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作文550字
小仓鼠   四年级六班 赵琪   我有一只调皮而又可爱的小仓鼠,它小巧玲珑,惹人喜爱!   小仓鼠得身上雪白雪白的,让人找不出一根杂毛,它的身体又圆又胖,活像一个微型的雪球。它的眼睛小小的,像两个黑色的小宝石,总是好奇地东瞧瞧\西望望。它的小耳朵尖尖的,显得特别小巧可爱!   小仓鼠的吃相十分好笑。给它一粒玉米粒,它就高兴地不得了,在地上滚来滚去,好像在感谢我给它食物。每当它吃玉米时,总是用它的两个小爪子抱住,然后用小小的门牙啃个不停,不一会,一粒玉米粒就让它吃下肚了。吃完一粒后,它又蹦又跳的来到我面前,嘴里不停地发出“吱吱”声,似乎在说:“主人\主人,再给我一粒吧,我还没吃饱呢?”   小仓鼠不仅吃相有趣,脾气也很坏。弟弟来我家时,常常把它捧在手上让它跳跃,可是小仓鼠却经常会跳到地上,好像故意跟弟弟作对似的。它总是在地上打个滚就爬起来,然后再趁弟弟不注意时在他脚上咬几口,痛得弟弟“嗷嗷”的大叫,却不舍得教训它一下。   这就是调皮可爱的小仓鼠。它时而胆大包天,时而胆小如鼠,胆大时连陌生人都敢咬;胆小时连一团毛线都害怕得要命,看它惊慌失措的样子,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这个小仓鼠的性格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