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棵树_ 5
它是世界上最后一棵树。
它曾经给过我许多快乐的时光。
我与它相见在一个偶然的时机。
当天,世界末日来到我们的地球,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正向着门外走去。出去时,一块大石板砸中了我的脚,我疼得哇哇大叫。
当时,我看到这种形势,说:“算了,再怎么逃,也逃不出这个地球了,不如死在这里。”
正要放弃的时候,是它那耀眼的光芒,指引我去了那里。
原来,那是一棵坚定的大树。这时,我非常奇怪地想:所有树都已经死了,为什么这棵树还坚定的竖立在这里?
突然,一阵清风吹在我的脸庞,我似乎能感到这棵树在说话。
从此,我就在这棵树上生活,不管生活多么艰难,我也要努力活下去。
这棵树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要天天照顾它,为它浇水,施肥。
渐渐地,时间像飞箭,转眼两年过去了。城市里的施工部来到这里,他们想将这棵树砍掉建一个温泉。
果然,施工部贴了一张告示:两天之后,我们会砍掉这棵树,在这里建设一个温泉。我看家了,立即把它给撕了下来。
我对大树说:“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终于,这一天还是来临了,施工部开着庞大的机器来到了这棵树前,我听到了机器声,疯也似的跑了过去,声嘶力竭地跟他们说:“不要砍!不要砍!”
是机器的声音太嘈了,还是我的声音太小了?施工部的人根本没有理会我。
世界上的最后一棵树,就在我的眼前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