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老师:
你好!
人们说“春天的蚕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泣,灯芯会消失。”没错,老师就像春蚕,为教育付出最后的努力;一个老师,就像一支红烛,燃烧着自己的岁月,照亮着学生的未来。老师,你真伟大。今天,我要表扬你!
老师,您就像一个园丁,勤勤恳恳地照料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您就像一个石阶,承载着学生的希望,让我们一步一步攀登知识的高峰;老师,您就像炎炎夏日里的雨,滋润着渴望知识的学生的心灵。老师,你的教学是今天,却是在建设祖国的未来;你的成绩在教室里,可是辛苦耕耘的一批批桃李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今天,我要歌颂你!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踏进教室门的时候,你在教室门前亲切地问候学生。“老师”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它包含着学生对老师的希望和尊重。我想,亲爱的老师,你也是这么想的!我知道你有一根为我而生的白发,你有一颗为我而操的心。今天,我要歌颂你!
从二年级开始,你就一直在领导一个班,班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他们陪着我们慢慢成长,你这个老师也见证了我们从懵懂无知的顽童成长为懂事聪明的少年。虽然有时我们会让你生气,但事后,我们非常后悔,因为我们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好。今天,我要感谢你!
老师,你是一个永远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回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是多么幸福美好啊!我多么希望我能回到过去,和你在一起!老师,在这里,我要大声的告诉你,“老师,你辛苦了,你是我永远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