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周老师:
您好!老实说,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我其实不太喜欢您,因为我感觉您非常严肃,又很古板,所以您的课上我基本没有听,一直在想我的小游戏。我的成绩明显下降,您提醒我的时候我却并没有感到羞愧,反而觉得关您什么事啊!然后继续开我的小差,可后来我慢慢觉得,您真的还是挺好的,您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古板。后来我就经常关注您的一举一动,在进一步了解您后,我发现您真的是个很不错的老师。随着对您的喜欢,我也慢慢开始喜欢上了语文。在您的鼓励引导下,我更爱上了阅读,把读书变成了一种兴趣。我的作文虽然还是写得不太好,但我觉得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因为我不再为了不知道写什么而烦恼得像只抓耳挠腮的猴子了。每次写作,我都感到有话可写,我想,这应该就是一种进步了吧。
时间过得非常快,当我还不喜欢您的时候,时间就已经在悄悄地溜走了。回忆以前仔细想想,我真不应该不珍惜和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现在我后悔了,可惜已经晚了,因为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即将面临一个新的环境、新的教学楼、新的老师、新的同学。
再见了亲爱的周老师,希望有一天能和您再次相见相聚,虽不知那是何年何月,但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再次见面的。再见了,再见了,我的周老师。周老师您一定要记得经常微笑,因为我喜欢看到您的笑脸。微笑会使您心情愉快,微笑会使您青春常在,希望下次再看到您,您还是那么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