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的高一优秀作文(五)份(扩展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秀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特别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了第二种亲情。
有一位教师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教师这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的心事,是我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感情流露。我们是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的教诲,然而再多的赞美和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报答老师。
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来表达好的感激之情,伟大***也同样在佳节上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的祝福,自若以一的伟人无不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温馨的问候,一声轻声的呼唤,一丝深情的感慨。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像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失望,您将我那颗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当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对待成功时,您将善意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噪的心带到巍峨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水流中,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教师,在我眼里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谢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那么什么是感恩呢?感恩,是一个不可磨灭的良知,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人格的体现,一个连感恩都不知道的人必定拥有一颗绝情的心,也绝对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地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的微笑,一声礼貌,老师好这也是感恩。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辛苦教诲。
五月是一个校园青春坐标系上最美、最闹的季节,它的模样是青春的模样,它的笑脸是青春的笑脸。而老师那关切的眼神凝望成了又一个春天。
都说老师是红烛是春蚕,而我觉得老师是涤荡心灵的一股清风。月亮照不出它的身影,湖水映不出它的姿态,画笔绘不出它的容颜。它没有表情,可我们猜得出它的斑斓;它没有歌喉,我们却听过它的私语和歌唱。岁月滑翔的声音就像鸟儿舒展羽翅的声音,而老师就是让我们乘风翱翔的清风。
而今,我站在母校的**下,对二中的每一位老师都充满深深的敬意。他们是人生道路上的引导者,指引我们前行。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记得二中老师出众的风采。悉心求实,无私奉献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激昂文字,指点江山……二中的每一节课都成为学生的享受。
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那是见证我们成长的坐标;忘不了在母校的日日夜夜,那是歌唱我们青春的音符;忘不了母校的每位老师,那是指引我们前行的明灯。
老师,您同风一样比影更加无私,比时间更难挽留,恰似一缕稍纵即逝的馨香。您行走在四季轮回里,耕耘桃李芬芳;您徘徊在历史更迭里,教王朝兴衰;您流连在诗行里,写就学生的未来。您是天生的行者,没有人能阻挡您前行的脚步。当您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带走一点喧嚣当您跑过地铁和霓虹,留下一段回音;当您在五彩魔方般的城市里游走,遥望一线星光,绕过莽莽林海,拾取一颗晨露;当您跳过山泉溪涧,落下一串铮琮,在摇曳的芦苇丛中穿行,追逐一朵莹火。您的学子会铭记每一个春夏秋冬,那些有您相伴的时光。用您的一颦一笑显示生命的多彩。
甘于清静,淡于名利,是您的情操。勤于求索,乐于进取,是您的追求。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是您的辛苦。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是您的奉献。您的足迹从远古的书海蜿蜒至今,藏在长长短短的字里行间,隔着漫长未来的时光,对翻开书册的我们展现一个古典而迷人的微笑。
而依安二中,这艘满载知识的巨轮将带着莘莘学子驶向广阔的海洋,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为我们书写生命中灿烂的篇章。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这校园,发现了一种最值得我感恩的人。那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那是默默奉献的春蚕,那是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那就是教师。
教师既是两个神圣的字眼,教师又是一种神圣的职业。我感恩教师!
教书是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回想往事,您孜孜不倦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当时,我因为一道题解不出来,我急得抓耳挠腮。您看见后便大步流星的走来,关切地问我怎么了。当您知道原因后。我便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您紧皱的眉头稍微一动。我知道,您做出来了。您开始向我讲,一遍,我没听懂,二遍,还是没听懂……你就不厌其烦地讲,知道我懂了为止。我的心里有股暖流流动着。教师的这种精神不是令人钦佩吗?
当教师批评我时,我也不会怨恨。因为教师是希望我成才。甚至于罚我,我也不会怨恨。因为教师是“恨铁不成钢”。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我不敢奢望当什么高徒,可您就是那位严师。在您的管理下,我想我一定会成才的。感恩您,感恩你那颗无悔的心!
育人也是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我就像是一株小树苗,在您的辛勤管理下,我正在茁壮成长。我坚信,在您爱的阳光沐浴下,我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感恩您,感恩您那颗善良的心!
生活上有了困难,教师你就像我妈妈!鼓励我勇往直前,克服困难。当我生病时,您在我身边的每一声问候,都如春风一般滋润我的心田。您就像慈母一样呵护这儿子。我送给您两个字:妈妈!感恩您,感恩您那颗关爱的心!
教师,如果说我是小草,那您就是鲜花,是您使我不再孤单;如果说我是花朵,您就是园丁,是您使我健康成长;如果说我是小麦,您就是春雨,是您使我看到希望!所以,我感恩您!
感恩您!我的“妈妈”!祝您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