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一个秘密2
我是一条小青龙,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秘密这是个让人感兴趣的词语,偷偷地告诉你,我也曾经发现过一个秘密呢!
那天,我走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听到一阵敲敲打打的声音。我的心突然提了上去,我蹑手蹑脚地向教室走*。到了教室,只见一个男孩蹲着,手中拿着一个小铁锤正对着一把椅子敲敲打打。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一惊,转过头来,怎么是你呀?我不禁叫出声来。
他是我们班最调皮的学生,老师把他叫进办公室谈话已经很多次了。他挠挠头,红着脸说:我是来修椅子的,听了老师的话后,我想了很多,我认为,人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只有勤劳和懒惰,我决定改过自新,重新开始。
从那以后,他上课不做小动作了,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了,下课不打闹,每天也来得很早
他不仅行为规范了,也爱帮助同学了。那次,上完体育课,一个同学中暑了,倒在走廊上,他看到后,立刻冲了上去。经过他一系列地帮助,那位同学被送进了医院,老师听说后,把他提拔为了班长。
我发现我的同学变得优秀了,是啊,正如老师说的那样,人是没有好坏之分的,只有勤劳的人和懒惰的人。我们都应该做一位勤劳,及时改正自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