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是春天中无形无色的使者,它自由的在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尽情的游玩。在一个树林边住着一位肓童。冬天,他天天呆在家里好无聊,好寂寞。听着外面小伙伴们快乐的笑声,他忍不住了,摸索 着,慢悠悠的走出家门。刚出门春风便过来亲吻着他的脸,欢迎他来到外面的世界。春风带着淡淡的清香在他的身边经过,旁边的油菜花散发出一阵迷人的香气扑鼻而来,向他展示美丽。他仿佛觉得自己看到了绿绿的田野。肓童用手摸着油菜花甜甜的笑了。这时他蹲下身子在地上摸着,捧起了一把泥土,那土湿湿的,接着他把泥土分开了,双手紧的握着,好像那不是泥土而是光明的使者,正是他所向往的光明。柳树摇曳着它长又绿的头发温柔的唱起了春天的欢歌, 肓童轻轻的坐了下来,那小巧灵珑的波浪鼓也来凑凑热闹, 它用了全身的力气,摇动着自己身体发出了叮铃铃的声音。像在告诉他春天就在你身边,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肓童张开双臂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时候春风又来了,春风轻轻的梳理着他的头发,他舒服的闭上了眼。春风又钻进了他的衣服,给他抓痒痒。他太舒服了,干脆躺在草地上,阳光照在他身上。这时蝴蝶飞来了,为他舞蹈,蜜蜂为他歌唱,小草为他按摩。春风中的肓童感到了无比的温暖,感到了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