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有一天,我去奶奶家去玩。正巧,当天晚上猫妈妈生小猫了呢。
第二天,我去看那些小猫咪时,它们都在猫妈妈的怀里睡觉呢,我越看越觉得它们可爱,于是,我就抱了一只来玩。谁知,这不抱还好,我刚把一只抱起来,猫妈妈就扑上来紧紧咬住我裤脚,无论如何它都不放开,踢它吧,它又不放开,直接跑了的话,我的裤子就会被扯坏,况且这还是我新买的裤子呢!恰好,小姑正经过猫窝旁边,我如同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大叫:‘小姑救我!“小姑看了说;”你快把小猫放下。“我听了小姑的话,把小猫放进猫窝,果然,猫妈妈在我把小猫放进猫窝的那一瞬间放下了我的裤子。我奇怪的问:“小姑,为什么我一放下小猫猫妈妈就放开了我呢?”’那如果你被别人抱走了,你妈妈又会怎么样呢?“小姑反问道。“喔,原来是猫妈妈怕我把小猫咪抱走了呀!”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