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郊游 5
周三,我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了五年级第1次也是最后一次的郊游。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森美翻斗城。
8:00同学们就一同乘车上了路,我们的车早早得到了目的地。同学们一下车,分好组,拿好票,便三三两两地进入了森美翻斗城。
我们小组一开始便跑向海盗船在下面排起了队,经过一番漫长的等待 ,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上船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最后一排,也是最刺激的一排,游戏开始了。随着海盗船慢慢地上升,我的心也像被吊起来一样,害怕极了。海盗船荡得越来越高,第5次是最高的一次,当俯冲下来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尖叫起来,手和脚也都发起抖来。心中巴不得船快一点停下来,同时又后悔为什么要坐到最后一排。不过看看我旁边的同学,更是吓得手脚抖得比我还厉害,叫得比我还大声。不过也有不害怕的同学,也许是他们坐海盗船比较多吧,简直就是一脸无聊的坐在船上打哈欠。好不容易海盗船停了下来,我们下了船,兴奋的讨论着在船上的感受。后来我们又去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有刺激的,有考耐心的,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集合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令我们愉快的地方。但愿下次还能再来这里郊游,我还要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