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刘老师
自从离开您——亲爱的刘老师,离开幼儿园,离开可爱的伙伴*6年了。“记忆往往会被时间冲刷”,说得没错,我现在已经回忆不起您那美丽的脸庞,但我常常会想起你,在脑海中刻画出您的样子。在这漫长的日子里,我总是想起您那时给我讲的故事,想起您给我唱的歌谣。记得6年前,我还是个无知的小孩,是您“1,2,3,4”地教我数数,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当我要离开有幼儿园的时候,我难过的要哭了,我是多么不舍得离开您啊!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一个学期,我就要要升入初中了。在小学的这段时间,我遇到了许多像您这样的老师。如我们六班的班主任陈永琴老师,工作负责,关心学生。我练舞没时间复*,陈老师竟然抽出时间给我开小灶(补*)。我成绩进步了,陈老师又是表扬,又是鼓励。总之,我的每一次进步,都包含着老师的辛劳成果,浸透着老师的心血。
从古到今,人们把老师比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赞叹他们培养出了一批一批的人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千古名句,是对老师的最绝妙的写照,老师的奉献精神,时时在激励我刻苦学*,奋发向上。
刘老师,在毕业班的时候,我总是想起您。
感谢您,辛勤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