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如果我是小鸟,您就是渺渺蓝天将我包围;如果我是一只小鹿,您就是茵茵绿草伴我成长;如果我是一条小鱼,您就是潺潺流水将我哺育。陈老师,六年时光匆匆离去,我马上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在这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从第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发现您说说的每一句话都一气呵成,犹如行云流水,也让我感受到了语文独特的魅力。同学们发言时您总是认真倾听,时不时地点头表示赞许。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您总是为他细心讲解。您的课堂真是令人如沐春风,在同学们不开心的时候雪中送炭。您还有幽默的一面。有一天,上课铃响了,我们坐在位子上和同学讲话懒懒散散的,您以来同学们马上坐端正,您笑着说道:“你们这一群马**。”您这一说可把我们逗乐了。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您提出了一个问题,我看大家齐刷刷的举起了手,我也犹豫着举起了手。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心砰砰直跳,想让您叫道我,又害怕您叫道我。只听一声“黄雅婷。”我一抬头只见您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您那眼神仿佛在说:“不要害怕,即使说错了也没关系,同学们不会嘲笑你的,大胆说老师相信你!”我鼓足了勇气,说出了想好的答案。是您的鼓励给了我勇气!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恁九事这样无声无息地把知识的种子散播进我们心的田野,就这样的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就这样铁面无私地引导着我们。这六年时光是美好的,这段记忆在我们的脑海中是永远抹不去的,这段记忆是陈老师您陪伴着我们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我们在您的浇灌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