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年级开始,吴老师对我们都很负责任,每节数学课,都会提许多不同的问题,而且一个同学只能回答一个问题,这让所有学生都有提高成绩的机会。   吴老师不光只会教数学,有时,也会教育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以前有一次,我和吵了架,被吴老师看见了,她走过来,面带微笑地问我们:“你们为什么吵架?”我把事因说了一遍,吴老师听后,笑呵呵地说:“你们也真是的,不就是你不小心打了她,她又来打你一下吗?就只为这事而吵起来,你们也太不懂得‘宽容’了。好了好了,当心伤了和气。”我们听了,便不再吵了。   吴老师还挺会体谅我们的。有些同学体质不好,打扫卫生时,吴老师总是让他们少做点事情,我们见了,就不高兴了:凭什么让他们少做事情,让我们多做?吴老师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说“你们也太不懂事了,人家体质不好,不可以多做事,难道你们不知道吗?”听了这话,我们便不再不服气了   吴老师,您是多么伟大啊!吴老师,您是我心中的一颗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