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作文 9
地球停电一小时会是什么样子:有的朋友在这一小时会与家人享受烛光晚餐;有的朋友会在这一小时发给六十个好朋友每人一条短信,内容可能是你参加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了吗;有的朋友在这一小时会下楼与左邻右舍伴着月光聊天。
我在八点三十分时,熄灯了,于是我上床睡觉。我在梦中想像出了龙塔熄灯前和熄灯后的样子。他们有着鲜明的对比:在熄灯前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着周围的每一个角落,显得十分耀眼。在熄灯后那美丽的灯光悄悄的走了,周围十分寂静,*时看着十分高大的路灯这时却显得十分渺小。哇!哈尔滨也启动了地球一小时。
醒了以后,妈妈让我想一想,为什么要组织地球一小时这个活动。我顺口就答道:“为地球省电呗!”妈妈严肃的说:“你再好好想一想只是这样吗?”这问题太难了,我怎么也想不出来。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妈妈说:“就是希望大家能认识到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怎么样,没想到吧!”
今天是难忘的,让我们永远记住“地球一小时”这一天!
昨天—3月25日晚上8点30至9点30,一年一度的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再次来临,全球多个城市、企业和个人都自愿参加。今年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最大的环保活动。这个活动号召大家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8点30至9点30关上灯,并做出一个环保改变。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大家能够做出环保改变,保护我们的地球,让大家知道熄灯仅需1小时,环保不只这1步。随手关灯,是一种再普通不过的行为,然而10亿人在同一时间做同样是一件普通的事。
昨天晚上,我也参加了这项活动,我在楼下向路过的人宣传这项活动,让跟多的人了解并支持这项活动。很快就有十多个人在我的宣传海报上签上了他们自己的名字。
地球熄灯一小时,熄灭的是灯,点亮的是人类环保的心。
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倡议,说是为了让人们节约环保,创绿色家园。
我以为看一下就没事了,可爸爸妈妈非让我去做,于是,我们一家人关掉了所有的电器,去了公园。
我看了一下楼房,多数灯还亮着。看来这件事像蚂蚁一样不吸引人。
我也象没做这件事的人一样,把它看成是小蚂蚁。因为一个小时对地球妈妈来说太短了。可蚂蚁能打败大象,也能咬坏千里大堤,如果地球上的人都像小蚂蚁一样团结起来,做一点像小蚂蚁一样的小事,地球妈妈一定会开心起来的。而开心的妈妈是不会乱发脾气的,这样我们也就不会“享受”灾难的无情了。
1.描写细腻,生活气息浓厚,遣词造句准确传神。
2.,语言准确,鲜明生动,内容极其丰富具体,
3.事例叙述得生动具体,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身份特点。
4.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5.文章将…写得细致入微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