的春天,因为有了你,我才变得如此快乐!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就是今年的春天。
校园里的两排柳树冒出了春意的小芽儿,柳树下面的一个个小生命也钻出来了;教学楼前面的花坛里有一丛丛稀稀拉拉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脑袋,吸吮着春的气息;花坛两边的果树也散发着扑鼻而来的香味,开出了春意浓浓的花朵,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徐徐微风吹拂着这些小精灵,在这些神奇的小精灵的陪伴下学*、生活我很快乐。
"咯咯咯"的笑声把我从沉闷的教室引到了这些神奇的小精灵身边。原来,有几位同学在流畅的挥动她们的绳子。在微风的伴随中,她们没有觉得很累,而是每一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也迫不及待的加入到了这个快乐的游戏中。我们的发丝犹如柔嫩的柳枝一样在空中摇曳。不时地听见我们的笑声,在那笑声里充满开心与快乐的味道。鸟儿也随着我们挥动绳子的节奏,鸣唱着它们欢乐的歌。一根根彩色的绳子,一群群神奇的精灵,一个个开心的我们,交织了一幅独一无二的画面。如果时间可以定格在那一刻,那么我永远都是快乐的。
玩累了,我们躺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舒服极了。微风吹拂着我们一个个红润的脸蛋,不知不觉中我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是那么的快乐。
日已西沉,夕阳的光辉洒在大地上,给一起都镀上了一层金黄。透过这些花枝望着这美丽的春天,我是那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