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 10
我们在家里,不时会在厨房里,看见那披着紫衣裳、戴着圣诞帽的洋葱,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洋葱这种蔬菜。
洋葱这种蔬菜。 洋葱长着圆圆的身子和尖尖的小脑袋,恰似一个头很大的孩子,戴着顶又尖又可爱的圣诞帽。它的肚子一层叠一层,十分奇妙。但它有一个特点也是它的缺点——掰开时味儿呛,呛得让人流眼泪,有专家试验过,让一百个戴着防毒面具的人在一头大象面前切一百个洋葱,切洋葱的那一瞬间,爆发出的气味已使大象倒下,可见洋葱的威力有多大。
洋葱还有丰富的营养,一般骨头不好的人,吃些洋葱,可以增强免疫力和钙质。爱美的女孩可以吃洋葱美容养颜,男人可以吃洋葱壮阳,小孩可以吃洋葱补脑。洋葱真是老人吃了补钙,女孩吃了美容,男人吃了壮阳,小孩吃了补脑的好东西。
但大家不要为我上面所说的四样好处而狂吃洋葱,因为洋葱吃多了会给人带来闷热感,轻则流个三四分钟的鼻血,重则夜晚失眠,就不给老人补钙、女孩美容、男人壮阳、小孩补脑的效果,这样岂不是费钱、费力、费时吗? 虽说洋葱还有许多两面性的地方,但营养还是很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