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从我四年级到六年级两年的光辉岁月里,您在我小学生涯里的付出我都铭记于心。
在您刚接手我的那一天起,我对你的第一天的映像是“”凶。因为在课堂上的时候,一但有人在做什么课外的事,你都不会放过他们,不是让他们罚抄就是直接把他们在做的事给销毁。弄得班上同学都怕了你。
当我们五年级的时候,您带给我的映像是——严。在我们不认真的时候,您就是给我们讲了一大堆的道理,不过,这也让我更喜欢上您的语文课,因为我认为上您的课更容易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这也让我的语文成绩有所提升。
但是,当我们快要毕业的时候,您给我的映像是——慈爱。在我们运动会上的时候,到我们拔河比赛的时候,我们因为有点力不从心,所以落后了一点点,您就激动的跳了起来,拼命的为我们加油,我们听到您为我们的鼓励,马上精力充沛一下子就拔赢了。结束后,我看到您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老师,您的恩情如同大自然的太阳让花儿快乐生长一般,真是谁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