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去诊所拔牙。由于害怕,我走得慢吞吞,可爸爸总叫我快点,我只好加快速度。不一会儿,诊所就到了。
进了诊所,我们就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这时,迎面走来一位眉清目秀的阿姨,她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她是一个拔牙高手。我走过去,对牙科阿姨说:“阿姨等会儿帮我拔牙时轻点行不?”“行啊,只要你别乱动。”阿姨温柔地说。
我躺在躺椅上,一直不敢张开嘴,这毕竟是我第一次拔牙。最后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慢慢张开了嘴巴,可我的小心脏却紧张得“咚咚”直跳。当看到阿姨拿了把钳子,准备往我嘴里塞,我当即吓得把眼睛闭上。但我又十分好奇,想看看医生是怎样拨牙的。于是,我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偷偷地看着。阿姨用钳子夹着一团棉花,蘸了一点棕黑色的药水,我猜那是消毒药水。阿姨给我擦好消毒药水,就要开始拔牙了,吓得我赶紧又闭上眼睛。不到一会儿,就听见阿姨对我说:“小朋友好了,睁开眼吧。”“这么快就好了?”我惊奇地问道。阿姨指着托盘,笑着说:“看吧,已经好了!”我看着盘里的蛀牙又愤怒又开心,心想:都怪这颗蛀牙齿,害得我痛了那么长时间。现在我终于**了,不用再受它的气啦!
原来拔牙并不痛,但我也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
一天,我在吃着糖,突然牙齿很疼,后来一看啊,原来是一颗乌黑的蛀牙。
“别动,别动!”妈妈叫道。
我张大嘴不清楚地说:”我没动啊。“
“啊——好疼“我喊道。
“别说话,妈妈专心地说,就一下子的事,拔下来立马不疼了。”
我用手按住牙疼的地方说:“还是别拔了,太疼了。”
“你看,”妈妈跟我说,“里面新牙已经长出来了再不拔掉会影响里面的新牙的。”
“还是过几天再拔吧。”我又一边说一边疼的。
第三天,妈妈高兴地说:“儿子,今天我们去拔牙齿。”
“什么。”我双眼瞪得大大的。
我心里想:完了完了,这不可真完了,妈妈拔得疼,拔牙医生绝对拔得更加疼这下完了。
当我走出家门时,我心里一直想着拔牙医生用的老虎钳,用的大钳子,和别的想想就可火了想出当时的样子,真的太可怕了。
当我坐上车,一直在想怎么拖延时间哪怕1秒都可以!东想想西想想,还是没想到什么好办法,突然脑子里有了一个念头去吃早餐。
我跟妈妈说要去吃饭他就带我去了。
吃完饭就带我去拔牙,可是刚上床(拔牙的床),我就(上牙和下牙合拢)牙齿就掉下来了,真是幸运啊。
我百般推脱,但我爸爸非常执着,他决定的事一般不会轻易被推翻,也不例外。唉,又要疼我好子了。最后,能无奈地走向“刑场”了!
牙医带着“刑具”上“刑场”了,对嘴巴检查一番后决定先注射麻药。我一听,心就拔凉拔凉的,保准放到微波炉里转一圈,也还是拔凉拔凉的!没过一会儿,牙医就拿着麻针往我嘴里打了,牙医对我说:“别紧张,很快就好了。”好咬牙关,忍一忍了。麻针一针扎到牙龈里,疼得我龇牙咧嘴但动,怕万一嘴一动把针头移动在牙龈上划一道口,到时候更疼。
牙医拔出麻针后,又向嘴扎来。天哪,还来!能紧闭双眼,皱紧眉头,双拳握紧,忍受痛苦了。
麻药终于打,被打的那一块牙龈麻麻的,没有知觉。
我刚松了一口气,又见牙医拿着钳子走来了。脸色“刷”的一下变白了。牙医先拿了个镊子在我嘴里试探了一番,我心里暗暗祈祷:希望麻药能起作用,千万不要太疼啊。牙医拿着钳子夹住了那颗要拔的牙齿,椅,它每动一下,心也猛的震荡一下。牙医换了方向,开始左右椅并用力往外拽。一番激烈的斗争,那颗顽强的牙终于被拔了。兴许是祈祷生效了,我并没觉得疼。
我拔完就没事了,可后来听医生讲还要拔3颗。心都凉透了,火上烤一下也没用。苍天呐,大地呐,放过我吧!
今天晚上,我的牙齿又疼了起来。这是因为我牙床上的一名“老将”想要退休,可它又舍不得它的那些朋友,便不想走了。这名“老将”弄得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因为它今天晚上又让我疼痛不已,本着长痛不如短痛的想法,今日我决定把这顽固的“老将”送回老家去。
我先使出“摇晃”大法,使它站立不稳。可是不行,它如同生根一样屹立大地之上。不行,我不能气馁,接下去我想用小木槌用力地锤。拿起这小木槌,我又退缩了。这一锤下去,不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呀,犯不着呀!这下我可犯难了,怎么办呢?正在这时,老爸想到一办法。估计也是老爸小时候的拔牙方法。老爸立刻找来一根线,打了活扣,套在我的牙齿上,然后用力一扯。“啊”的一声,疼死了,我忍不住叫出声来,可牙还没下来,老爸在我怀疑的眼光下,也紧张了,头上都出汗了。最后只得说再试一次。好吧,我只得忍住疼。只见老爸双手捏着线,找好方向角度用力一扯。“嘣”的一声,好家伙线断了,可牙齿还没拔下。这下,老爸傻眼了。
正在这时,外公洗好澡走了过来,看了看我的牙齿,说他来试试看。只见他拿了一张纸,稍微折了一下套在手指上,然后伸进了我的嘴里,扳住我那牙齿用力一拔,然后一阵痛,我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啊……”我叫了起来,终于我的那名“老将”寿终正寝了。
我今年十岁了,已经有七颗牙齿光荣退休了。这天我坐在位置上,夹起一块排骨就咬。突然,我感到牙龈传来一丝疼痛。我连忙吐出排骨,用手摸摸。啊!大事不妙,又一颗牙齿摇了。哎!又要去牙科医院了。
中午吃过饭后,我才将此事告诉妈妈。她一听,就拉着我直往医院跑。一路上,我四肢发软,全身无力。到了医院,我并没有马上进去,而是透过玻璃观察里面的一举一动。只见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端着盘子走来走去。忽然,我听到了刺耳的尖叫,还有连绵不断的哭声。我能感觉到我就是下一个“被害”的人,想到这,我心惊胆战,连大气都不敢出,我手足无措,想打退堂鼓。
最关键的时刻到了,一位面带微笑的医生走过来,说:“小朋友,坐这里吧。”我顿时心惊肉,仿佛前面站着的不是医生而是一只凶恶的“怪物”。“怪物”医生拿着拔牙工具夹住牙齿,左右摇晃。突然,“怪物”医生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用力一拉,“哎呀!”我大叫一声,牙齿就被活生生地拔了下来。看到那牙齿,我来不及对它说再见,就赶紧往家里跑,只怕慢半拍“怪物”医生会追上来……
拔牙之后,我说话经常漏风,引出了许许多多的笑话。同学们称我为“小老公公”。哎!我真希望这颗牙齿能快点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