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作文 篇2
大家好,我叫韩烁巧,我今年十岁了,我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我,我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灵巧又淘气的小嘴,每当回答问题时,声音像高音喇叭;而在家里撒娇时,又把嘴巴翘得老高,爷爷说能拴一头小毛驴。我有一头漂亮的长发,有时梳成长长的马尾辫,有时把头发盘起来。我会画画,书法。我生就一副小巧玲珑的手,干起活来,既灵敏又轻快,我头重脚轻,脚下轻飘飘的,像踩在棉花上似的。
说话时,总是说不完,爸爸和妈妈总是说我是一个小话匣子。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我爱看书,做手工,做鸡蛋羮等等。 我爱读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可以把人类从无知,变为天才;它可以带领,我们从狭窄的地方,驶向那无限广阔的知识的海洋。我爱读书,因为它可以使我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做新世纪的优秀少年。
我是韩烁巧,我正在努力,我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也会变成巨人小小的我会成为大大的我。
这就是小小的我。
一个可爱的男孩,长着短短的头发,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远远看去我像一根竹竿,百分百的皮包骨头,这就是在西影路小学三、二班有“土豆丝”外号的杨雨晨。
杨雨晨这个名字,是我外公在老家请朋友算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出生在一个下雨的早晨,算命的人说这个名字有福气!哈哈!这就是我的名字。
我是一个可爱的男孩,有时很酷,有时很可爱。不过,我可不是“两面派”,我有一个求人小秘诀,有了这个秘诀我每次求人都会成功,我告诉你们我的小秘诀是-------求人时有点带哭腔。如果是女生这样求人,就更能事半功倍了。
我的小秘诀只有我知道哦!现在,我告诉你了,你一定要好好保密哦!
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像可爱的西瓜太郎,粗粗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嘴角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帅气的小男孩。
跆拳道是我的强项,我已经练到了蓝带,非常厉害吧!
有一次,我在跆拳道馆里比赛跆拳道的时候,我得了第一名,教练给我颁奖,我自豪地伸出双手接过奖杯。
我的理想是长大帮很多人治病,成为一个医术很厉害的医生。
今天上午我去参加了英语“朗读者杯”的复赛。通过这几天的学*,我的英语故事讲得很流利了。评委老师说我是天生的小明星,语音语调都很好,我好高兴呀!
我的各项成绩加起来是90分,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挺满意的。妈妈说我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的一面,但我还是挺高兴的。不知道能不能进入决赛,我对自己说要有信心。下午我要去北京了,我又可以疯玩几天了。
我是个十岁的小男孩,方形脸,长眼睛长睫毛,大嘴巴,没什么特别的外貌特点。
我说自己嘴巴大,不是一口能吃一个包子,而是我的嘴巴非常爱讲话。爸爸写字的时候,只要我坐在他旁边,我就忍不住讲话,什么都想讲,什么都想问。妈妈休息的时候,我也忍不住讲话,妈妈只好闭着眼“嗯嗯嗯”地,听。上学的时候我也忍不住讲话,老师瞪我一眼,我就不讲话了。放学回家的时候我也很想讲话,路上没人听,我就在心里自言自语,和自己说一些话。
我心眼大——非常马虎。一些难题我不会做错,错的都是简单的。比如我把“犬”字写成了“大”,把“天”写成了“夫”。有一次我竟然把我的姓“黄”字里的“田”写成了“由”,把“泽”字的三点水写成了两点水。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同桌的肚皮都快笑破了。我羞愧得把脸埋着,在课桌上趴了一节课。
我正在下决心慢慢改正我的这些坏毛病。
我的优点也不少。我十分爱干净。如果我的位子下面有一点点泡泡糖,我就想方设法把它刮掉。我喜欢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扫地、拖地,百干不厌。
如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能做到的都会想尽办法帮你做到。
你一定很想和我做朋友吧。
我叫王自远,今年 周岁。在剡山小学读书。
有的小朋友说我特别像粗暴的大猩猩,可是我的作文老师竺老师说我不大像大猩猩,而是说我像一只强壮的小牛犊。我的眼睛比较小,身体胖胖的,肚子非常大,手脚都特别的粗。我的运动爱好是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等一些活动,我的特长是书法和作文。不要看我只读二年级上册,我已经把二年级下册和三年级上册的语文和数学基本上学完了,但是,我每天都要做许许多多的作业,我还是乐意做这些作业。
我刚刚上小学的时候,每一次考试都是一百分,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考了九十八分,后来我总是有一点点小错误,有时考九十九或者九十八分,但是有几次也是一百分。
记得我小时候搞过一次恶作剧,一天,我没事情做,就拿起笔在雪白的墙壁上乱涂乱画,结果被老妈骂了一顿。
我的脾气不好,别人如果来打我一下,我就会反击,而且我反击的力气很大,看他们的样子,一定被打得很狼狈。
这就是可爱的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未来的我是一名赛车选手。一天,我来到赛车手准备室,换上赛车手服;你们猜,我要去干吗?我告诉你们,我要去参加世界冠军赛!我来到了车库,找到了我的雪铁龙F1号,(我的车是有顶的)我带上头盔,下面我该给你们看看我的车了----(展示图片)请看!大吃一惊吧?“请各位参赛选手,立刻到起点集合。”sorry,没时间跟你们闲聊了,我要去参加比赛了,goodbye!我开着我的车来到我的位置;这时,我十年前的朋友——罗凯成,开着他的宝马f4号,----(展示图片)向我走来。“你要加油哦,别让我给追上了哦!”他说,“虽然我们不是一队的,但是比赛时候是对手,比赛后就是朋友了嘛!”“离比赛只有10分钟了,快走吧!”“好!”我们一起到了比赛起点。3、2、1、GO!我的车和罗凯成的车一马当先,我来给你看看当时的情景吧!----(展示图片)看!我的车已跑4圈了,罗凯成的车跑了4圈,他紧追着我,我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我站在了领奖台上。
“咦,谁在叫我?”“起床啦。”妈妈在喊。
啊!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