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得真快,一眨眼三年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也就快要结束了。
回首自己走过的小学生活,就像是读一本童话故事书一样,已经翻到了末页,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节都让我流连忘返。带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您——陪我度过三年时光的陈老师。
记得是四年级的时候,我才刚转来这个学校,命运让我跟您相遇在了一起。刚来到这个班,我感到很陌生,但直到您的出现,我不再这么认为。
我喜欢上你的课,因为您的课并不那么枯燥乏味,也不那么无聊,您总是认真的给我们讲课,偶尔也会讲些笑话,让这个课堂不再那么死气沉沉的。您总是不厌其烦的把知识一遍又一遍的传授给我们。
正是因为有了您,我们才能有今天这般见识。正是因为您的呵护,我们才能健康成长,正是因为您的点滴教会,才使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就好比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在树荫下茁壮成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老师您就像人梯,载着我们节节高升。
三年过去了,我正是在您的关怀下,从一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变成了一个合格的小学毕业生。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们就要告别小学生活,进入初中生活。
在这里我要向我尊敬的陈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
此致
敬礼!