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 3
“在我们班上;洋葱。她不仅漂亮,而且擅长学*。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想知道她是谁吗?然后看看下面关于“洋葱。这个故事。
“洋葱。我的身体有点瘦,有一个黑色的头和一点黄色的头发。白皙的脸颊上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排白牙非常整齐。她喜欢扎一个马尾,打一个蝴蝶结,外层是蓝色的,内层是粉色的。她喜欢穿粉色外套和浅蓝色牛仔裤,这让她看起来很有活力。
“洋葱。结果是一流的。在课堂上,我总是主动举手发言。有一次,我们刚刚学完一首新的古诗,叫做《望洞庭》。老师让我们根据单词的意思说出古诗的意思。我们全班立刻陷入了沉默。几分钟后。洋葱。举起你的手,老师会让洋葱。回答问题。只听“洋葱。不慌不忙地说道;“秋夜的明月在......”“洋葱。就在回答之后,教室里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你猜到她是谁了吗?是的,她是一个聪明、美丽、乐于助人的冯敬文。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