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走在郊外的路上,去发现春天。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仔细的找啊,找啊,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在树林里,树木有的都开花了。开花的树木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和粉的。
天空怎么是彩色的?哦,原来是孩子们在放风筝。耀眼的风筝飞来飞去,像是一只只又快乐,又自由的小鸟在飞着。
让我们去感受春天的美景吧!
春天跟着冬天的脚步走了过来,可是,她今年迟到了,为什么呢?一定是春天爱美,想换上一身新衣服,再涂上口红,然后穿上美丽的小鞋子,才上路吧!
本来我们南方2月就可以享受到春天的温暖,可是今年遇到50年不遇的冻灾。现在4月了,春天才来。
哈!“我发现了”“我发现了”“你看呀!”这些声音都是我们班春游时发出的声音。咳!我也发现了,春天小草发芽了,花开了,小树也发芽了,天气也暖和多了,原来,春天终于到了。
春天真好!
春姑娘翻过了千山万水,踏遍了绿草如茵的草地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公园!
柳树发芽了,她伸出了枝干,吐出了嫩芽。多么像一个头发散乱的老婆婆呀!眨一下眼,绿雾又深了一层,仔细一看像湘绣一样,半朦胧半透明!风一吹,柳树婆娑起舞也变得年轻起来。恩,那点点绿色是什么呢?哦-原来是小草,它正破吐而出张望着大地。桃花林的桃花也开了,粉红粉红的花也随着风,在风中摇曳起来。"嗡嗡嗡''我随着蜜蜂来到了百花园,迎春花开了,茶花也开了,粉红与黄色相交织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美载~~呀!但这百花园可把小蜜蜂忙坏了。
春姑娘你是生命的象征,你是勃勃的生机!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又变成了一个温暖的世界。
小草露出了脑袋,从远处望去似有似无。沉睡了一个冬天的花儿们,都含苞欲放,它们白如雪,粉如霞,黄塞金,红似火。好看极了!
"喳喳"…… 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一只小燕子,正忙着啄泥衔,造房子。还有一只蝴蝶总是在小燕子的新家旁飞来飞去,可能是在和这位新邻居打招呼吧!远处翠绿的麦苗在微风的吹拂下,变成了绿色的海洋。"隆隆"的拖拉机声在天空中回荡。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我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那样人们永远充满希望。
春天到了,老师带我们到校园里寻找春天。
首先,我们来到了教学楼旁边的亭院。那里有迎接着春天的迎春花,它金灿灿的,活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等待春风姐姐。接下来,是美丽无比的玉兰花。这玉兰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展开了婀娜多姿的花瓣在风中翩翩起舞,多漂亮呀!还有的早就已经凋谢了,长出了嫩绿的新叶。
最后,我们来到了行政楼旁边的小路上,看到了几朵蒲公英,它们有着蓬蓬松松的白绒毛。风伯伯轻轻地吹着,白绒球一下子散开了,活像一群“小伞兵”旅行去了,仿佛在说:“再见!再见!”
这就是我在学校发现的春天,那你呢?
春天是个鸟语花香、柳绿花红的季节。它带着美丽和温柔,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花园里的迎春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粉的和紫的。小朋友们来了,闻到了一股清香,他们赶快往迎春花这跑来。迎春花就像一只只蝴蝶停在花柄上一样,真漂亮!
学校旁的柳树抽出了嫩绿色的叶片,就像姑娘披散在肩头上的小辫儿。温柔的春风吹拂着它的枝条,就好像在帮柳树梳头发呢!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大片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就像一群黄色蝴蝶一样。要是有一只黄色的蝴蝶飞进去,它就会变得无影无踪。微风吹来,大片的油菜花就像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呢!
我发现的春天真美啊!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河里的冰融化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柳树抽出绿油油的嫩芽。田野里的野花盛开了,红的、绿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唱着春天的赞歌。
河边,翠鸟站在苇杆上,一动不动,等着他的猎物上钩。小鱼冒出头在水面上吹个泡泡,翠鸟看见了,蹬开苇杆,像箭一样飞过去把小鱼捉住,往陡峭的山崖飞去。
小朋友脱下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来到了田野,小朋友有的在赛跑,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放风筝,玩得热火朝天。
啊!春天太美了,我爱美丽的春天。
天空变得蔚蓝了,寒风变得柔和而清新了……春天回来了!
当我走进小区的花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绿油油的草地,小草钻出肥沃的土地,换上翠绿的外衣。春风吹来,小草随风摆动,好像正在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崭新的大千世界。我走进一看,草丛里还盛开着许多叫不上名字的蓝色小花,一朵朵美丽的花儿,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竞相开放。一阵微风吹过,花香和泥土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当我走到湖边,湖边的几棵柳树正在梳洗她长长的秀发,那柳枝柔软而纤细,上面冒出嫩黄色的柳芽,伴着春风翩翩起舞。眼前的景象不由的让我想起一句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天真美!大自然真美!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田野里一片新绿。小草从大地里钻出绿油油的小脑袋,在和煦的春风里得意地摇头晃脑。它们发现了什么呢?
为什么油菜花黄了呢?因为播种的时候到了,蜜蜂要出来采蜜了;为什么柳枝绿了呢?因为柳树姑娘要在小河里照镜子梳小辫呢!
为什么蜗牛爬得这么慢还要坚持不懈呢?因为它的背上驮着荣耀的大奖杯;为什么蝴蝶在田野里翩翩起舞?因为它们要传说春天的故事、传唱春天的歌谣!
为什么风筝飞得这么高,在蓝天白云间舞得那么欢?因为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在游赏人间的春色呢;为什么小姑娘小辫儿上的蝴蝶结这么红这么艳?因为小姑娘漂亮、开心呗,她们是春天的希望!
啊,春天的奇迹真多啊,春天的发现真美啊!
春天来了,温暖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小脸蛋。
在田野里,我发现绿油油的麦苗在鸟儿的伴奏下,欢快地跳着舞;解冻的小溪缓缓地流淌着,可爱的鱼儿在水中快乐地游来游去;池塘中有几只刚睡醒的青蛙,伸着懒腰,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四周;天空中,燕子自由自在地飞翔着。
在公园里,我发现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柳树发芽了,嫩绿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地飘荡。小朋友们在绿绿的草坪上欢快地玩耍,大人们都拿出相机拍下周围的美景,想留下这美丽的景色。
啊!春天美得就像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