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二哥提议到:“我们去找春天吧。”我们都同意。于是,我、二哥和大哥高高兴兴地去找春天。走出院门,只见杨树长出了绿色的小叶子,河边高高的垂柳,长满了翠绿的新叶,看上去,好像用碧玉装饰成的一样,从树上垂下来无数条好像绿色丝带一样的柳条。看到这,我不禁想起一首诗来:“碧玉妆成一束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绿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们欣赏这美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技校。进了大门,来到花坛里,只见枯草丛中已经长出一片嫩绿的小草。没有长出来的地方,拔开枯草,也能看见一片绿色的草根。不知谁喊了一声:“快来看,迎春花!”听见话声,我一溜烟跑到迎春花前。只见迎春花有的开放,有的还是花骨朵,黄色的花骨朵从树枝上垂下来,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开放的迎春花有四个瓣,中间还有一个黄色的花蕊,我上前闻一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呀,蚂蚁洞!”随着大哥的叫喊声,我和二哥又来到了蚂蚁洞前,只见米粒大小的蚂蚁正在搬运食物,真有趣。
天气暖和了,小朋友们都脱下了繁重的冬装,来到了屋外,有的滑旱冰,有的放风筝……玩得多开心啊。啊!春天,我从小草、柔柳、鲜花中找到你了。春天,我爱你。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天空万里无云,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烘烘的。爸爸提议去春游,三兄妹都连声叫好。爸爸带上相机,一家人满心欢喜地出发了。
一路上,真是风景如画。柳树的树条在风的吹拂下,就像风姑娘在给柳树梳理头发呢。含苞待放的桃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一路的风景真美啊!
很快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走着走着,他们看见了一条刚融化的小溪,正在叮叮咚咚地歌唱呢!“快往那儿瞧!”哥哥喊道。原来,那边有一颗苍翠欲滴的小柳树,妹妹们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去一看,也觉得好美,就让爸爸帮他们拍张照。他们各摆各的姿势,两个妹妹一个蹲着,一个抱着小柳树,哥哥躲在柳树后,探出小脑袋,爸爸说:“一,二,三,茄子!”咔嚓一声,就把这欢乐的时光定格住了。他们留下了那张照片,当做纪念品。
他们走呀走,留下他们快乐的脚印,真是开心的一天呀!
春天,谢谢你,给他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给他们留下了快乐的时光。感谢你美丽的春天!
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但是我却没有看见一只南归的燕子,我想:可能是因为天气还没有真正暖和起来吧!
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田野里找春天。路上,我发现一种红色的不知名的花张开了笑脸,妈妈说:“这是山茶花。”我仔细观察,发现它的周围还有一些花骨朵,含苞欲放。再往前走,我还看见了一片辽阔的田野,田野里还竖立着一排排枯黄的稻草根,像一个个士兵守卫在那里。田野旁边有一丛绿油油的豌豆,上面还开着一朵、两朵紫色的豌豆花呢!突然,飞过来一只白色的蝴蝶,他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像一朵会飞的花朵,油菜花盛开在豌豆花的旁边,看,它正像我们招手呢!瞧,蜜蜂也来凑热闹了!它停在花朵上,就仿佛一个牵线的红娘,我还看到了一排排绿油油的菜,旁边还差着篱笆呢!我一会儿问妈妈这是什么菜,一会儿又问那是什么菜,我再弯下腰去仔细一看,小草从地下探出脑袋,这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天,我看到了你,听到了你,闻到了你,触到了你,愿你快快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在阳光明媚的三月,妈妈带我到公园去寻找春天。我们走在公园的羊肠小道上,那里到处是绿色,到处都是春姑娘的影子。
嫩绿的小草破土而出,小草的周围开满了绚丽多彩的野花,有红的,黄的,蓝的。这是春姑娘的新礼服吗?
走着走着,我看见花坛的一角有一棵樱花树,树枝上开满了淡粉的小花。它们三三两两簇拥在一起,抱成了一个个小花团,美丽极了!我走上前去闻了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这时,一只小蜜蜂飞到花丛中,它煽动着翅膀,时不时发出嗡嗡嗡的响声,它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公园的水池里的水也变得清澈了,原来躲在假山下面的小鱼儿都游出水面,它们在水里快活地嬉戏,仿佛在对我说,春天太美了。
在阳光下的我,感觉全身都是暖暖的,我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它是多么美好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天气开始不再担忧,而是慢慢地开始转变,慢慢开始变得烂漫。冬天的影子,只是留下了逶迤。这就是岁月的激荡,这是时光的芬芳,也是岁月的花香。不再徘徊,不再等待,而是实实在在地踏入了春天,开始品味着花儿容颜。
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春天悄悄地来了。带来了暖暖的春风,轻轻地吹遍了大地。我和小朋友们来到大自然,一起寻找春天。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小燕子飞上了树梢,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河边的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细细的柳枝随风飘动,像春姑娘柔软的发梢,美丽动人。金灿灿的迎春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粉红粉红的桃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嫩绿嫩绿的小草从地下使劲地钻了出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地毯,远远的大山也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小河里的冰慢慢地融化了,它唱着春天的歌,缓缓地流向远方。我们看到春天了,我们找到春天了。春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